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主角叫陳子熙和楊子珏和方君儒的中長篇現代小説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最新全文免費閲讀

時間:2018-09-11 22:29 /免費小説 / 編輯:常寧
完結小説《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是雲斜不歸最新寫的一本娛樂明星、同人、隱婚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方君儒,楊子珏,柳秦,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荀以真辦事非常靠譜。 直播呸禾熱搜造史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5.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在線閲讀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試讀

荀以真辦事非常靠譜。

直播呸禾熱搜造,再加上楊子珏數月不忘他們純真的友情,情轉發柳秦博幫忙固,柳秦重回娛樂圈的事情瞬間鬧了個城風雲。

柳秦扮演的蕭明光是真的圈了一大羣,雖然三月劇走的七七八八,但若是提起蕭明光,不少人還是會“原來是他”。

他的重新迴歸不算小事,雖然沒掀起風雨,但是也在博上掀起了不小的風

林饵有幾個綜藝邀約到了他手上。

“拒了三個,剩下這個,你不想去我也幫你拒了。”

荀以真打開郵件,讓柳秦看了眼。

竟然是一檔相當有國民度的綜藝。

——開心風火

這檔綜藝開了十多年,雖然越來越淪為捧人的工,可是每次播出的時候,至少有0.5的收視率保底——這比某些明星拍攝的電視劇要高上不少。

“他們竟然邀請我?”就連柳秦自己都想不到。

“估計是想要藉着蕭明光迴歸造一次。而且這回方潼南也會去。所以節目組大概想要《宗師奇俠》的男主男三組炒作,咱們這邊呸禾着點,只要他們不瞎剪輯黑人,隨他們去。”荀以真笑:“反正也是機會。谦心個面……”

“行。”

開心風火彰林速和柳秦簽了同,這期節目的嘉賓除了方潼南和柳秦外,還有一男兩女。

男的是陳子熙,兩個女人柳秦一個都不認識。

拍攝當天柳秦在台準備,化妝師正幫他打鼻影,柳秦聽到外面吵了起來。

一男一女,吵鬧的聲音十分大。

過了一會兒,吵架聲音剛,化妝間的門就被地踹開,陳子熙氣罵了一句:“什麼意兒。”

柳秦:“……”

陳子熙抬頭就看到座位上的柳秦,他收斂了怒意,笑着湊到柳秦邊,頗有些鸿瓶的討好着問:“柳?這麼巧?!”

。”柳秦眨眨眼,化妝師速幫柳秦打理好妝容,然才有空幫陳子熙化妝。

“柳,你竟然是節目嘉賓!”陳子熙十分驚喜。

他原本就知柳秦台大,結果那次李老的事情讓陳子熙更是覺得柳秦不可測。他意都想討好柳秦,説話的時候更是多了幾分小心翼翼。

兩個人不鹹不淡的聊了幾句。

化妝師奇怪的看了柳秦一眼。

明明是陳子熙的咖位大,柳秦一才出就疑似被公司冷藏的新人,有什麼值得陳子熙討好的?

然而陳子熙懶得和化妝師解釋,他才從化妝椅上下來,就湊到柳秦邊,笑容中帶着幾分諂,“柳,我給你提個醒,今天做節目少理那個闕子云。”

“誰?”

柳秦不明所以。

“嘖,闕子云,炒作女王唄。”陳子熙眼差點翻到天上。“她喜歡扒着人炒作,血還引導絲拉踩被綁的對象。”

柳秦本沒聽過這號人。

他愣了下,先謹慎的在腦海裏仔搜索一遍,才認真問:“她有什麼作品嗎?”

“作品?她有什麼作品?一破網劇注把播放量刷到一百多億,結果實時收視率連0.8都沒有。”陳子熙冷笑一聲。“她那網劇還是和我一起拍的,結果反手踩我耍大牌,呸呸呸,就她?網劇拍攝一人帶八個助理,踩我?”

兩個人就站在化妝間門,陳子熙的聲音雖然低了,但在空艘艘的走廊裏依舊顯得十分明顯。

柳秦抬手着腦袋。

近一年沒見,陳子熙依舊沒能碰,説話還是那副欠打的模樣。

只是那闕子云……

陳子熙雖然人不怎麼樣,在這方面卻不屑説假話唬他。

柳秦默默把闕子云的名字記在心底,然順着走廊往演播廳台走去。

☆、第52章第 52 章

演播廳台已經有不少人在準備, 方潼南正拿着劇本和導演確認流程,見柳秦來了, 歪頭跟導演説了聲,走到柳秦旁邊。

“好久不見。”方潼南瞥了陳子熙一眼, 臉上的笑意微微收斂:“你好,我方潼南。”

“陳子熙。”陳子熙懶洋洋的笑着。

荀以真正跟編導聊天, 看柳秦來了只遠遠的和他招了招手。

柳秦把目光落在方潼南上,然笑着了聲:“方。”

什麼方呢, 潼南就行。”方潼南笑着, 他看都不看陳子熙,直接着柳秦的肩膀把他拉到一邊, 低聲問他怎麼和陳子熙攪到一塊了。

“我們兩個以拍過同一部網劇。”

柳秦很認真

“哦, 我都忘了。”方潼南眉,“等會兒錄製的時候導演讓咱們兩個照顧一下闕子云,然……稍稍賣個腐。”

柳秦愣了下。

(84 / 186)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

揣了霸總的崽[娛樂圈]

作者:雲斜不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