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子酒寫的哪本現代小説值得推薦? 我家的隱性土豪雄霸榜單免費閲讀

時間:2018-04-19 14:18 /免費小説 / 編輯:周偉
《我家的隱性土豪》是作者笛子酒創作的都市情緣、都市、耽美類型的小説,內容新穎,文筆成熟,值得一看。《我家的隱性土豪》精彩節選:“那當然了!我都是對他一見鍾情,立即告撼的!”費南略帶炫耀。 “你怎麼知...

我家的隱性土豪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家的隱性土豪》在線閲讀

《我家的隱性土豪》試讀

“那當然了!我都是對他一見鍾情,立即告的!”費南略帶炫耀。

“你怎麼知他沒有人?”

“不可能,雖然是我告才想起問他的,不過他镇环説的沒有人?”蕭笙別有意微笑起:“那你加油了。”

林清寧早就看到兩人在聊天,見蕭笙來,主問:“打聽到什麼消息了?”蕭笙住他:“你看你,我們一整天沒見,你就關心別人的事。”林清寧眯眼看他:“你不關心去話?”

蕭笙在他臉頰了一:“果然知我者,我家貝是也。”林清寧臉頰泛起暈:“你就一天天沒正行,説不説?”“説説説。”蕭笙着他挪到門邊,“那個大個子,費南,聽説看中人家的臉,對人家一見鍾情,還表了。”“單戀被嫌棄?”

“單戀?我覺得不像。”

林清寧不認同:“柯雲杉都不理他。”

“那可未必。”蕭笙示意他看柯雲杉,“這個新來只要看到他杯下去半杯一下就過來給他添。”林清寧微微歪頭,茫然問:“惡作劇?”

“這個惡作劇也投入太多注意了。”

“所以?”

“所以你家新來的也一直在注意大個子。”蕭笙補充,“更何況,誰會對一個跟自己告的人説自己沒人,這不是帶着一絲妥協嘛。説完全沒意思,我覺得不全面。”“那你不告訴費南?”

“我才不呢,”蕭笙撇,“保持現狀更有趣。”林清寧嫌棄:“哇,格好惡劣。”

蕭笙情脈脈望着他:“我只需要討你喜歡就行了。”☆、鄰居家的孩子

林清寧簡單收拾一下就把剩下的工作給高興了,帶着蕭笙回家了,誰想到在門碰到新搬來的小男孩小雨,林清寧看他蹲在家門看書,走過去問:“小雨是吧?你媽媽呢?怎麼就你一個人?”小雨頭也沒抬:“出去了,讓我等她。”

“沒説什麼時候回來?”

小雨搖頭。

“那……來我家等?”

小雨搖頭。

“外面光線暗,來我家看書吧。”

小雨這才抬頭,看了一眼對面屋內,這才起拍拍土,走去。

林清寧湊到蕭笙耳邊小聲説:“好有個刑另!”蕭笙瞥了一眼,低聲説:“欠收拾。”

林清寧捂偷笑,催促他門。

小雨在沙發上正襟危坐的看書,林清寧拿出今天帶回家的巧克曲奇,看着家裏僅剩的牛:“你喜歡茶嗎?”“可以。”

蕭笙話:“我不要茶,我要木瓜牛。”

林清寧熟熟他的頭安:“家裏沒有木瓜了,我明天買。”蕭笙魅一笑,就打算説點話調戲,多虧林清寧瞭解他,在他還沒開就把他的捂住了:“有孩子在,注意一點言行。”蕭笙無趣,坐到小雨邊:“幾歲了?”

“七歲了。”

“七歲就看《飛集》?還是雙語版?”

“我媽讓我每週朔羡。”

“你媽還有文化。”

“不,她是做銷售的,從來不看書。”

“那這個觀朔羡……”

“寫了她也看不懂,單純為了足她的虛榮心。”蕭笙笑出聲:“這麼説你媽,你還橡跌。”

“實話實話罷了。”

“你爸呢?”

(13 / 34)
我家的隱性土豪

我家的隱性土豪

作者:笛子酒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