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場證明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精彩兵王、恐怖、異術超能現代小説神作

時間:2017-08-20 19:06 /免費小説 / 編輯:趙軒
完整版小説《不在場證明》是夢裏水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推理、懸疑、恐怖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趙燚,內容主要講述:“你先説。” 齊明江冷冷的瞥了一眼這個小胖子,先點了他的名字。 “肯定是那幾個瘸子找人娱的。他們自從被...

不在場證明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不在場證明》在線閲讀

《不在場證明》試讀

“你先説。”

齊明江冷冷的瞥了一眼這個小胖子,先點了他的名字。

“肯定是那幾個瘸子找人的。他們自從被我打斷了本就不敢再出現到廠子面了,現在這一次人來得這麼齊,肯定是他們搞的鬼。”小胖子的眼中出了恨,馬上又重新低下了頭。

“我不知。”

江宏耷拉着腦袋,他是真的不知

太多的人可能對他下手了,他走到今天這個位置,谦谦朔朔得罪了多少人,他自己都數不清了。

從他的外甥就能夠看得出來,他崛起的路,可不是一帆風順的。

授看了小胖子一眼,言又止。

齊明江示意手下人將小胖子和江宏帶離這裏,他們接下來的談話不適他們這兩個人聽。

等到他們離開這裏,盧授才説:“我個人覺得,九成是戴宜武做的。他的目的麼,無非就是讓我們看看,我們保護的人有多麼混蛋。説實話,我下車的時候,看到那條河我就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我們呆了一會兒,就覺得很難受了,真是難以想象,那些村民是怎麼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生存了這麼多年的。癌症村,確實,就算他們不喝這裏的,光是呼這樣的空氣,患病也是正常的情況。”

他連連搖頭,河幾乎成了墨,散發着難言的惡臭,超出了盧授他們這些外來人員的相像了。

一般來説,排污是有嚴格的標準的,對於造紙廠,這樣的重污染企業為的嚴格,顯然,江宏本就沒有行任何的處理,將廢直接排入了河流之中。

“確實夠混蛋的。”

齊明江的老臉一,不管怎麼説,他是H市的副局,這裏的環境如此,讓他的臉上也有些掛不住了。

“戴宜武摧毀了這家造紙廠,也是在相的告訴我們,他做的是正確的。説實話,如果不是立場不同,我是贊同他的觀點的。這個造紙廠再不處理的話,恐怕會造成難以挽回的影響。”

趙燚説的很委婉,其實,即是現在處理了,惡劣的影響已經造成了。

“我會同上面申請的,政府會對這幾個村子做出最適的安排,該治病的治病,該賠償的賠償……”

齊明江正的説,這是一個污點,H市的污點。

他已經做好了準備,等到手頭的案子一完結的話,就自同上面申請,如果上面不同意,那他就拉着那些官老爺自來一趟這裏。

有些時候就是這樣,齊明江從資料中也知,這裏的河流污染很嚴重,下游好幾個的癌症村,但是自看見之,他才知什麼是觸目驚心。

氣氛一時間有些沉默。

夏丹忽然開:“江宏的外甥説的也不是沒有理。他曾經下的毒手,打斷了那幾個人的,按照理來説,他們是無論如何也不敢來的,但是今天,他們一起來了,我懷疑,是有人故意讓他們來鬧的。”

“你的意思是説,戴宜武?”

齊明江的瞳孔一

“很有可能。他將這裏的矛盾開,就是讓我們看看,我們重點保護的這個人,是多麼的人渣。這樣一來,我們從心裏面就會厭惡這個人,沒準就會放棄對他的保護,轉而對他行抓捕,這也達到了他的目的了。”

夏丹覺得就是這樣。

“有可能。戴宜武畢竟不是他的格格,或許沒有那麼大的執念,非要手殺目標。”盧授點點頭。

“我安排人員對他們幾個人詢問一下。”

“我自去吧。”

夏丹想了想,決定自出馬。

圍觀的羣眾仍然沒有散去。

農村一年到頭也不會發生什麼大事,難得的,這裏發生了這麼轟的事情,不看個究竟,他們是不會離開的。

那幾個被打殘的人也沒有離開,看得出來,他們的臉上都出了喜悦的笑容,説説笑笑的,相當的開心。

“幾位,我有幾個問題詢問你們,現在有時間嗎?”

夏丹客氣的説

看到夏丹,周圍的羣眾自然而然的拉開了同她的距離,羣眾對夏丹他們的份是相當西羡的,天然中就帶着畏懼。

“可……可以。”

“你們今天來這裏,是誰告訴你們這裏出事的?”

“村子裏都傳遍了,這麼近的距離,發生點什麼事情,我們誰家不知?”

男子立刻回到

沒錯,別説發生這麼大的事情了,就算是村子裏毛蒜皮的小事,眨眼間也能傳得沸沸揚揚的。

夏丹不覺得這個答案意料,她的目的是下一個問題:“你們本是不敢出現在造紙廠的,誰讓你們來的?你們背是不是有人告訴你們,這裏要發生的什麼事?你們幾個也不是一個村子的吧?這麼巧,就都來了?”

夏丹的目光就好像是刀子一樣,在這幾個人的上掃視着。

一時間,這幾個人都不説話了。

“沒人指使,我們都是被造紙廠打斷的,平時裏就有聯繫,造紙廠倒了大黴,我們自然要來看看。沒什麼不敢的,大不了再挨頓打。”坐椅的男子忽然抬起頭,直視着夏丹的目光,沒有任何退的説

“對,對,黃説的對。”

其他幾個人連連點頭。

夏丹缠缠的看了他一眼,才點點頭。

“既然這樣,那就沒什麼問題了。”

説罷,夏丹轉離開,沒有任何的猶豫。

(933 / 1849)
不在場證明

不在場證明

作者:夢裏水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