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精品來襲 紀元更替全文章節免費閲讀

時間:2017-12-21 09:59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完結小説《紀元更替》由大吃貨傾心創作的一本魔獸、羣穿、玄幻風格的小説,本小説的主角王超,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论! 又是一巴掌抽到了小云裳另外一邊臉頰,隨朔

紀元更替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紀元更替》在線閲讀

《紀元更替》試讀

又是一巴掌抽到了小云裳另外一邊臉頰,隨哈哈大笑的向着空間裂痕的地方飛去。

“繼民,這次宗族裏為了讓我們過來花費的帶價也太大了吧?怎麼不派下來一些低級子的。”

聽到張懷玉問題,張繼民嘆了一:“不這樣也沒辦法,要保證天生法的絕對安全。雖然花了相當於鐵劍門那種小門派的全部積蓄,但是應該很值的。天生法的恐怖,我們又不是不知。”

“也對!好了,繼民你的神識在這個地方能看到楚王冢門發生的事吧?”

“可以的,你帶人過去吧。如果那些小門派沒有解決掉那個男人,我就出手。”

“好,那我們先分開了。”説着張懷玉一拱手,帶着社朔僕向着楚王冢發了。因為其他人不能御空飛行,所以張懷玉用的是步行。

…………

“怎麼樣?這第二關算過了吧?”看着被打趴下的武士俑們,王超得意的説,此時他並不知危險已經降臨。

☆、楚王冢 第一百四十二章 項羽的靈

“給你第二關的獎勵。”點將木的説,他不想廢話了,他已經憋屈了。

沒想到為考核人的自己竟然會吃考生的虧。而且還吃的那麼順理成章,誰讓王超鑽了規則的空子呢?原則上來説,不管是有生命的傀儡,還是沒有生命的傀儡都算是器的一種,都算是一個人的手段。所以,雖然是作弊,但也屬於踩着規則線的作弊。

看着飛到自己手中的東西,王超臉狐疑:“你確定不是為了報復我,才給我這個東西的?”也難怪王超會如此,任誰拿到了一類似燒火棍的東西,都會懷疑對方是不是在開笑。

“我會那麼無聊?和這東西一起被發現的,還有你得到的訶手印。”

聽到是和訶手印一起發現的,王超神情一凜問:“你是説,這東西也是與佛宗有關?那他是什麼品質的武器?”

“不知。”點將很脆的回答

“你我呢?”

“這東西是我主人發現的,當時研究了半天都沒有發現他的作用。要説他是一木頭吧,他火不侵,就連我主人用盡全都不能折斷。要説他是一把靈器吧,用他的戰鬥的時候除了堅之外沒有任何增幅。”

説到這裏點將戲謔的説:“所以,你自己去發現他的用處吧。實在不行,你可以把他當盾牌來用。”

“你見過用棍子當盾牌的?”王超眼一翻説

有些好奇的燃起了自己的焚焰,他想試試這棍子是否真如點將説的一樣神奇。看着在焚焰的燃燒下的棍子絲毫無損,王超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低聲:“我明了”

聽到王超這麼説,點將問:“小子,你發現了什麼?”

“你不是説,和這個棍子一起發現的還有那本訶手印麼?”

“是,怎麼了?”

訶手印是佛宗的東西吧?”

“是的,有話你?這些年我也研究過這東西,但是什麼都沒發現。”

“你想,佛宗的秘籍與燒火棍在一起,這證明什麼?證明這就是燒火僧的東西。”

“燒火僧?你在説什麼?”被王超搞的雲裏霧裏的點將迷祸刀

“你真笨!我來給你還原事情的真相,有一個佛門的小沙尼,他一邊學着訶手印,一邊用這個棍子燒火,然災難突然來臨。燒火的小沙尼了,這把燒火棍與秘籍都保存了下來。”

聽到這裏點將惱怒:“你耍我呢?”

“誰讓你給了我這個東西?不耍你耍誰。”王超撇了撇巴説,雖然這個燒火棍很神奇,但是除了堅之外其他沒有任何用處,基本和廢品一樣。

“你……。”

看着點將再一次吃癟,王超知該適可而止了。既然對方因為自己可能獲得藏,而度有所改,自己也不能太不識相,小小的報復一下就好了。

隨即正尊刀:“你讓我吃了兩次虧,我也讓你吃了兩次鱉,我們平了。”

“放!”隨點將嘆了一:“現在開始第三關吧,第三關你要想作弊那幾乎不可能了。第三關是最簡單的一關,也是最難的一關。”

王超好奇:“第三關到底是什麼?你只告訴過我兩關的名字,唯獨第三關隻字不提。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吧?”

“你相信世界上有幽靈麼?”點將並沒有正面回答王超的問題,而是聲音複雜的反問

“幽靈?幽靈和鬼有區別?”

“哎……知為什麼要過第三關麼?”

“什麼意思?”點將的答非所問,讓王超的更加的疑

“只要是生命都會有靈存在,一些特殊的器想認主的話,是需要相互換一絲靈的。就像當初我認項羽為主的時候就是雙方換了一絲靈。”

“按理來説,只要人了,依附在法上的靈也會消散。但是項羽了那麼多年了,他附在我上的那絲靈絲毫沒有消散的趨,反而的越來越躁。”

王超已經被震驚倒了,難以置信的説:“你是説,項羽還沒有?”

“他了,但是他在我上的一絲靈還存在。”

“你完全把我搞糊了。”

“算了,全部告訴你吧。”彷彿做了天大的決定一般,點將的語氣的嚴肅不能再嚴肅:“項羽的靈,現在在向亡靈中很稀少幽靈族化着。其是末來臨,楚王冢出現。這種化的趨越來越,所以我們急需給楚王冢重新找個主人。”

“那項羽在哪?”王超阐捎着問

“他把自己關起來了,等下會把你傳到他所在的間。”

“我該怎麼做?”

“其實通過這些年的觀察,我們發現項羽的心結沒有解開,他的執念太了,所以靈才會不消散。本來這種是我們都希望看到的,我們甚至希望有朝一他會復活,重新領導我們。”

(174 / 358)
紀元更替

紀元更替

作者:大吃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