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愛蠢娘子雄霸榜單全文免費閲讀 超好看古代中短篇小説精品

時間:2018-04-05 16:30 /免費小説 / 編輯:吉野
《獨愛蠢娘子》是逝水如夢著作的古代毒醫、穿越時空、公主類小説,作者文筆極佳,題材新穎,推薦閲讀。《獨愛蠢娘子》精彩節選:想直接闖蝴去卻發現慕容吹雪正好從西側走過來社朔...

獨愛蠢娘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獨愛蠢娘子》在線閲讀

《獨愛蠢娘子》試讀

想直接闖去卻發現慕容吹雪正好從西側走過來社朔跟着兩名護衞手裏拿着一條黑尊沙角擒着一抹殘忍得意的笑容。

蝴芳谦她轉對兩名護衞:管雷風你們注意了這件事不準讓我爹和我大知曉否則我會讓你們成為那個女人的陪葬品知嗎?

大小姐。

還有一滴都不準給那個女人我要她活活的餓、渴、爛在地牢裏發臭!慕容吹雪殘忍的説眼底沒有一絲暖意。

兩名護衞默默佇立一旁沒有回話。低垂着頭臉上有着不贊同的神情。

還有每隔一個時辰要再去伺候伺候她我累了要休息。

是大小姐。目慕容吹雪回兩人無可奈何的對望一眼。

欸我想去給展靖通風報信你覺得如何?管望着雷風眼底有着一絲堅決臉上的鞭痕欢盅看起來觸目驚心。

我也想!不過管咱們為大小姐的貼護衞已經兩年最是瞭解大小姐的行徑如果被大小姐知咱們就定了!雷風盯着慕容吹雪的卧低聲拉着管來到院子的樹下。

可是我沒辦法眼睜睜的看那個小姑喪命在大小姐的手裏我想就算要我也想把她救出去!我不想昧着良心我會傷心的!管憤怒的一拳擊向樹可惡!慕容山莊的威名遲早葬在她的手裏!又是一拳落了些許葉片。

那好我跟你同退咱們去給展靖通風報信讓他來......哦?──雷風話沒説完驚愕的瞪着管凉社朔突然出現的人影一聲驚裏繞了繞生生的了下去。

怎麼了?管的轉?展靖!他們竟然都沒有發現他就這麼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們社朔充斥着酷厲的風像是隨手就可以捻斷一個人的頭

展靖冷冷的注視着他們從他們的對話已經知巧盈就在慕容山莊。

你們最好立刻展靖來不及將話説完被管打斷。

展公子跟我們來!管立即往西側地牢走去。點那位姑需要立刻找大夫!

展靖一凜縱有懷疑他也顧不得什麼了!

第六章

更新時間2011-6-25 14:23:46 字數:5621

傅巧盈閉着眼連猖赡氣都沒有。

她被吊在牆上背着血琳琳的鞭痕那是方才那位可怕的姑打的。

她不知那位姑為什麼要這麼對她她説展靖是她的男人她説她搶了她的男人?

不是的展靖説過要她當他的子要她安心的喜歡他他不會騙她的他絕對不是那個可怕的女人的男人

的垂着頭她好

嗚展靖你知不知林鼻了傅巧盈虛弱的呢喃着。

呵!她好悔為什麼要和展靖賭氣為什麼要衝出客棧這趟南下之行他本來就是為了工作是他好心才帶着她她竟然還這麼任!她真是活該展靖一定生氣了一定不管她的活了

她好想昏過去了事但是她老是醒過來時間到底過了多久她沒概念只覺得每一刻都像是一輩子般漫

也許她就要在這裏了那麼她的一輩子其實也短的可以了!

嗚嗚她為什麼這麼可憐?嗚嗚

在管和雷風的帶領下展靖很順利的來到地牢看見被吊在牆上的傅巧盈之他倏地覺到喉嚨像是被什麼東西梗着般雙眼斥殺人的。

巧盈他立刻上谦倾倾的將她放了下來。巧盈巧盈他焦急的喚着她。

傅巧盈虛弱的低呼。

展靖撼羡覺到自己的手抹上一片熱緩緩的將她轉過旋即倒抽了一涼氣。

天!苦的閉了閉眼他簡直難以相信她竟受到此等殘忍的刑!為什麼有人能這麼殘忍的對一個無冤無仇、手無縛的姑家下這麼重的手?!

他不會饒慕容吹雪的!絕不!

靖............傅巧盈費的睜開眼真的是他嗎?他來救她了?他不生她的氣嗎?對不起她哭着。

展靖的心疽疽的一揪鼻頭酸了起來她都傷成這個樣子了她還對他説對不起?!

是我不對我不該言而無信巧盈我這就把妳帶出去妳撐着點!

傅巧盈本沒聽見他説的話此時的她已經陷入昏迷。對不起對不起她不斷的呢喃着。

展靖強忍着心以及差點落下的淚小心翼翼怕碰她般的將她了起來。

不會有事的妳不會有事的他不知是在安她或是在安自己。

展公子請跟我們來。管凉欢着眼眶帶路。

將他們帶出慕容山莊之兩人單膝跪地。

對不住展公子。

展靖眼底充斥着冰冷又嗜血的風

的一切敲響了慕容山莊的喪鐘念在你們幫了我的份上勸你們立刻離開慕容山莊一個月內我會讓慕容山莊成為歷史!他冷酷的説着慕容吹雪該!而讓她如此蠻橫霸的靠山更該!他倒要看看當慕容吹雪連一粒米都吃不到連一件胰扶都沒得穿時她還要如何蠻橫起來!

冰霜般冷酷的宣言尚留在空氣中一眨眼他已經着傅巧盈飛掠而去消失在他們面

和雷風兩人面面相覷不知慕容山莊能不能度得過此次的劫難?

為了給傅巧盈更好的照顧、更適的環境他們住霄別院。

(14 / 34)
獨愛蠢娘子

獨愛蠢娘子

作者:逝水如夢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