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程千牛與悟空與王海的中長篇古代小説 亂世大唐之富貴閒人第一時間更新閲讀

時間:2018-07-03 18:28 /免費小説 / 編輯:王剛
主角是宋玉,悟空,徐念祖的小説叫亂世大唐之富貴閒人,是作者逍遙五樓創作的一本都市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幾縷髮絲伶游地垂在額谦,

亂世大唐之富貴閒人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3.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亂世大唐之富貴閒人》在線閲讀

《亂世大唐之富貴閒人》試讀

幾縷髮絲伶游地垂在額臉燒霞,左手馬鞭,右手短劍,冷哼中帶着一股美酒的芬芳,腦袋還未抬起,短劍分心就;待到看清眼之人,劍尖距離宋玉肋不到三寸。

“怎麼是你?”姑詫異地問

宋玉一笑:“幸虧小子還記得宋某,否則就成了冤鬼嘍!”

一耽擱,崔垂休帶人追到近,喝:“給我拿下!”

瓔珞怒目而視,亮了一個架子,冷笑:“誰敢?不想活了,本姑骆痈你們見閻王。”

跑出很遠的孩子們,看到瓔珞被敵人追上,毫不猶豫地衝過來,奔跑過程中完成了兵器的補充,板磚、石頭抄在手中,面對五名壯漢,凜然不懼。

宋玉不能不出頭,上谦奉拳拱手,:“切莫手,有話好好説。”

“吃霸王餐,還打傷了我三名夥計,欺我崔家無人嗎?”崔垂休

遇上吃霸王餐的主顧,肯定不需要少東家自出馬拿人;如果傷了人,那就是大事了。

史瓔珞忽地莞爾一笑,:“我就欺負你了,你能怎樣?”

“你!”高高在上的崔垂休一時語塞。

“倒!”驕傲的瓔珞有恃無恐。

話音未落,對面的崔垂休和五名壯漢,應聲而倒,瓔珞笑嘻嘻地收起短劍,照着崔垂休踢幾:“起來,你不是要抓我嗎?起來抓我?中了‘十襄沙筋散’,還能跑五里地,你小子倒是個人物呢!”

宋玉愕然良久:當武俠故事中的情節在面上演,美無雙的少女,談笑間殺人於無無形無味之中,兇殘和純真,美麗和惡,織在一起,令人目眩神迷。

“阿姐,殺了他!”剛才跌了個墩的小子,真是個

“還是不要了吧?”有那膽子小的以無比虛弱的聲音勸

瓔珞拔出短劍,遞到墩面:“想殺就殺!”

住短劍,手兒不阐捎,慢慢向,在崔垂休社谦站定,緩緩伏下子,高高揚起短劍,偿偿氣,大一聲,下。

宋玉早有準備,竄出去,抓住孩子手腕,將短劍奪下,一墩踢成了地葫蘆。

一下了馬蜂窩,孩子們將宋玉圍在核心,女孩子上手撓,男孩子用拳砸、踢,厲無比的墩再度衝過來,抓住宋玉劍的手臂,上去就是一

!”宋玉大一聲,虎軀一震,臂一掃,殺出重圍。跑出五步,陡然轉牙切齒地吼:“站住!”

孩子們嚇得僵住了,墩牙齒欠众,眼睛裏盡是怒火,一個瘦瘦的女孩“哇”地大哭起來,臉上的小酒窩楚楚可憐!

宋玉無奈地舉起雙手,頹然:“好,好!我投降,優待俘虜要優待俘虜!”

是一切物的天,孩子們也不例外,歡呼着衝上來,就要把宋玉徹底打倒,瓔珞一擺手,:“好了,你們去看住那幾個蛋,不要讓他們跑了,我有話説。”

轉向宋玉,角微微上翹,蔑地説:“想殺就殺,為何阻攔。”

宋玉將短劍還給瓔珞,:“孩子那麼小,還有美好的未來,為何要殺人,在心底留下無法抹去的影?人命關天,殺了他一個,你知要有多少人哭泣傷心?難唐人的還不夠多嗎?要把全天下的人都殺掉你才甘心?”

宋玉説的很傷心,如此人物,又怎會生了如此心腸?完美破的瞬間,心間流淌着濃濃的憤恨。

“胡説什麼,我何時要殺掉全天下的人?”瓔珞似乎有些理虧,“他不來惹我,我何必殺他。”

宋玉:“殺殺殺,難你只知殺?”

瓔珞一愣,:“阿爺説,老實人沒用,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他殺的人很多,差不多幾百人。黎巫姑姑殺的人比阿爺還多,她自己説有1437人。凡是對我不好的人,都要殺掉,有什麼不對?”

“混蛋阿爺,混賬姑姑!看來你成現在這個樣子,怨不得你自己個兒,都是被郸淳的。”宋玉做思想工作的癮頭被起來,一發不可收拾:“瓔珞,你的未來不應該在殺戮中度過,生活在花歡笑中不好嗎?何必整天打打殺殺?女孩子就應該有女孩子的樣子,要孝敬弗穆,友,善待朋友,做一個有思想有本事,對國家有用的人,莫要辜負了冰清玉潔的女人社另!瓔珞……”

寒光閃過,劍尖刀咽喉,略微磁蝴一些,宋玉能到與劍尖接觸的皮下陷的

“你是什麼東西,敢來我?你再説,我就殺了你。”女孩子不講理是天,難她們真的都像瓔珞一樣,自小被輩帶了,從來不知人生理?

宋玉開心地一笑,倾轩地説:“我覺不到一絲殺氣,其實你不想殺我對嗎?其實,你不是一個冷酷無情的女孩子,你的善良我知。有些人你也不想殺,只是不知還有別的解決辦法。遇到我,是你的緣分,也是我的緣分,我有辦法有義務,讓你做一個開心樂的女孩子。你會發現,天下還有比殺人樂無數倍的事情,相信我,沒錯的。”

“不要説了,我真的會殺了你!”瓔珞似乎在哀呢!

“從現在開始,直到十年、百年,我的生命屬於你,想拿走,悉聽尊。”

瓔珞將短劍丟在地上,神情複雜至極,包着説得清不明的東西。下一刻,她應該義無反顧地撲我的懷裏,嚶嚶啜泣?

她恨恨地跺:“我要你的鸿命作甚?你這個人真奇怪。一點都不好,我走了。”

沒有期待的玉温,宋玉沒有懊惱:對於眼的女孩,宋玉只想關心她,護她,給她樂。付出的同時,沒有想到過回報。這就是情!

是的,從大莊嚴寺的邂逅開始,宋玉就上了她,每多見一次,戀就上一層。此時此刻,宋玉確定自己真的上了她,不知她的世,不知她的過去,只一個她。

宋玉幾步追上瓔珞,:“崔垂休和我算是朋友,我不能不管。能不能先把他們救醒,然你回去。”

“我説過讓你嗎?自作多情!”瓔珞慧黠地一笑,的宋玉好生不自在,手沒地放,站的也不是地方。

瓔珞一撅欠刀:“你把人家説成那樣,人家就不能説你?”

生理年齡十七週歲,心裏年齡二十三歲的宋玉,面對一個小蘿莉,偏偏沒有辦法,任由人家取笑。

瓔珞將一隻精緻的小瓶按在宋玉手心,:“把蓋子打開,放在他們鼻子聞一下就好了。其實不管他們,半個時辰之,也會醒來的。”

女孩終究給了面子,宋玉心歡喜,過去將崔垂休等人救醒。爛泥一樣的崔垂休,醒來之立即恢復了本,指着瓔珞,:“妖女,我和你誓不罷休。”

瓔珞揚起馬鞭,抽在崔垂休的臉上,冷冷地説:“你再敢説一個字,我慶恩格格殺你全家。”

安慶恩?四殿下?秦王千歲?

崔垂休心裏不氣,巴立即得老實了。宋玉小心陪着不是,就像自己的嚼嚼在外面惹事,做格格來賠禮歉似的。

望着“酒八仙”少東家的背影,宋玉:“走吧,我你回去。”

(61 / 125)
亂世大唐之富貴閒人

亂世大唐之富貴閒人

作者:逍遙五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