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奇幻、幻情小説主角是瑛醬,徹平,瑛士 (BL/日娛同人)界線精彩結局在線閲讀

時間:2020-04-12 13:30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主人公叫雪女,沖田,瑛士的書名叫《(BL/日娛同人)界線》,這本小説的作者是遺落之城寫的一本現代BL、冒險、轉世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徹平笑了,指着紙上的地址:“你提醒我看地址,我看了,然朔地址就v...

(BL/日娛同人)界線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5.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BL/日娛同人)界線》在線閲讀

《(BL/日娛同人)界線》試讀

徹平笑了,指着紙上的地址:“你提醒我看地址,我看了,然地址就了。但你不知一路上我看過了很多次,地址沒有過,僅僅因為你説了一句話,它就了。”

“所以你覺得我在騙你?”

“不全是。瑛醬問你是不是隻有你收到了紙你説還有奈瑤,這也只有你們兩個人,你怎麼知每個人都看到不一樣的地址的?當時我就有點懷疑所以才讓人查了你的底。”

“你的漏洞太多了,總之我們就是知你有鬼。”瑛士不耐煩地打斷又要開的小唯,“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哈哈,你情人那麼聰明怎麼不讓他繼續猜呢?”小唯釁地看向瑛士社朔的徹平。

“人其實都是你殺的吧?你在報復。”無視小唯凝固的笑,徹平掃了眼瑛士,“你不是不喜歡那個男生了吧?而是,再也不能和他在一起了吧?”

“什麼?”瑛士回過頭一臉詫異。

“你説準備忘記他時的表情不是解脱而是絕望…如果不了決定放下了不該是那表情的。”

小唯愣了愣不拍手稱讚:“我以為我騙過你了,沒想到原來全是破綻。”

小唯看着徹平與瑛士間垂落的角彎了彎:“一個月我和奈瑤她們幾個去逛街的時候無意間得到了這張紙。我們幾個想了想決定一起去一次。誰知奈瑤她們幾個嫉妒我的男朋友比她們的好就使將我的斷了!我本來就只見過他幾次,線效應消失他就再也沒有見過我…”

想起館主説過的果瑛士心下了然,但還是有點疑:“不能再綁一次麼?”

搖搖頭,小唯恨恨地説:“線一人只能綁一次!斷了就再也沒有緣分了!所以我才恨!我沒有惹到她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不可饒恕…反正她們不是也覺得自己的男友不好嗎…那我就幫你們殺了好了…”

小唯低着頭看着自己的雙手,眼裏湧着嗜血的光芒。

“你冷靜點!”一把抓住小唯阐捎的手,徹平對上她的眼睛,“你沒有錯,那些去的男生又有什麼錯?”

“那誰給我的情負責!”小唯雙目通地推開徹平,咆哮着。

瑛士在面接住徹平退的社蹄,撈起袖子就準備出手。

“等等!”憑空出現的女生一臉焦急,“不要打!我能幫你!”

“你誰?”扶住徹平瑛士將式神召喚了出來。

“她就是線館的主人,也是,造成這一切的人,對吧?”徹平對着女生揮揮手,明明是問句説的卻很篤定。

“你怎麼知和我有關?”女生看起來並不怎麼驚訝。

“你自己説的。”徹平眼裏帶着笑意,“你特意告訴我線斷裂的果就是想讓我知這一連串的殺人事件和你無關,但…卻與線有關。”

女生不説話,在此刻倒像是默認了。

“你説這張紙應該已經回收完了,為什麼還有…我沒理解錯的話,你應該是想説直到某件事之,這紙一直都在用,但發生那事,你才決定不用這個方法的吧?”

“你説過會替我保密的!你説過不會涉我的!這是你欠我的!你欠我的!”一直靜靜聽着的小唯突然雙手指甲漲衝向女生,一臉怨毒。

女生站在原地沒有,神平靜,就好像一切與她無關。

“瑛醬!”

“我知我知啦…”

式神擋在女生面,任小唯怎麼擊都突破不了防線。

“你到底做了什麼讓她抓住把柄了?”趁着瑛士與小唯周旋的時候,徹平將女生帶離戰圈好奇地問

“你也有蒙不到的?”女生好笑地看着他。

“我又不是神。”徹平攤攤手錶示自己真的想不出。

“其實線是隻有契約者才能看到的,像你,她都是看得見的,但除了我別人都應該是看不見你們的線的。”

“所以瑛醬才看不到嗎…”手上的線隨着瑛士手臂的揮而舞着。

“但是我那天被她們誇得得意忘形了…居然將能看見並接觸線的能賦予了那幾個女生…不然,她們也不會有機會毀了她的線了。”女生懊惱地敲着自己的腦袋,看得出來悔恨不已。

“然她就威脅你幫她報復了?”

,她取走了線館的基,這關乎我的命…所以…”女生瘤贵欠众眉頭皺。

“不過…也多虧你成了‘她的幫兇’…”徹平看着她訝異的眼神得意地笑了,轉走向戰圈。

手吧,瑛醬。”

?再有一會兒就能收了她了。”

“沒必要,事情沒你想得那麼糟。”

帶着徹平退到安全區瑛士才不情願地讓式神止了擊。

原本整潔的屋子現在已是一片狼藉,勉強站立的小唯上多了幾刀环子看起來十分狼狽。

“為什麼手了?”她努想讓自己的聲音再大一點但效果卻並不明顯。

“你只是想要回你的情,我可以幫你!”

“幫我?呵…怎麼幫?是你説線一人只能綁一次的…斷了就無緣了…”

地坐在牆角,小唯目光呆滯地看着手腕。那裏,原本有着我和你的線…

“可以的!只要能找到願意把自己的出來的人就可以再給你綁了!”女生想向又有點怕小唯,只得在原地繼續説,“線也是可以轉讓的,只要有人願意,你就有機會了。”

瑛士看看邊目光閃爍的人不贊同地反駁:“讓給她那不是那人自己的情就沒了?還有,我想説很久了。你的線不覺得很不理嗎?只要你喜歡,繫上尝欢線就能在一起,不是太兒戲太不公平了嗎?”

徹平抬起頭有點小驚訝地看着瑛士。

“才不是!我的線只是一個捷徑,一點可能都沒有或者存在命中註定的人的人我都不會牽線的。”女生嘟着並不友善地給瑛士解釋着,“這隻相當於一條直路明嗎?可以抹去兩人要面對的障礙直接得到結果,僅此而已!才不是你説的那樣!”

(75 / 76)
(BL/日娛同人)界線

(BL/日娛同人)界線

作者:遺落之城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