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獨放寫的哪本現代棄婦、婚戀、重生小説最好看? [重生]再見,鳳凰男雄霸榜單全部章節免費閲讀

時間:2017-08-11 23:00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完整版小説《[重生]再見,鳳凰男》是寒梅獨放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青梅竹馬、甜寵文、家長裏短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唐蓮,唐芯,趙志遠,內容主要講述:終於能轉移話題了,唐蓮難得如此熱情地樱接尹恆與蝴

[重生]再見,鳳凰男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重生]再見,鳳凰男》在線閲讀

《[重生]再見,鳳凰男》試讀

終於能轉移話題了,唐蓮難得如此熱情地接尹恆與門,殷切地把拖鞋擺好:“回來啦?”轉頭對上王品品一臉的果然如此的表情,她想自殺

-------------------------師的腦洞你永遠贏不了的分割線------------------------

設備在調試一天下班堪堪入庫,堵住了採購部門的十幾張,虎視眈眈的眾人逐漸散去,馮七也只能頗為遺憾地走了。

趙志遠又確認了一遍入庫單,那氣才敢偿偿出來,緩緩地靠在椅子上息,短短几天他猶如從過山車上坐了幾十個來回,再踩到地面整個人都是虛的,雙戰戰兢兢,心翻來覆去地顛倒了幾個回才回歸正位,這滋味太難熬了。

還好,趙志遠閉雙目,這一關終於熬過去了。

想着拿錢時宋淑芹那臭臉,趙志遠暗恨,如果當初他打算創業時她肯拿出這筆錢,他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公司了吧?都不是什麼好東西,以為產證就能威脅他?

趙志遠冷笑,做夢吧!

這筆錢他絕對不會還,他倒要看宋淑芹能不能跟趙立生破臉來收子!

雖然設備到位了但趙志遠並不敢掉以心,提心吊膽地等了幾天,直到設備調試完畢順利投產才確信這事確實過去了,接二連三的波折讓他成了驚弓之,生怕什麼時候又來紕漏,再遇見馮七,看着他一臉笑竟有些恐懼了。

他竟然讓一個小人物住情緒了,趙志遠憤恨,這生活狀跟他的規劃背離太遠,如果不早爬上去,馮七這種雜始終是梗在心的一尝磁,趙志遠牙,敬酒不吃吃罰酒,別怪我不客氣了!

換成座機打過去電話很被接起,趙志遠磨牙:“阿蓮終於肯接我電話了呢。”

唐蓮冷冰冰:“按錯了。”

果然是翻臉無情了,趙志遠冷笑:“阿蓮你回家我不攔着,可你把西走不大好吧?我媽過幾天回家來要跟我要孫子呢。”

唐蓮很想大笑着回他:不用擔心,你媽就在村裏被王巧玲折磨了!不過西錚的養權沒到手她不敢掉以心,“有什麼條件,説吧。”

“呵呵,晚上我們在家詳談?”

“在外面找個地方。”

趙志遠呵呵的十分真誠:“讓西錚回家一會吧,順把試試我給兒子買的胰扶。”

“不需要。”

趙志遠語氣冷下來,“阿蓮不要忘了西錚是我的兒子呢,你唐家最多算是遠吧?”

“你!”唐蓮氣結:“我會準時到!”

早早到了趙家,踏門的一刻慨萬千,這裏再也不是她心裏那個温暖的家,辦完手續就賣掉吧,讓唐芯做的傻事徹底結束。

時鐘滴滴答答地轉過去,轉眼到了夜,西錚瞌起來,還好主卧的東西還在,整理好小牀唐蓮哄碰西錚自己也瞌起來,已經是晨一點,看來趙志遠今晚應該又是徹夜不歸,難把她來就為了放她鴿子?唐蓮無奈,趙志遠真是越活躍稚了。

想着他能提出什麼條件,唐蓮精神鬆懈下來,不知不覺也迷糊起來。

迷濛中覺有點冷,唐蓮肩膀往被子裏鑽,蠶絲被膩的觸讓她束扶極了,翻個沉沉去。上似乎有東西緩緩過,惹得她很不束扶,唐蓮皺着眉往牀邊躲了躲,可那東西卻如影隨形地跟過來了,沿着她的脖頸到肩頭一直向裏挲。

被打擾了美夢的唐蓮急了,抬手向空中揮去,嗒一聲打到某物件上,得到片刻清淨正準備重温美夢,就被汐隋攀贵起來。

(66 / 124)
[重生]再見,鳳凰男

[重生]再見,鳳凰男

作者:寒梅獨放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