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nisAnimatur寫的哪本中短篇小説評價最高? (電影同人)[GGAD/rps+Tomie]NOT+REAL?值得二刷的精彩劇情來襲

時間:2017-08-01 18:57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小説主人公是傑米,鄧布利多,託比的小説叫《(電影同人)[GGAD/rps+Tomie]NOT+REAL?》,是作者SomnisAnimatur最新寫的一本冰山、變身、HE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你……” “我只是在想格林德沃應該要有的反應…不過索命咒似乎是那個蛇臉的偏好?”“哈哈哈那麼…或許一個一忘皆空更為禾...

(電影同人)[GGAD/rps+Tomie]NOT+REAL?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電影同人)[GGAD/rps+Tomie]NOT+REAL?》在線閲讀

《(電影同人)[GGAD/rps+Tomie]NOT+REAL?》試讀

“你……”

“我只是在想格林德沃應該要有的反應…不過索命咒似乎是那個蛇臉的偏好?”“哈哈哈那麼…或許一個一忘皆空更為適?”“你説的對,’Albus‘。”

“很高興你能聽去我的勸建,’Gellert‘。”意識到自己似乎連對方真實的名字都還沒過一次時,兩個人不出意料地笑場了。

“那個…Toby,你對哈利波特和神奇物的劇情記得多少?”“小時候看過書…而已……”

“巧了…我也是……我幾個月翻了一下《亡聖器》不過顯然對這個時候的我們參考價值不大……”“我們這一對…哦不,是我們演的這一對,在哈利波特系列裏應該不算關注中心吧?神奇物倒是……可惜第二部 還沒拍完……”託比。要不是社蹄的技能記憶,他大概連亡聖器的名字都報不全……

“去他的原著劇情!我們怎麼着怎麼着!”

傑米撇撇,一拍託比的肩。

去面對如戲的人生吧!

“説的是!不過首先還是要小心一點,應付好鄧布利多家的倆孩子和格林德沃的姑婆,讓人家一覺醒來突然發現自己的人被調了包,總是不太好的吧……”“對…但我認為,首先,我們應該鬆開手……”

傑米提醒

為什麼……了那麼久的手……都不會有一點違和

“…還需要處理一下我們的裝、髮型,我們就姑且認為電影裏的都是標準版的吧……”兩隻手一脱開,託比就讓自己的和手都忙碌了起來——好像饒有興致開始試驗起魔法來。當然,傑米很呸禾地,開始適應起巫師的新份。

真是饒有興致呢。

第14章 聖誕小短篇

?…真一個人…甚至忘不了他掌的尺寸……”紐特在黑魔法防禦術室的門徘徊着,聖誕節一節課早已結束,四個學院的三年級學生們嬉笑打鬧着湧了出來,有的蹭過他的箱子、一句歉也沒有地跑了,也有或明目張膽、或漫不經心地注目過來的——帶着好奇的、審視的、戒備的目光。他等到人都散盡了,走廊上靜得可以聽得見袋中皮克特的窸窣。鄧布利多授還是沒有出現。

這是他退學第一次回到霍格沃茨,城堡一如往昔,切、神秘,帶來安定,任魔法界風雨湧山雨來,始終是堅如磐石的存在。彷彿封存在晶瓶中的記憶歷歷在目。被歲月蒙上陳舊的彩。終究還是有所不同了的。

譬如人事。

熟悉的環境起並不算太遙遠的回憶,暗自滋的情愫,那樣的晦澀——以致他一直在從不離的箱子裏保留着那個女孩的照片,時時拂拭,卻依然看不清其間的情。

他聽見室裏傳出那樣一聲低語,蒼老慈祥的聲音帶幾分安——大抵是某幅畫像上的老者在安學生吧。

紐特猝然抬起頭,猝不及防地捕捉到來人眼中的一絲迷惘。

是鄧布利多授。

哦,那大抵是他看錯了吧?

不是大抵,是一定。紐特知自己從不是會察言觀的人,比起人,他恐怕更擅與那些神奇物們際。

沒錯,鄧布利多授還是他所熟悉的模樣,邃睿智的藍眼睛裏帶幾分從容的狡黠。

“你好,紐特,好久不見。”

“…哦,授,好久不見……聽説您知……”他忘掉了那句話。

來的某一天,紐特在巴黎。

“Appare vestigium.”

(蹤跡顯形)

跟蹤咒顯現為一股金煙霧,照出了廣場上最近發生的魔法活的痕跡。嗅嗅在閃光印周圍嗅來嗅去。

“…蒂娜來過。她站在這裏過。”

紐特似乎突然想起了什麼。

“她的出奇地窄…你發現了嗎?”

來,那是哈利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個聖誕。城堡裏的人少了大半,卻被節的歡樂氣氛填得更了。散不盡的是烤得滋滋流油的的味,聖誕布丁、茶點、果醬甜膩的令人愉悦的——或許還有某些酒類以及魔法爆竹。那時,哈利以為,這大概是他有生以來最愉的一個聖誕節。

,他把自己困在了那個放了面奇怪鏡子的間——大概是一間廢舊室裏——一連數。那是一面非常氣派的鏡子,高度直達天花板,華麗的金鏡框,底下是兩隻爪子形的支撐着。部刻着一行字:厄里斯斯特拉厄赫魯阿伊特烏比卡弗魯阿伊特昂沃赫斯。

看着鏡子中幸福地笑着的波特一家,他內心到一陣強烈的劇,一半是因為喜悦,一半是因為切的憂傷。

直到他見到了鄧布利多授。

“(這面鏡子)它使我們看到的只是我們內心處最追切、最強烈的渴望……然而,這面鏡子既不能給我們知識,也不能告訴我們實情。人們在它面虛度時,為他們所看見的東西而痴迷,甚至被得發瘋,因為他們不知鏡子裏的一切是否真實,是否可能實現……”哈利來偶爾還會想起,他難得地、向鄧布利多授提出的一個私人問題。

“先生—— 鄧布利多授……你照魔鏡的時候,看見了什麼”

(12 / 35)
(電影同人)[GGAD/rps+Tomie]NOT+REAL?

(電影同人)[GGAD/rps+Tomie]NOT+REAL?

作者:SomnisAnimatur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