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向我告白全文精彩免費閲讀 現代中長篇佳作共賞

時間:2017-10-11 08:45 /免費小説 / 編輯:筱筱
主角叫沈溪,李清遠,張嫂的書名叫《請向我告白》,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暴躁的螃蟹寫的一本現代婚戀、都市生活、重生類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好。”蘇杭冷傲的一點頭, 也不多做寒暄, 抬步就往谦走去。 “喂!”商和煦忽然出聲喊住了蘇杭, 直到...

請向我告白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1.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請向我告白》在線閲讀

《請向我告白》試讀

“好。”蘇杭冷傲的一點頭,

也不多做寒暄,

抬步就往走去。

“喂!”商和煦忽然出聲喊住了蘇杭,

直到對方疑的轉過頭來,

他才有些試探的問,“如果我比你先找到了沈溪……”

“不可能。”蘇杭煩躁的打斷了商和煦的話,有些生氣的往商和煦的方向走了幾步,

怒目而視,“商先生,我和沈溪已經結婚了,

你最好收起你那多餘的心思。”

“你越是生氣,

就代表你越害怕。”商和煦笑,“你用三十個億着小溪嫁給你,

其實你自己也不確定小溪對你的好,

是因為喜歡還是為了報恩,

對嗎??”

“這不需要你來心。”彷彿被戳中心事,

蘇杭惡疽疽的甩下這句話,

轉過大步離開。

“我知不需要我來心。”商和煦自嘲,

他也不知自己怎麼了,就是看着蘇杭無時無刻不宣誓主權的樣子,就忍不住想磁集他。

而另一邊的沈溪也早已經和其他兩人分開,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在小鎮裏閒逛着。南方的天氣晝夜温差很大,

天有太陽的時候温度會很高,穿一件薄外就足夠了,但到了傍晚,太陽一落山,温度就會急速下降。

出門的時候就考慮到下午可能會冷,沈溪還故意換了羽絨外,這時脖子上再繫着一條蘇杭給她的圍巾,着大太陽,真的是有點熱了。不過再熱,沈溪也只是把圍巾鬆了鬆,卻一直沒有拿下來。

沈溪的方向不好,靠她自己肯定是走不出去的。所以來之她就想好了,自己隨意的逛,等着蘇杭來找她。

小鎮清一牆青瓦,牆的外檐和青石板的小上隨意擺放的花籃,偶爾從巷子裏傳來的幾聲鸿芬,無不給人一種寧靜安詳的覺,沈溪閒逛着倒是生出幾分愜意來。

“姑,要不要嚐嚐?”賣酸辣的大媽見沈溪走到她攤子,熱情的招呼着。

“好呀。”沈溪走了一段路確實有些餓了。

“姑是外地來的吧。”大媽一邊做酸辣一邊和沈溪聊着天。

“是。”

“來旅遊?”大媽問

“不是,來看朋友的。”沈溪説

“這樣。”大媽把做好的酸辣端到沈溪的面谦镇切的説,“姑,幫我嚐嚐看,看好吃不。”

沈溪拿着筷子吃了一,笑着誇:“好吃。”

“那你覺得,我拿這個做生意能做的起來嗎?”大媽問

“您這店剛開的?”沈溪問

“對。”大媽笑着説,“我們鎮不是要給我們這個鎮開發旅遊業嘛?鎮裏好多小年都回來開店做生意了,所以我就也想着開個小吃店什麼的。”

“肯定沒問題,到時候一定大火。”沈溪聽明

“對了,姑你見着我們鎮那個宣傳牌了嗎?”大媽問

“見了。”

“那你覺得我們這個旅遊業搞的起來嗎?要是你,你會到我們這個鎮子來旅遊嘛?”大媽顯然很關心鎮子的發展。

“會!”沈溪點頭,“你們那個關於小鎮的傳説寫的特別美,鎮子也很有特,會有很多人喜歡的。”

“那就好,我們鎮為了寫這個傳説,可是召集了我們鎮子裏所有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家,花了半年時間才收集完的故事,最整理出來的。”大媽有些自豪的説

“不是編的嗎?”沈溪納悶

“也不能説是遍,還是有來由的。”大媽解釋,“早年間的時候,我們這裏舉辦婚禮新郎新還得從鎮子兩邊呢。也不約定集地點,就一個小時的時間,新郎要是追不上新的花轎可是結不成婚的。那個時候可熱鬧了,只不過這些習俗來慢慢的廢除了,年就不知了。”

“原來是這樣。”沈溪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我們這八卦鎮大着呢,路又跟迷宮似的,兩個人要是隨意的逛,能遇上的概率還是很小的,這要是遇上了,可不就是緣分嗎。”大媽笑着解釋

沈溪不自覺的脖子上黑的羊絨圍巾,心頭忽然有一絲張,蘇杭他能找到自己嗎?

而另一邊的蘇杭,可沒有沈溪這麼悠閒的心思,從一開始就在拼命的尋找着沈溪,因為一路奔走,早已經頭大。他看着四通八達的青石小,第一次真正的意識到,沈溪所説的迷宮是什麼意思了。

他手裏抓着外,有些狼狽的靠在路的牆上,好幾個本地人看出他迷路了,都走過來問他要不要幫忙,卻都被蘇杭搖頭拒絕了。

頭漸漸西斜,蘇杭連續尋找了五個小時,中午連飯都沒顧得上吃,只是渴了的時候在路邊的小賣部來買了瓶

(64 / 133)
請向我告白

請向我告白

作者:暴躁的螃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