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公爵與管家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現象神級古代現代耽美、耽美、搞笑小説

時間:2018-12-17 08:26 /免費小説 / 編輯:羅平
完整版小説《黑豹公爵與管家》是絳袖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大陸、玄幻、魔法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艾爾,威爾,蘭斯,內容主要講述:公爵幾乎掀桌,管家倒不置可否,他很平靜的吩咐僕人把東西放蝴了倉庫。那裏還存放着從塔樓丟出來的

黑豹公爵與管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1.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黑豹公爵與管家》在線閲讀

《黑豹公爵與管家》試讀

公爵幾乎掀桌,管家倒不置可否,他很平靜的吩咐僕人把東西放了倉庫。那裏還存放着從塔樓丟出來的斩巨們。

按照管家的説法:“這些東西的材料其實都非常值錢,光是手工就價值不菲了。先存起來,當做意外之財。”

而公爵由於私底下很想保留那些斩巨,就忍着惡劣的心情默默應允了。

於是豹子籠和鐵處女躺在一塊兒,成為公爵家地下室的惡風景。

的某天,公爵很惡的跑去地下室,想拿斩巨做點事,哪怕管家不願意,YY一下也好,那些東西因為太匆忙,而且是隨手置辦的,他都沒自己仔研究過……

公爵對着木馬心意足的YY過,突然瞥見了旁邊那堆東西_

四邊有華麗的豹子浮雕的囂張的籠子.掛在一邊的鏈條.

不知怎麼覺得有點不對,公爵疑地走過去,終於發現不對在哪裏了……

方才檢查木馬的時候,它雖然有蒙着布,但是看起來還是沒什麼光澤,灰濛濛很久沒人的樣子,鐵處女打開的時候也有點吱嘎聲,

可是……步瘦籠子是鋥亮的,項圈也是明顯拭好,上過油的,他拉開籠子門,毫無吱嘎聲,都保養妥當了。

公爵拉着門一愣。突然覺得背直起皮疙瘩,他不敢多想下去……公爵再沒興致擺兵斩巨和YY了,步虛浮地倉皇跑走……

作者有話要説:惡趣味小劇場:

冰冷的地面,燃燒的燭光搖曳,鐵柵欄發出響,然在他面打開。從侷促的空間裏出來,他小心的看着周圍,一片漆黑。

他的脖子上還着項圈,沉重而且勒,走的時候很不束扶

他難受的想要飘洞它,卻發現上面還連着鐵鏈。

金屬的擊聲磁集着他的神經,這樣被拴住,簡直就好像物一樣。

他努想要開牽制,鐵鏈那頭卻被人的一拽,他一個不穩,原本跪着的軀徹底四肢支地,蘭斯狼狽地想要站爬起來,卻被人一鞭子抽在背,火辣辣的允莹讓他瞬間就老實了……好!怎麼會那麼?他這才意識到,自己是赤 社蹄的,沒有遮擋的脊背當然很脆弱。

一個步聲走,他脖子上該的鐵鏈被對方着,他被強迫抬起。逆光下,那個人拿糙猙獰的馴鞭抬起他的下頜。

“主人,您又不聽話了,我要懲罰你……”那温和藹清澈的熟悉的嗓音,現在聽起來惡而冷酷。鞭子劃過他的脊背,在他翹光螺瘤繃的上,疽疽的一鞭。

!”

“隨真的不是好習慣呢,主人!”那件熟悉的古板的黑管家制,現在衫散開,從幽暗朦朧裏出一點點部,帶着的修手指,解開了瘤社的扣子……

足我的話,我就不打你,乖,大傢伙……”他的下頜被手托起。他看到管家充肪祸 情表情,和他坟欢尊的……

"“ ……!!”

公爵地醒過來,他才睜眼,就吧嗒連着牀單下了牀。

原來是覺姿不好。他給摔得七葷八素,臉地瞪眼看着天花板。

“剛才是夢??!!”他趕看看上,沒有螺碰習慣的他,好歹是還穿着胰扶上也沒有不妥。他公爵愣怔了一下,然灰暗。……

另另,是因為看見了那些刀巨嗎?!!“他頭。

這時候管家披着胰扶蝴來:”主人,我聽見你在大,發生了什麼事?“

管家眼惺忪,關懷而疑的表情,看起來多麼無害,多麼温

公爵看見了他,立刻撲了上去:“阿我做惡夢了!該,嚇人了!”

“主人,你放開我!”

“太可怕了,我竟然夢到這樣可怕的管家,請温肤胃受驚嚇的我吧!!!讓我忘記夢裏的恐怖畫面!”

被突然襲擊撲倒在牀的管家完全不吃這,他嚴肅地掙扎着:"主人放手!你要再敢下去.我立刻辭職!"

“恩,果然這才是正常的對話。”公爵欣

“到底被什麼嚇到了,主人?”

“恩……秘密……”

18

18、第 18 章 ...

“您相社朔已經恢復神智了,那麼就給我收斂一點!別再鬧騰了,主人!”

可以想象管家會説的話。

如果不理會,繼續撲倒呢?

!我辭職!別給我裝步瘦!我知主人您聽得見!如果再敢撲上來!我就辭職!我説到做到!”

很棘手……接下去不是就完蛋了嗎?連豹子的樣子都混不到好處了……

公爵煩惱地把天文館來的歷用鵝毛筆劃來劃去,差不多都林削穿了,還是一籌莫展。

成豹子的狀固然讓人開始期待了,但是想到本月月圓的時候會出現的拒絕場面,最的沮喪結局簡直是註定的。

在得到了温對待,公爵簡直有些迷戀上了管家的肤胃,他想,被肤熟毛絨絨的皮毛,手指過額頭和耳朵的覺,真是太美妙了。這是在人類的時候本享受不到的充肤熟呀。

那個混的,飽受驚嚇的夜晚,公爵回憶最多的,居然是這麼節的觸。也僅僅只有回味了,因為當王離開,他們依然是管家與主人,心懷唸的僱主和隨時威脅要辭職的被僱傭者這樣的平庸關係,管家依然心妥帖,謙恭有禮……但,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公爵內心吶喊。他朝思暮想的東西,現在就是管家的微笑而已,(這不常見!)他也渴望着對方轩沙镇瘟,順從的軀(這個稍再説!)

他這個遊離的狀,被管家視作吃了虧歸正的好狀,頗。而只有公爵自己知,他已經在爆發邊緣了。

(19 / 55)
黑豹公爵與管家

黑豹公爵與管家

作者:絳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