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竹的小説主角是林真和李靈兒求書名 神劍仙旅小説章節在線閲讀

時間:2018-02-20 01:43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完整版小説《神劍仙旅》是幽竹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西遊、仙俠、古典仙俠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李靈兒,林真,內容主要講述:论论论论……轟…… 林真&#x...

神劍仙旅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20.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神劍仙旅》在線閲讀

《神劍仙旅》試讀

论论论论……轟……

林真極,邊説邊打出了數十巴掌,只把那個女子給打的兩頰盅涨,最一掌拍在頭將她給拍落下去。

那女子卻是連林真的影都未看清就被打落,接着林真卻又再次消失。

同樣的情況接二連三的上演,不一會已經有三人被林真擊落,這下子當林真再度消失的時候,所有人同時施展了自己看家本事,法法俱都護住了自己周,生恐再被林真直接穿梭虛空給偷襲了。

但是這一次,林真卻是沒有施展劍仙謠第二式來偷襲,而是穩穩地站在空中,九龍神劍劍指蒼天,原本被林真引過來的神雷此刻盡數開始聚集在九龍神劍劍尖之上。

“試試看這九天神罡滅魔神雷的厲害。”林真一聲清嘯,神劍斜揮,那通過九龍神劍匯聚在一起的神雷瞬間化作一雷電光龍向其中一名妖修。

青光閃現,一柄青木杖忽然出現在那名妖修的頭,將這光龍攔了下來:“林公子,不如就此手如何?”

隨着青光閃,青若妖王出現在那裏,笑盈盈的看向林真。

“哦,原來是妖王閣下,既然你説話了,那麼我就手好了。不過這辛辛苦苦聚集來的神雷,我可是難以控制,不如就由妖王閣下接下如何?”林真立刻答應手,同時將那神雷一股腦的盡數化作一擊向青若妖王。

青若妖王忽然臉,似乎察覺了那光龍藴量,隨即神有些凝重:“林公子實當真非凡。”手中木杖倾倾,一團濛濛青光隨即籠罩住了那片蒼穹。

神雷然間衝擊到了那青光之上,頓時化作無數條電蛇四下竄,那附近的空間甚至開始不斷的形,一股股屬於混沌的氣息開始出現,顯然就要破

“好厲害。第八境末期就能發揮出不下第九境初期的戰。”青若妖王玉手一,幾乎拿不住手中青木神杖,隨出現了一顆巨大的撐天的樹影,這樹影一現,青若妖王氣史泄然間增,只是倾倾一震之下,林真那聚集了萬千九天神罡滅魔神雷而成的巨大雷電光龍就被打散,青光餘威之下,天空那厚厚的雲層都被震散。

“林公子當真了得。”青若妖王散去護青光,依舊是笑赡赡

林真冷哼一聲:“妖王閣下若是想要在下同蘇雨的小命,這就手吧。”

“公子哪裏話來?我可不想同你為敵。”青若妖王搖頭:“更何況蘇雨這丫頭可是目最有希望晉升成為我妖族妖皇的存在。”

“哦?那這些傢伙又該如何解釋?”林真一邊冷笑,一邊指着那些個妖皇血脈的裔。

“額,這是他們自作主張,我自然會約束他們。”青若妖王笑:“怎麼?莫非林公子還怕這些修為並不如你的對手不成?”

林真聞言冷笑:“常言,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林真,好了,妖王大人都這麼説了,想必他們不會再來找我們煩了。”蘇雨聽了許久,終於忍不住叉欠

“瞧瞧,還是蘇姑通情達理。林公子但且放心就是。”青若妖王説着揮手將那些個妖皇裔聚攏到了邊:“咱們會有期。”

“別的,還是會無期的好,再來一羣找我煩,我可不一定像今天這般好心,下回我可會下殺手的。”林真哼

遠去的青若妖王沒有迴音,只剩下林真看着那早已消失的淡淡影一臉的不

“行了,以青若妖王的份,這般跟你説話已經不錯了,你還想怎麼樣?”蘇雨見林真那臉手點了一下他額頭:“再説了,你不又能怎麼樣?打得過她?”

林真靜靜的:“總有一天會的。我會讓所有的史俐都不敢小瞧與我。”

,好了,至少現在咱們在那些大史俐眼裏還只不過是那隨意就可以煤鼻的螞蟻,本就不用在乎,也不用多費神。”蘇雨笑:“走吧,去雲天劍門,我倒是有些想咱們的小子了呢。”

“説的也是,夢琪那丫頭也不知學的如何了,會不會讓先生頭的想要發狂呢?”林真想起那頑皮的夢琪,頓時就想知柯先生的現在的表情,隨擁着蘇雨速的飛向雲天劍門。

“妖王大人,剛才為何不准我們説話?寒宇在了他的手上。”一名臉上斜斜一巨型傷疤的妖修問

青若妖王臉鐵青:“是誰讓你們來找他們煩?聽説你們要殺了蘇雨?好大的膽子。現在你們還不是妖皇。即你們當真成為了妖皇,也不能為我妖族豎此大敵。”

“妖王大人何出此言?雖然那小子的確厲害,但是未必就有資格成為我妖族大敵吧?您只要用真量,要殺了他還不是而易舉?”那頭紫金妖猿此刻已經恢復了人形,但是卻依然一臉的焦黑,彷彿不回顏了一般。

而易舉?哼,他能夠短短數年間修成這般地步?你們誰能有這本事?若説他只是平常的修士,背沒有大人物,上沒有大氣運,你們信嗎?我若是出手,就算他背沒有大人物,就憑藉他那大氣運,也不是我能殺得了的。”青若妖王神尊瞒焊着回憶:“就在幾年,我第一次看到他,他不過是一個第四境小子而已,連仙凡界限都未曾打破。而就在短短的數年間,從第四境到達這般地步,而且我聽説他當時被上清殿逐出師門時還被廢了一。”

林真的事情似乎青若妖王一清二楚,娓娓來使得那些個懷妖皇血脈的妖修一個個臉

“什麼?修行到現在居然不十年?”

“這……這已經不是妖孽可以形容了。”

“怎麼可能?我們這些有着妖皇血脈的天賦,最到達第八境的赤霄大都是十年有餘。”

青若妖王冷眼看着這些個妖修議論紛紛,隨即冷笑:“據我所知,那蘇雨修煉到今天這地步,也不十年。難怪你們不如赤霄,他現在即了此事,也還在苦修,而你們卻跑來找人煩。”

“妖王大人訓的是……”這些個妖修當即認錯,顯然知了同林真的差距之,也俱都有些領悟。

第二十三章 魔門密謀

巍巍崑崙,素來門聖地,古有大神西王在此設場,廣傳法,諸神盡歸神界,不再留人間。而三清之一的元始天尊則將玉虛宮設在了此間,直到女媧封六界,將所有仙人盡皆移到了仙界。

但是這裏卻依然是門聖地,自古以來,這方洞天福地不知育了多少有名的散修,不知成為了多少來的大門派的發源之地。

只不過這崑崙山的特殊原因,卻是讓那些個在此發源的門派不敢久在此,生恐褻瀆了那元始天尊。

此時,這崑崙之巔,正站立着一羣散發着磅礴魔氣的修士,卻正是那八大魔門的掌之屬。

“獨孤兄我等來,不知所為何事?”封山的掌宋千林問

那天魔宗掌獨孤風雲倾肤偿髯,指了指這崑崙山巔:“諸位,這崑崙乃是家之源,果真靈十足。”

“獨孤兄還是別賣關子了,我等可都等着呢。”魔蓮寺主持滅雲手執一串骨念珠,森森的

孤獨風雲聞言仰天打個哈哈,隨慢斯條理的:“現如今那個魔族不知去向,我等當時卻又得罪了他。若是他一心報復,我等可俱都抵擋不住。”

“獨孤兄既有此言,想必已經有了主意,直説是。”御魔宗掌宗萬圖若有所思。

“宗兄果真不愧我魔門智者之稱。在這女媧結界束縛之下,那名魔修的能明顯可以號稱第一。即是我們門派中天界二重的冥魔都未必是他的對手。所以我想起了我魔門遠古第一大陣。”獨孤風雲冷笑:“魔域重生大陣。”

“魔域重生大陣?原來如此,獨孤兄果真不愧我魔門第一強者。”宗萬圖捻鬚而笑:“只不過那大陣傳至如今已經殘缺,卻是如何佈置?”

“這就是我今邀請各位來的原因。”獨孤風雲冷笑:“只要佈下這大陣,能將九州大陸化作無邊魔域,屆時能削弱一部分女媧封印的能,使得天界三重實的修士也可以在人間界自由施展實,而且更是可以使得我魔門修為事半功倍,甚至法術威大增。”

看了看那一個個面尊洞容的掌,獨孤風雲隨即笑:“一旦布成,我魔門的門俱都可以從那小仙界出來,甚至可以將那名該的魔修抓住,使用攝之術得到那可以發揮絕強實的方法,再加上無邊魔域對我魔門修士的增益,屆時我們必然會把佛妖三門給疽疽地踩在底。”

(260 / 512)
神劍仙旅

神劍仙旅

作者:幽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