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長篇現代小説值得一看? 交手by可大可小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8-04-17 06:46 /免費小説 / 編輯:冷楓
完結小説《交手》由可大可小所編寫的異能、歷史、戰爭類型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張曉儒,內容主要講述:張曉儒問:“妈將。上杉君有興趣麼?” 上杉英勇搖了搖頭:“那ٚ...

交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0.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交手》在線閲讀

《交手》試讀

張曉儒問:“將。上杉君有興趣麼?”

上杉英勇搖了搖頭:“那意有什麼好的?”張曉儒問:“上杉君有什麼好?”

上杉英勇笑赡赡地説:“到了縣城,怎麼能不去在一方呢?”他所説的“在一方”,是縣城的花樓。

張曉儒眼珠一轉,馬上説:“我們的牌局,也在那裏。上杉君去,一切費用都算在我頭上。”上杉英勇高興地説:“那怎麼好意思呢?”

有人請客,總比自己掏包好。

張曉儒隨問:“上杉君,這次去縣城,要不要從警備隊借一個小隊?”此次去縣城提人,除了他們之外,孟民生還帶着全副武裝的半個班。

上杉英勇不以為然地説:“這麼多人還從警備隊調人,傳出去豈不是笑話?再説了,雙棠縣境內的游擊隊,還沒有猖狂到如此地步吧?”張曉儒低聲問:“這次去縣城,徐國臣不知吧?”上杉英勇搖了搖頭:“他不知,孟民生等人也不知。”張曉儒鬆了氣:“那就好。至少不用擔心,會遭到游擊隊襲擊了。”張曉儒一行八人,坐着四輛差車到了縣城,他們先去新民會,張曉儒和上杉英勇分別向常建有和秋田義雄報告。

單獨向常建有彙報工作,張曉儒自然不會錯過給徐國臣上眼藥的機會。

張曉儒篤定地説:“科,我敢斷定,徐國臣一定是共產!”常建有喃喃地説:“徐國臣是共產?”

徐國臣是他選,用以接替陳拯民的得俐娱將,在特務滅共隊表現優異,怎麼到了三塘鎮就成共產了呢?

張曉儒緩緩地説:“科讓徐國臣到三塘鎮,是看中了他的能。可徐國臣三塘特務隊一事無成。抓到了宋啓舟,不讓對方為我所用,反而搞什麼和平共處。讓抗遊擊總隊消滅八路軍游擊隊,卻與皇軍遭遇,這不是借皇軍之手,消滅抗遊擊總隊嗎?這種事,只有共產得出來

拉攏盛賢勇,不先抓捕魏雨田,卻用王雙善來測試我,不是擺明要放跑魏雨田嗎?我對這些抗子分子能手?又借我的手,除掉了王雙善,真是一箭雙鵰。

盛賢勇原是抗遊擊總隊的人,卻又成了雙棠別隊的副隊,是不是他們在特務隊搞國共作?

還有這次,在永豐時,明明我先看上吳德,徐國臣用一個名額與我換,居心叵測!果不其然,昨天晚上吳德就跑了。

我多次提醒,把人關到部,哪怕關到鎮公所也好,徐國臣堅決反對,他就是早有預謀!

,再不對徐國臣手,三塘特務隊危矣!我和田中新太郎等太君,也隨時面臨危險。

此次回去,估計這頭老狐狸,很就要出馬了。”常建有默默聽着,張曉儒的話,雖有誇大成分,但基本上是事實。

徐國臣到三塘鎮,確實沒一件像樣的事情。

有的時候,明明拿着一手好牌,卻輸得特別慘。

他也有些拿不定主意,難説,徐國臣真是共產

常建有問:“你們要帶幾個人回去?”

張曉儒説:“要讓徐國臣上鈎,至少得兩人以上,還得有分量才行。”常建有説:“上杉英勇不是來了麼?讓他去吧。晚上不回去吧?”本人蔘與的事,就算他是警備隊大隊兼新民會調查科,還是儘量不表為好。

張曉儒笑着説:“難得來一趟,自然要明天才回去。”“那好,晚上一起牌,黃縣唸叨你好幾次了。”張曉儒説:“科牌可以,如果你贏了,我這話就當沒説。如果你輸了,而我恰好又贏了,你的錢我可不要。”常建有笑了笑:“説得你好像一定能贏,我就非得輸不可一樣?如果我們兩人都輸了呢?”張曉儒的意思他明,無論輸贏,都不讓自己吃虧。

張曉儒笑着説:“你那份也算我的。對了,晚上就到在一方吃飯吧?上杉英勇也會來。”“行,我看能不能把秋田義雄上。”

下午,張曉儒陪着上杉英勇去了憲兵隊監獄。

從永豐帶回來的人,都關在這裏隔離關供刑訊。

他們要明天才回來,今天只是略地看一遍。

張曉儒更是看得隨,他今天主要是來記名字和相貌的。

在三塘鎮時,他只是向陳國錄待了任務,當時時間很,沒辦法與李國新馬上聯繫。

今天晚上,李國新會來縣城,到時候會給張曉儒帶來上級的指示。

晚上的飯局,就安排在在一方,但有兩件事張曉儒沒想到。

第一沒想到,是秋田義雄會來,能跟本人在這樣的場吃飯,對增雙方關係,有着很大的幫助。

第二沒想到,是張有為竟然沒來,他去了上

(226 / 459)
交手

交手

作者:可大可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