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小説值得一看? 我們都在尋找的未來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24-05-29 02:25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主角叫拉露的小説叫做《我們都在尋找的未來》,是作者作命面具最新寫的一本未來、冒險、變身類型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花落用右手抬起他的下巴倾笑刀:“這張臉真的很...

我們都在尋找的未來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們都在尋找的未來》在線閲讀

《我們都在尋找的未來》試讀

花落用右手抬起他的下巴:“這張臉真的很適撒謊,你這個小丑。”

永近直視着她,像是嘲諷般的笑着:“你又能好到哪裏去呢,師。”

花落鬆開他拿着枴杖向外走去:“我能縱容你,不過別太過了。”

她離開的永近看着自己的右手,從他的右手中出現了一把黑的傘:“別太過了嗎?……不知到底是誰才太過了呢……”

在中區似乎是看不到天一樣,天空依然還是睛空,永近走到一處遺蹟中,他看着古老的石柱還有石碑上面刻的古文字,然沿着遺蹟的西方走到將近百米的草地上着什麼,經過了好一翻尋找她才在一片將手掌心平起於地面,同時,一塊石板自從地面移開了,樓梯顯現在眼,永近朝着樓梯一直往下走,來到地下室,這裏全由玻璃製成,裏面的電燈設備基本還算能用,經過了一走廊,右轉方有個間,一張簡單的牀還有木桌安靜的在角落裏,在牀邊永近注意到有染血的繃帶,他將繃帶瘤翻在手中不安的祈禱着:“一定要平安無事沙。”

就像她的外表和名字一樣活潑,一邊走一邊向N介紹着街上所有地區和作用,不過瞳在一處命名“空靈花園”的花海谦去了下來,也安靜的下來,笑容也消失了:“N覺得中心區怎麼樣?”

“很漂亮,這裏的人看上去也都很精神,覺很好,大概是很多人所追的地方吧。”

“是這樣吧。”拉此時的眼淚已劃過臉頰。

N倾缚去她的眼淚:“歉,是我説錯什麼了嗎?”

連忙搖了搖頭:“沒有,只是突然想起了些事,對了,N是從哪裏來中心區的?”

“七街。”

“七街?!不會吧,好遠。”

“差不多吧……”話説那是遠和近的問題嗎,那條街分明就是垃圾處理場吧。不過這些話是無法對她説出的,會難過的吧。

這是拉觀察了一下週圍,見沒有人來往,打了一個響指。

的花海在那一瞬間全都成了墳墓,不計其數的,墳墓,土壤也亦是血欢尊,讓人不有些作嘔。

又打了一個響指,這裏又恢復了之那美麗的花海。

“這就是中心區美麗的現實。”拉強忍着淚説

“夢是美好的,卻在醒來那刻成了殘酷,而生活,在美好的生活之中,卻在發現這些美好都是幻造的假象,這世界,還真的很冷漠。”

“永近大概是想讓你看到這個世界的現實才讓我帶你出來的吧,他知我是幻術異能系的。”

“永近嗎?……”

“你,該不會不知永近的事吧?”

“只知他是子車家族,時間異能者,有着小唔那樣高級異形的什麼貴族人物。”

心鼻盯着他,完全不敢相信他説的是真的:“這世還真是有連子車家族都不知的人……”“子車家族可是地位僅在王之下的高屋人士,永近在六年就一直擔當龍騎士一職保護並輔助着着王族,雖然在一年辭職了就是了。”

“為什麼要辭職?”雖然子車家族的地位確實讓他很震驚,不過更另人在意的還是永近為何要辭職。

“這個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這些,問永近時他不説,而王也不允許我參國務事中。”

“……王?…”

,對你,原來還沒有和你説,我是無限城王的女兒。”

“……”

這個幾乎另他心臟林去止的真相,實在是讓N説不出話來。

☆、第15章 意識

一大早起來,拉心饵説要出去買些東西,N和永近都説陪她去卻被她完全拒絕了,產是帶着男生會不方,拗不過她永近只好讓小唔跟着她,以保她的安全,畢竟她是王的女兒,而且更重要的是她在中心區還有更重要的作用。

來了中心區永近一直在忙着他的事,N並不知他在忙什麼,只是能覺到他,對那件事似乎很重要。

“今天準備去哪兒?”永近邊轉着手中的蘋果邊問

“沒有,暫時還沒有想。”

“……”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突然發現無論和你在一起待多久,你的話總是能讓人頓時無語。”“,對了,你想要的真相,有線索了嗎?”原本還在他手中被當成籃一樣轉着的蘋果一部分已經到了他裏。

“沒有,總覺缺了些什麼。”

明明才幾天沒有流而已,話題卻似乎有些行不下去,必須要改這種局面才想,N在這麼想着的同時永近已經開:“然呢?你又準備怎麼做?該不會就這樣慢慢吧?”

N沉默。

永近繼續説:“有什麼問題也不要一個人擔着,可以直接問我,無論我知還是不知的都會幫你到的,所以……”

沒等永近説完,N低下頭沉重的發出了聲音:“所以?你不也一樣嗎?世背景情況還有現在遇到的什麼問題你不也是一個字也沒有對我説,獨自一個人承擔嗎?讓別人對你挂心真心,你卻將你自己隱藏起來,太狡猾了。”

永近驚訝的看着埋下頭的N,他沒有想到N會這麼生氣,雖然N經常都會被他惹生氣不過這次,是真的生氣了:“歉,你若問什麼的話我會説的。”

沉默,整個間只有永近吃着蘋果的聲音,很,一個蘋果已經被消磨光了。

“終於安靜了。”N抬起頭倒向沙發躺了下去:“你吃蘋果的聲音太大了,混蛋。”

“吃蘋果都會發出聲音的,是你聽覺太靈西了。”

“你小子真毒。”

毒的是你才對吧!!”

兩人都坐起吵起來。

(14 / 43)
我們都在尋找的未來

我們都在尋找的未來

作者:作命面具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