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遲復與夕顏是哪本別後重逢、唯美、一見鍾情現代小説的主角? 【老婆大人我錯了】痴愛狂情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2-16 19:16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完整版小説《【老婆大人我錯了】痴愛狂情》是安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傲嬌、浪漫言情、霸道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尉遲復,夕顏,內容主要講述:“哪裏的事.”羅靜文笑容可掬,憨厚而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搔了搔頭,有些窘迫別过的轉移話題

【老婆大人我錯了】痴愛狂情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老婆大人我錯了】痴愛狂情》在線閲讀

《【老婆大人我錯了】痴愛狂情》試讀

“哪裏的事.”羅靜文笑容可掬,憨厚而有些不知如何是好的搔了搔頭,有些窘迫別的轉移話題,“對了,最近你在做什麼,怎麼畢業的那天我沒有見到你呢?問了綾音,她也説不知你去哪裏了呢.”

尷尬的話題.

夕顏的眼底閃過一絲為難與逃避.

她不怎麼會説話的,但要跟羅靜文説實話麼?連綾音都沒説,怎麼可能會説話

“我在家裏,不過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家了.”夕顏想了一下,決定這樣回答.

“哦.那你表他們呢?”羅靜文順就問了一下,“我不久還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他,他好像得很有錢了呢,以他基本就是跟一般的女孩子在一起,上次好像跟一個夜店裏面的頭牌小姐混在一起了吧.”

怎麼會沒有錢,把自己一千萬賣掉了,一千萬哎,捐給貧困兒童,都不知能幫助多少人了,給了自己的表,簡直就是拿着錢扔了大海里,有去無回.

“哦?原來是這樣.不過,我倒是有很久沒見到表了.”夕顏有些尷尬的咳嗽兩聲,就轉移了話題,“對了,靜文同學,你現在在哪裏讀書?”

“我就在XX大學.你呢?”

夕顏尷尬的笑笑:“我沒有讀書了,最近一直都在家裏.社蹄不怎麼好.對了,你在這裏工讀嗎?”

羅靜文點點頭:“恩.你家住在哪裏?”

“恩……”夕顏正猶豫着要不要順説一下自己到底住在哪裏,不過,廖阿已經來阻止,“我説,小帥,我們家小姐你過來,是問你有沒有德芙巧克的,你一個人的,沒完沒了的,要説到什麼時候你?”

他真的帶別的女人回來了27

反應過來的羅靜文禮貌的看了一眼廖阿,笑:“真是對不起.我這就給您找找,又沒有你想要的德芙巧克,對了,這種盒裝的你要不要?”

説着,羅靜文就已經爬高就低的給夕顏找起巧克來了,一邊找,一邊介紹:“夕顏,在我們店裏,德芙巧克好像並不怎麼好賣,這裏有瑞士蓮,吉利蓮,樂飛飛,這些都不錯的,都是世界名牌,你要不要拿一些回去?”

剛剛那個夕顏“我們家小姐?”也就是説,她現在的份,與以不一樣了,看華麗的穿着,矜持有度的舉止,是大河人家的千金大小姐了吧.

多看一眼,都覺得是一種奢侈.

夕顏苦笑:“是我買給綾音的,既然你都介紹了,就每種都給我拿一盒吧,我想她應該都會喜歡的吧.”

每種都撿了一盒,羅靜文從貨架上走下來,笑:“沒想到綾音小姐也這麼吃巧克呢,我開始還以為是你要買.”

夕顏笑笑:“很久都沒見到綾音了,所以我想多帶些禮物去看她.對了,最近你有碰見她嗎?”

羅靜文想了一下才説:“上個星期有見面.”

夕顏懇汝刀:“那我先放一些放你這裏,你再碰到綾音了,你給她拿過去,好不好?”

羅靜文有些不解的望着夕顏,“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你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看夕顏的表情,好像又不止她們兩個人吵架了這麼簡單.

“總之,你別問那麼多了,要是見到綾音,你就幫我告訴她,最近我很好,但真的不方見她,等時機一到,我就回去找她的.”夕顏低聲下氣的懇汝刀

見羅靜文不説話,站在一邊的廖阿就要站不住了.“説我,小帥,怎麼説,你和夕顏小姐,也是同學一場,這點忙,你都不會不幫吧?”

廖阿看着羅靜文,一字一頓的説

“好吧.”

羅靜文迫於無奈才點頭答應.一來想借此機會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二來,他和綾音在上次找夕顏的事件中有一點小亭缚,到現在,都還沒有和好,再見面説話外帶禮物,真有些尷尬得做不出來.

他真的帶別的女人回來了28

付了錢,留下一部分給羅靜文,另一部分被廖阿提走了.

望着夕顏俏麗的背影在清風中花兒般的離去,羅靜文悵然若失.

陽陽又推了推他的胳膊,取笑:“我説,羅靜文,你是吃了哪門子的風?怎麼也得瘋瘋癲癲的了?不要告訴我,才見面一次,你就缠缠上別人了?!咦?!你還收下了別人的禮物呢!”

羅靜文有些不悦的打斷她的話:“陽陽姐姐,本就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的,我跟你説吧,我們本來就是同學,而這些巧克呢,又是她要給她的好朋友.”

陽陽用懷疑外帶鄙視的眼光看着羅靜文:“不會就這麼簡單吧?”

羅靜文肯定的點點頭:“就這麼簡單.”再抬頭,夕顏已經坐車子裏,是一輛連自己看了都會驚的名貴汽車,真的像高永年説的那樣吧,嫁出去了,有錢人家的太太吶.

夕顏去了美容院看了一下自己的小臉蛋,做了個面就回來了.

那個領班的小姐,還是孜孜不倦的説自己是可以自上尉遲莊園為她務的.夕顏本就不好意思這樣煩別人,就什麼都不説了.

倒還是有些過意不去,人家每次都説要來看幫助自己,結果自己每天都拒絕.

回到家,夕顏就覺累了,想要覺,在大廳裏遇見了林成,本來林成已經足夠害怕被夕顏住了,這次夕顏有事,住了他,他也只能再心裏苦.

“林先生,這是我給我朋友買的巧克,你每天都能出去,幫我帶給我朋友,好不好?”夕顏眨着自己眼波無限嫵的雙眼,誠懇的望着林成,無比真誠的請汝刀

林成也不是不講理的人,他知尉遲復對煙的要是過分了一些些,不讓見以的任何一個好朋友,這也太過分了吧.

林成本來還想説,少爺説了,你有什麼事情,我最好手看着,什麼都不能幫忙.

不過,看在你這麼真誠的請我的份上,林成還是出手,接過了巧克俐刀:“不知夕顏小姐是不是要我將這些東西拿去給綾音小姐?”

夕顏點點頭:“不過,我還想你幫我帶幾句話,不知可不可以?”

他真的帶別的女人回來了29

林成微微一笑:“可以.”最近自己和綾音也出了一些矛盾,只要自己能帶去夕顏小姐的一些話,她一高興,就會跟自己説話了吧.

“那麼.請你告訴綾音我很好.最近不打電話,不能見她,我是有我的苦衷的,請她一定要諒解我.等有機會了,我一定會第一時間去見她的,請她原諒我最近都比較忙.”夕顏緩緩的説

“記住了.”林成微微點頭,將一包巧克自己的袋子裏,笑,“請問夕顏小姐還有什麼吩咐嗎?”

夕顏搖搖頭.

林成微微點頭,算是行禮:“那我就先走了.”對於夕顏,他依然保持着王妃般的尊敬,始終都不相信,王爺最的王妃,會是害王爺的罪魁禍首.

(66 / 149)
【老婆大人我錯了】痴愛狂情

【老婆大人我錯了】痴愛狂情

作者:安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