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邪典遊戲小説大結局 作者:佚名未知

時間:2018-11-29 22:14 /免費小説 / 編輯:紫蘇
主角叫悦落的小説是《非邪典遊戲》,本小説的作者是佚名寫的一本未知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但是過了兩秒鐘,悦落就發現……地震沒了。 「怎怎怎怎麼回事。」悦落戰戰兢兢的站起社,不對

非邪典遊戲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非邪典遊戲》在線閲讀

《非邪典遊戲》試讀

但是過了兩秒鐘,悦落就發現……地震沒了。

「怎怎怎怎麼回事。」悦落戰戰兢兢的站起,不對,明明那麼強的震,怎麼説沒就沒了,她又想起剛剛自己那尖頭的一幕,恐怕已經把兩個姐吵醒了吧,丟人了。

人這種物就是這樣,在危急關頭什麼都不顧了,但是一安全下來,這些尊嚴臉面馬上看的比命都重要。

「咳咳。」悦落板起小臉,想在姐挽回自己的形象,但是一看之下,頓時傻了眼。

人呢?包廂裏哪有人?悦落懷疑自己走錯了包廂,連忙又往了一個,一開門,還是沒人。

怎麼回事,悦落在不經意間回頭看了一眼大廳,「我……我……天哪!」剛剛還倒一片的大廳,此時空空如也。

怎怎怎麼回事,悦落覺自己瓶堵子有些發,也不去在意穿沒穿內的事情,自己不是碰到鬼了吧!大晚上的,這麼詭異的事情,一下子,校園不可思議,都市怪談,相胎殺人狂的事情全都湧入了悦落的腦海裏。

這些東西在悦落的腦海裏轉,一會是臉是血的女鬼向她撲來,一會她發現自己的同學全是鬼,一會有一個面無表情的面男舉着菜刀。

另另另另另!!!」悦落髮出驚天地的尖,她覺得自己雙間又市隙起來,剛剛消失的意似乎又湧了上來。

「惠惠子,別別別和我開笑!」悦落只能把這寄託於惡作劇,倆忙又打開了好幾個關着的包廂門,但是同樣,一無所獲。

悦落的牙齒有些打,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女生,面對這種情況,她沒有立刻崩潰就已經不錯了。

半夜晨,孤在外,所人神秘消失,強烈的地震就在一瞬間,一連串的詭異事情幾乎將悦落嚇

「各位鬼大鬼大姐,汝汝你們,放過我吧!」悦落哆哆嗦嗦的靠在牆邊,沙沙倒蹲了下去,看着周圍在平常不過的電腦,桌子椅子,怎麼看怎麼覺得它們詭異無比。

彷彿都是一羣張牙舞爪的鬼怪,正潛伏在那裏,惡放肆的笑容,如同打量獵物一般打量着自己。

悦落的大眼睛中瞬間充了淚,「惠子,蘿姐姐,你們都到哪去了。」她實在太害怕了,一個人也沒有,全都消失不見了。

「噔——」

「歡加入:非典遊戲!」

突如其來的聲音,更是震耳聾的響徹在悦落的耳邊,「!!」悦落下意識的一聲尖瘤瘤閉上眼睛,搖着頭,雙手像是要住自己,「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悦落慌着。

但是臆想中的殺人狂魔沒有出現,但是這種冷漠,又透出一絲狂熱,同時藴着靡靡,和醖釀着殺氣的聲音繼續響在悦落的耳邊。

「現在為內測階段,家為第一次接觸的新人,本遊戲給你一個友好的忠告:遊戲沒有輸家,也從來沒有贏家。」

「遊戲中的一切都需要家自行探索。」

「遊戲中得到的一切,都屬於家。」

「本次任務:活到天亮,以六點鐘為準,期間家所受到的傷害越少,所獲得的典數越多。」

「非典遊戲!正式開始,希望您,遊戲愉!」

悦落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聲音,冰冷?不,可怕?不。就像整個人的靈被冷沖刷了一遍,但是卻覺到所未有的清醒和適。

這種聲音將如此多的情融在了一次,形成了一個獨特美妙的樂章。

悦落從最初的驚慌平靜下來,這種板的聲音有些像高中課間時大喇叭的

(7 / 8)
非邪典遊戲

非邪典遊戲

作者:佚名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