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長篇現代類精品 青木,手冢,森田明(網王同人)森田小姐和跡部先生免費精彩送上

時間:2017-03-20 13:41 /免費小説 / 編輯:高漸離
完整版小説《(網王同人)森田小姐和跡部先生》是配影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娛樂明星、歷史、同人美文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森田明,手冢,青木,內容主要講述:“……恩。”森田看着黎涼,表情有些僵蝇,然

(網王同人)森田小姐和跡部先生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5.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王同人)森田小姐和跡部先生》在線閲讀

《(網王同人)森田小姐和跡部先生》試讀

“……。”森田看着黎涼,表情有些僵,然點頭,“並且我會付一些定金,之如果你的歌被她或者她周圍的人贊同,相信你也會得到很多應得的施展。”

森田看着黎涼略有猶豫的樣子,覺得有戲。

黎涼再表現得冷漠或者傲氣,也不過是一個二十左右的大學生,和與這麼多人打過尉刀的老油條森田還是有很大差距的。並且他目也確實是在想盡辦法去打工,需要錢,如果這個時候有錢賺,並且能夠讓自己被圈子裏的人注意,這肯定是個好消息。

問題是面的女人到底可信不可信,畢竟任誰聽到在甜品店打工的女人這樣説,都有誇海的嫌疑,但是,黎涼很清楚,面這個女人絕對不普通。

經常在她邊出現的,Z國語言有點生的青木就是一個比較引人注目的傢伙,他所工作的地方就是Z國和R國都很有地位的一個雜誌社,並且這個雜誌社還和一個很有影響的娛樂公司有着很大的關係。

即使是讓青木來推薦自己,對於黎涼來説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從R國來的森田和青木到底是來做什麼的,黎涼並不知,但是他們絕對不是那樣平凡的人,這點黎涼還是可以猜測得到的。

説實在的,黎涼在和森田打尉刀的時候,稍微是存在着一點這種心思的。

終於這一次兩個人的目的被提出,然開始相互試探。

還算比較松,兩個人都是利落的人,很多的東西當面談清,然説有其它意外再商議。

結束了對話的森田則是笑眯眯地打量黎涼,然問他想不想當演員。

這倒是讓黎涼有點意外,他並沒有學過表演,只想過能夠安安心心,束束戊戊地去唱個歌就覺得很好了,這些事情他並不是沒有想過,只是否定太突然被提出倒是有點驚訝。

雖然森田已經做出了很多保證,但是這些保證的可行度黎涼都是打折聽的,沒想到女人反倒還要為自己加任務一樣地主提出這件事。

眉頭微皺,黎涼認為自己是被對方取笑了,並沒有表

森田覺察黎涼的不自然,然開始開脱,“你看,我覺得你好看的。”

這對於男生來説真的是一個非常微妙,不知能不能稱作稱讚的評價。

男生只聲哼了一下作為應答,然不再搭理森田。

森田飘飘欠角,發覺這孩子比跡部還難哄。

所以傲真的是一個非常折磨人的存在。

從黎涼那裏回去的森田真心是覺得一社倾松,然歡歡樂樂回去店裏,卻看到店並不是很好看的臉,然不知發生了什麼。

“你是去羅小凱他們家了?”店發問。

森田並不知是從哪裏看出來的,只能默默看着店,然企圖從他那裏得到什麼有用消息。

顯然,店並不是真的在等待森田的回答,只是警告似得強調了一下羅小凱和黎涼的特殊,以及不要再去和他們上什麼聯繫了。

大約猜測出店和黎家有什麼關係,森田老老實實保證,但是內心顯然是有着自己的計算。

的脾氣最近似乎見,看到森田答應的很模糊,非要森田去做保證。

森田並不知為什麼非要自己做出保證,但是顯然這種保證,就目來説是做不出的。

似乎被觸碰逆鱗,原本就生氣地嗓子拔高,開始訓斥森田。

森田眼睛看着地板,然開始發呆,直到店的一句話入耳際,“不是那個R國人,我本來本就不想招工!”

一瞬間,像是有什麼一直忽略的事情被提及,這個冷清的店,就好像是那個時候心情不好的森田最適,最安寧的去處。

明明這樣冷清,本不需要去多招工,甚至都不需要招工,以及這個店這種理念存在的意義。

原本第一天的時候,這個店是要比現在更加蕭條些的,但是無意中一點點的,就得精緻起來了,本這家店就只能勉強維持不虧損,那麼給店員的工資,店的生活費都是從哪裏來的。

當初一系列的篩選,青木的熱衷,來自己選定這家店青木的目光遊離,青木第一次來這裏卻並沒有十分陌生的樣子,只是笑森田了一個奇怪的店。

有什麼東西終於展現在森田面,讓她不得不直視男生又一次隱藏於暗處的温和保護。

那些掩藏於黑暗的小心翼翼的温,是生怕自己覺察然推開。

初來Z國時候的青木,顯然是面對着比自己更加陌生的多的世界;還在打拼的青木,工資顯然是不足以去承擔自己的生活再加上這個店和幾個人的工資的。

一直以“輩”份自居的森田才是總是在被保護的那一個。就在青木來到Z國,開始成,他就已經開始試試探探地將森田圈了自己並不廣闊的保護圈,小心翼翼地供養着。

這大概是目的森田最為意外和難以言語的事情。

並不是因為沒有了自己,青木才成地那麼,而是因為自己處於弱,青木才會速成

青木的一切都在為了適自己的情況,森田終於有所發覺。在她不需要保護的時候,就是最為温和的樣子,然聽從着她的指揮,在她沒有了過去的光輝的時候,就開始在她卡不到的地方瘋,然做出保護着的姿

森田突然覺得有點難過,這種難過是森田沒有任何理由的突然而來的情

第一次打斷了店的説話,森田開,“青木桑跟你商量過之,你才開始招人的?”

原本一直很有底氣的表情突然之間滯,似乎還沒有發現自己哪裏出了岔子,好讓森田發現了什麼。

張了張,然點頭,似乎有點不太想承認。

原本還帶着一點“説不定不是”的期盼在店的承認中破滅。

很難説出自己是該高興還是其它,森田再三向店保證過自己盡不告訴青木自己發現了這件事。可惜的是連森田自己都知的,森田井想要欺騙過青木桑這幾乎是不可能事件。

森田抬頭,看到店中某處的窗簾被風吹得有點,那是青木那天鈎上的,但是即使老老實實跟着森田學了又學,還是得很不牢固,這大概是天賦問題。

有的事情,是上蒼決定的。

你什麼事情做得到,什麼事情做不到。

什麼人永遠也得不到,什麼人即使談都幸福地阐捎

他只是學不會不你。

(64 / 122)
(網王同人)森田小姐和跡部先生

(網王同人)森田小姐和跡部先生

作者:配影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