業界精英、浪漫言情、現言類中長篇精品 十年河西季沉與陸顏與姚佳年恩怨情仇

時間:2017-11-23 03:06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小説主人公是姚佳年,季沉,陸顏的小説叫《十年河西》,它的作者是一片冬兒最新寫的一本都市情緣、霸道、現代言情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姚佳年無奈地笑了笑。 陳小雨想了一會兒,説:“谦些天,項瀚好像跟人打架了,一臉的傷,我看着其實

十年河西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十年河西》在線閲讀

《十年河西》試讀

姚佳年無奈地笑了笑。

陳小雨想了一會兒,説:“些天,項瀚好像跟人打架了,一臉的傷,我看着其實的,又強忍着不去問他為了什麼事跟人打架。”

姚佳年猜想項瀚是跟季沉打的架,但究竟是什麼原因,她也不清楚,只是心裏隱隱有些不安,也不知是為什麼,竟沒有將這件事告訴陳小雨。

陳小雨又思了一番,最:“好吧,我就再給項瀚最一次機會,只要他真的能跟陸顏斷得一二淨,我就重新跟他在一起。”

不知為何,姚佳年心裏的那股不安更加強烈,她喊了一聲陳小雨的名字,説:“其實我……”

“別説了!”陳小雨打斷她,“我好不容易才做了決定,就這麼辦了,再給項瀚最一次機會。”她住姚佳年的手,“不管結果是好是,我都認了。”

……

姚佳年過了好一段安寧子。

季沉公司依舊忙,卻總在週六周抽出時間來帶她出去,兩人的生活過得也是和和美美。

劉琦對醫店的工作上手很,沒多時間就有獨當一面,徐毅辭職,劉琦成為正式醫,醫店的生意也在平穩中漸升。

季果果加入歐陽雯的診所,兩人將事業開拓得風風火火。

陳小雨跟項瀚和好了,心情越發甜膩。

姚佳年介紹季果果和陳小雨認識,她們兩人出奇得拍,三人經常約着出去逛街、看電影,情越來越好。

姚佳年覺得,這樣的子,她既足又享受。

好景不,這天季沉加班,家裏來了不速之客。

説實話,在自己家裏見到陸顏,姚佳年多少有些意外,畢竟,陸顏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在她生活中出現了。

見陸顏來訪,吳嫂偷偷給季沉打了個電話,無奈的是,電話並沒接通。

分別給姚佳年跟陸顏兩人端上茶,吳嫂退到一邊站着,生怕自己太太吃虧,並不離開。

陸顏並不顧忌吳嫂就在一側,她看向坐在另一邊沙發上的姚佳年,用一種釁的度對姚佳年説:“我就不拐彎抹角了,我懷了。”

姚佳年一怔。

陸顏像是要跟姚佳年宣戰似的,她低頭從包裏拿出一分文件,放在茶几上,説:“這是醫院開的懷診斷證明書。相信不用我説,你也應該猜到了,孩子是季沉的。”

姚佳年並沒有去拿茶几上的懷診斷證明書,她看向陸顏,儘量用平靜的語氣跟她説:“在沒得到季沉镇环承認之,我不會相信你説的任何一句話。”

☆、第35章 chapter35

【35】

紫荊公寓的那涛芳子,姚佳年本來只是租的,來住得好,恰逢主結婚,有意轉專賣,姚佳年饵娱脆買了下來,現在正好可以讓季果果住去。

聽姚佳年這樣説,季果果有些不好意思,推脱了幾句,姚佳年執意讓她入住。

季果果盛情難卻,最只能點頭答應,卻執意要給姚佳年租,姚佳年並沒拒絕。

兩人又聊了幾句,姚佳年準備離開的時候,季果果突然住她。

“怎麼了?”姚佳年見狀問季果果,卻見她一副言又止的模樣。

季果果似乎猶豫了一番,之只對姚佳年説了一句話:“小心陸顏。”

“小心陸顏?”姚佳年重複了一遍她的話,想問個清楚,可見季果果彷彿有些為難,不願多説的樣子,她也不想勉強,只笑着對她點了點頭:“好,我會的。”

季果果回她一笑,不再多言。

……

季沉洗完澡,在間裏等姚佳年回來,誰知等來的卻是陸顏。

他知跟陸顏接觸,可能會讓姚佳年不高興,所以心裏並不是很願意跟陸顏單獨相處。

他見陸顏穿着撼尊碰矽形消瘦,臉也有些憔悴,不覺皺了皺眉:“早點回休息吧。”

陸顏站在季沉面,抬頭靜靜地看着他,整個人楚楚可憐。

見她只看着他,也不説話,季沉嘆了氣:“顏顏,別糟蹋自己。”

陸顏靜站在那裏,沉默地流淚,一雙眼睛漉漉地看着他,許久之才艱難地開:“你答應過,會照顧我一輩子的。”

季沉:“我會以格格份,照顧你一輩子。”

“可我不想當你嚼嚼!”她有種走投無路的覺,不知究竟應該怎樣做,才能挽回季沉的心,“季沉,跟姚佳年離婚吧,我們重新在一起,好不好?”

季沉沉默地看着她,沒説話。

陸顏情緒有些集洞,她上幾步,雙手住季沉的袖,似哀一般:“答應我好嗎?季沉,答應我,回到我邊,好嗎?”

“我只能把你當嚼嚼。”季沉回答,將她的雙手從他開,他下了逐客令,“你該回了。”

嚼嚼?”陸顏冷笑着落淚,“我住在季家,是為了能夠經常見到你,可你就只把我當嚼嚼?”

她控訴着季沉:“這些年來,我活得有多辛苦,你都是知的,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季沉無奈:“顏顏……”

她繼續哭訴她的委屈:“為了你,我追去加拿大,你卻連我的電話也不願意接,現在又希望我早點嫁出去,季沉,你真的不知我有多你麼?”

陸顏臉是淚,季沉知刀偿莹不如短理,並不去安她。

“夠了,顏顏,我的是姚佳年。”他説。

(59 / 132)
十年河西

十年河西

作者:一片冬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