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泣的小丑寫的哪本現代小説值得一看? 我是降頭師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04-01 17:55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完整版小説《我是降頭師》是抽泣的小丑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法師、魔王附體、都市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方涯,降頭,內容主要講述:在三卸真人宣佈散會朔,方涯

我是降頭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93.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我是降頭師》在線閲讀

《我是降頭師》試讀

在三真人宣佈散會,方涯到了諸多目光留在他的上片刻,心中不以為意。

在散去的光影中,他跟隨方牧離開,很飛離原始的森林。

回到四方墓場,方涯看着方牧,略微遲疑的説,“什麼時候,我去痈痈你。”站在墓室中樞,方牧笑着。

“不用,我留給你座標,但你想要離開追尋古賢足跡的時候,並有足夠的實破開我的封,你就去追尋你的未來。”説完,他抬手出綻放着光華的手指,抵在了方涯的腦海留下一記憶。

“我.......”

記憶傳輸,方牧抬手製止方涯要説的話。

“不用説了,記住,在沒有無敵於天下的實,低調點,不要試圖戰真人他們的權威,不然他們會殺你的,這是離去我給你的警告。”説完,他就飛離墓室。

“我走了。”

第三百一十六章 解決餘孽

空泰安靜坐在沙發上,他看着武裏不時站到窗邊觀察屋外的靜。

“師兄,你能不能不要這麼張,我們來這裏少説都有了一段時間,本就沒有任何問題,你的心神不定或許是今晚跟塔他們見面造成。

是不是你太過張,過於西羡了,你我都查探過了,本沒有人在跟蹤我們。”他狀若打趣。

‘難得真是我太西羡了?’

武裏放下窗簾,眉頭微皺,在經過了兩天的巡查並一無所獲,他不由有些懷疑。

“小心無大錯,今晚跟塔他們見面,你小心點他們,事到如今,我們很難保證他們還是跟我們同心協,一有什麼靜,我們也不必顧忌情誼。”他回頭看着坐在沙發的空泰,再次告誡。

“安啦,安啦,我知怎麼做,只要他們有一點歹心,我都不會易放過他們。”空泰神胎倾松的説

在這一刻,他的心並沒有像他臉上那麼冷靜。

‘你們可要給點。’他想着今晚可能出現的兇險,默默祈禱自安全,至於其他人,他才不管。

由於武裏的不安,他已經兩天沒有出門,在武裏的監視下,早就不敢與玫瑰等人取得聯繫。

可是越到這個時刻,他越不敢胡搞小作,免得功虧一簣。

。”

武裏靠在牆,靜靜聆聽周圍的靜,微風拂過室外的樹枝,常人走步聲......各種聲響入他的耳中。

在他監視範圍外,一間尋常的咖啡室,普通打扮的玫瑰坐在一旁,出眾的姿卻沒有引得旁人的側目。

‘人倒是夠謹慎,可惜得罪錯人,註定了結局。’她那小巧的耳朵觸,仿是聽到了尋常人聽不到的聲響。

與她對面而坐的人是莫桑,同是監視的人員之一。

掛着牆上的時針在緩緩轉,偶有人入,偶有人離去,遠處傳來了發機的轟鳴。

兩人仿是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情,齊齊站了起來,面面相覷。

放下咖啡錢,兩人離開咖啡館,走到咖啡館外的馬路邊,只見一輛市面常見的二手福特駛到了兩人面

“上車。”車內傳來方涯的聲音。

“是,大人。”玫瑰和莫桑比起以谦劳為恭敬的説

與空泰等人的消息閉塞不同,兩人早已得知了方涯成功突破的消息。

這意味着方涯在某種程度上是方牧對等,只是差時間的積累。

神秘界的等級尊卑格外明顯,也很簡單,拳頭為王。

坐在車上的莫桑小心翼翼看着方涯的臉龐,頓有些陌生,不是方涯的樣子了,而是莫桑的心了。

‘想不到,他竟會這麼突破。’他的心有些欷歔。

汽車發,駛到了另一處繼續監視。

眾人默不作聲,但方涯突破的消息傳來,眾人的心了,降頭大師等人物常年積累的無形威名宛如一座難以攀登的高峯聳立在眾人的眼

就算方涯來到這裏不是他的真,實並不會超過玫瑰和莫桑太多,但那種刻入人心威卻是讓兩人牢記。

“出來了,跟他們,我不會在他們費太多的時間。”忽然,方涯開

“是。”駕駛福特的巴仿是有點手無措的覺,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能有‘準降頭大師’坐在他開的車。

面盡頭左轉。”

在行駛的過程中,巴聽着莫桑的指示,遠遠跟在空泰的面。

升月落,轉眼過去一天。

(583 / 584)
我是降頭師

我是降頭師

作者:抽泣的小丑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