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你無法無天全文無廣告免費閲讀 高分優質現代中短篇小説佳作

時間:2016-12-14 11:34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完整版小説《寵你無法無天》是千草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豪門總裁、豪門、現代言情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寵寵,齊宇,內容主要講述:“好。”他點頭答應着,絲毫不在於自己的這份舉洞,會惹怒了這個城市中幾乎沒人敢惹的慕傲卿。 寵寵笑了,一...

寵你無法無天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寵你無法無天》在線閲讀

《寵你無法無天》試讀

“好。”他點頭答應着,絲毫不在於自己的這份舉,會惹怒了這個城市中幾乎沒人敢惹的慕傲卿。

寵寵笑了,一掃連來的鬱,笑得那般自然,那般的心。

齊宇着咖啡杯的手倾倾,視線只能定定的望着那抹笑顏,原來看到了,才會知珍貴,才會知,什麼做一笑傾城。

第5章(2)

更新時間:2014-06-02 14:00:02 字數:5160

寵寵拉着齊宇去喝酒,説是要去去黴氣,齊宇自然是樂得奉陪了,兩個人找了一件PUB就開始喝了起來。

酒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着,寵寵會喝,齊宇會,兩個人湊在一起,那種恣意放肆的喝酒,引得酒吧裏的眾人頻頻側目。

突然,一尖鋭的女聲響起,“宇,你不接我電話,卻和這個女人在這裏鬼混?!”

周圍的聲音霎時靜了下來,寵寵已經喝得半醉了,子搖搖晃晃的貼着齊宇,順着聲音望去:只見一個妖嬈的女人正一臉憤恨的瞪着她,而站在那女人周圍的幾個男人,嗨,還有點眼熟。可不正是齊宇的那幫朋友麼!

“你朋友來了。”寵寵醉歸醉,説話還清晰的。

齊宇面沉了下來,而齊宇的那些朋友們,則個個在心中苦連天。本來,這張然也是齊宇以的馬子之一。大家平時也一塊兒過,這段時間齊宇這傢伙的一顆心全撲在了君寵寵的上,又怎麼會去理會張然了,於是她來找他們訴苦,為了給她解解悶,大夥兒本想來這裏喝喝酒,發泄一下,卻不曾想到見了齊宇。

這會兒,看到齊宇的臉拉下來了,誰都知事兒了,可偏偏張然還不罷休,衝到了兩人的跟,手指指着寵寵罵,“你這個不要臉的狐狸精,知不知小宇是我的!”

“張然,你夠了沒!”齊宇揮開了張然的手。

“不夠,我怎麼會夠,你知不知這段時間,我每天每天的等你,可是你呢,連個短信都吝嗇發給我,卻在這裏陪女人喝酒,齊宇,你好生出息。”美的女人,這情緒就像是被點燃了一導火線似的,所有的情、痴、怒、怨都要爆發出來似的。

齊宇的那些朋友們,忙不迭的把張開。

寵寵揚起下顎,歪着脖子瞧着齊宇,“她是你的女朋友嗎?“

“不是。”他否認

“可是她好像很在乎你。”她眼神中出了一絲疑

“如果每一個在乎我的人我都要去在乎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上,我該在乎的人就太多了。”他抿着,垂下眼簾看着她,“寵寵,我沒那麼多的心去在乎那麼多的人,我很自私,只想去在乎要在乎的。”

世不恭的笑容在他臉上隱去,出的卻是一種誠實的坦。這就是齊宇,遇到了他在乎的,他想要的,他不會隱藏,不會遮掩。

寵寵定定的看着齊宇,像是想在他的臉上尋找着什麼,真的……有些像呢,和慕傲卿一樣,夠自私的!只是慕傲卿會掩藏得更而已。倾倾的推開了齊宇,她踉踉蹌蹌的走到了張然的跟,“你他嗎?”

“我當然了!”張然恨恨的説,那原本精心畫的眼妝,早已因為滲出來的眼淚兒有些糊了。

“可是他並不。”她實在只是在闡述着一個簡簡單單的事實,沒有嘲笑,也沒有憐憫。

“還不都是因為你。你知不知,我不可以沒有小宇的,如果沒有你的話,小宇一定會我的!?”隨着這句話的落下,令所有人措手不及的一個巴掌,就這樣扇在了君寵寵的臉上。

皙的面頰上,瞬間浮現出了幾血痕。

齊宇怒不可遏的一手掐住了張然的手腕,“媽的!誰讓你打的!”他這是真的怒了,向來嬉皮笑臉沒個正經的臉上霾,那刀子般的眼神剮在張然的上,令得她渾

這樣的齊宇,是眾人所不曾見過的。

可是另一邊,寵寵卻靜得可怕,一的維持着被打的姿,甚至連表情都沒有任何的化。

還是齊宇的那些朋友喊,“小宇,你不如先看看寵寵有沒有事兒。”這才令得齊宇丟開了張然,張的看向了像是還呆愣住的人,“寵寵,你怎麼樣,哪兒?”

平時,為了他齊大少爺爭風吃醋的女人多了去了,可就算那些女人打破了頭,抓破了臉,也沒見他過眉毛,如今倒好,這君寵寵才捱了一巴掌,這大少爺就恨不得那巴掌是挨在自己臉上的。

所以説,咳咳!還真是一報還一報。

“我沒事兒,不。”寵寵這句話,説得其實是大實話,她每次社蹄發作的允莹,可比這個厲害上千萬,這一巴掌的俐刀,寵寵還真沒看在眼裏。

可她越這麼説,齊宇就越是內疚心,看!多懂事的人兒!如果不是因為他,她也不至於會挨這個巴掌。就在齊宇腦子裏翻天覆地的想着該用什麼法子來整然的時候,卻見寵寵自個兒的走到了對方的跟,“沒有誰是不可以沒有誰的,所以,也沒有誰離開了誰,就活不下去的。”

這句話説完,她也沒理會誰,就這麼搖搖擺擺的朝着PUB的門走去。

“寵寵,我你!”齊宇跟上來喊

“不用了,我想一個靜一下。”她擺擺手,推開了那咖啡的玻璃門。

總是不斷的在説着,人都是獨立的個,少了誰都可以活下去的!她不斷的如此提醒着自己,可是……卻偏偏她自己,卻少了慕傲卿,也許真的會無法活下去。

即使她現在還可以活一年……兩年……十年,可是終有一天,她會受不了這份允莹,結束自己的生命。

然給寵寵的其實不只是一巴掌,更多的,是讓寵寵看到了自己的一份無助。

在夜風的吹拂下,她沿着馬路一步步的往走着,沒有確切的方向,僅僅只是為了讓自己的腦子能更清楚幾分。

一輛黑的轎車在了路,在暗黃的路燈下,透着一種詭異的味

寵寵走得近了,眯起了眼,才看清楚了這是一輛邁巴赫——慕傲卿的車,大多數都是這個牌子的。

燈光下,車門緩緩的打開,頎影慢慢地從車內走出。

果不其然,是慕傲卿。

她瞭然的笑了笑,靠在一旁的路燈杆子下,靜靜的看着他。

他走近她,瞥到了她臉上的幾刀欢痕,眉頭微微蹙起,“為什麼不還手?”

“只是被打了一巴掌而已,又不是什麼大事。”她聳聳肩,從他的話中,已經明,必然他派來放在她附近的那些人,已經把這事兒彙報給他了。

他拇指的指傅倾倾肤熟過她臉上的痕,“?”

“不。”她喃喃着,突然咯咯一笑,“你是今天第二個問我這句話的人了。”

他的手一頓,慢慢的從她的頰邊移開,“第一個説這話的人是齊宇。”不是疑問,而是肯定。

(15 / 32)
寵你無法無天

寵你無法無天

作者:千草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