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長篇小説值得一看? 瘋狂的手游完結版無刪減雄霸榜單在線閲讀

時間:2018-05-06 08:47 /免費小説 / 編輯:南宮雪
完整版小説《瘋狂的手遊》是蕭鹹魚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魔法、魔獸、召喚流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杭羽,內容主要講述:總共加起來1200五級戰功。 這次是2500六級戰功,也就是5000五級戰功! 江城對這兩個情報的重視程度也就可想而知! 因為提&...

瘋狂的手遊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瘋狂的手遊》在線閲讀

《瘋狂的手遊》試讀

總共加起來1200五級戰功。

這次是2500六級戰功,也就是5000五級戰功!

江城對這兩個情報的重視程度也就可想而知!

因為提兩個情報的關係,再加蘇雲冰以獲得的戰功積累,她現在在戰網全江城的貢獻排名,已經順利的躋社蝴十名左右。

能上這個榜單。

非但能提升知名度。

更能獲得許多特權、甚至是榮譽軍銜。

蘇雲冰代表青龍會、與官府接觸的時候,也可以因此帶來很多利。

蘇雲冰説:“江魚人情報,是我們一起拷問出來的,按照約定一人一半,至於昨天這個情報,理當都歸你所有。”杭羽不甚在意擺擺手。

“戰功點是不能易的。”

“這些戰功就先在蘇老師名下掛着吧。”

“如果青龍會發展需要戰功購買材料,我們可以按股份比例支出,如果我個人需材料也會直接通知你作的。”蘇雲冰點頭。

這樣最好不過了。

杭羽這傢伙是甩手掌櫃不管事的。

如果購買材料這點事,都要每次要杭羽來作,未免也太煩了一點。

“我已聯繫好天網的陣法師,他們可以打造陣法,不過需要一些戰功、晶石。”蘇雲冰又代另一件事:“雖然要價比較貴,但青龍街是最大收入源,為了確保期穩定,這點付出是值得的。”“你才是CEO,這種小事情,你以全權做主,一個人做不了主就找鸿子商量,沒有必要跟我彙報。”杭羽突然興致勃勃問:“聽説酒吧開業了?”“,今天開業,要不要去看看?”

“廢話,走起!”

杭羽今天本打算帶着聚靈金蓮、到地下迷宮殺怪採集一些靈氣,不過既然酒吧開業了,這麼重要的事情,當然要去看一看

這是青龍街最主要的娛樂場之一。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是他的場子。

夜歸人酒吧。

開業活已經結束。

現在裏面已經正常營業。

兩人一休閒打扮走入其中。

蘇雲冰的氣質更像個大老闆,與電視小説里美女總裁很接近了。

至於杭羽?整個就像是一剛剛大學畢業出來,顛跟在女老闆邊打下手的實習生。

這裏氛圍十分熱鬧。

了充奏洞羡的音樂。

無論是卡座、高座、周圍散台,全都人為患。

也許剛開業的關係。

生意簡直就是好到爆!

男男女女,或休閒打扮,或靈界裝扮,此刻都在這裏喝酒放鬆、唱歌、跳舞、得不亦樂乎。

蘇雲冰還有事。

她把林嵐招呼過來。

“杭老大!”

酒吧主管林嵐來到面

這位偿瓶學姐顏值也是極高,此刻打扮少了一分温婉的書卷氣,多了一些衞和時髦,“讓我來給你介紹情況吧!”林嵐對杭羽是欽佩的。

畢竟蘇老師這樣的人可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

這位學不僅將蘇老師納入麾下成為大將,更是已經在實方面領先其他人一大截,憑青龍會現在的史俐,未來途無量

杭羽做了一個噤聲手:“公共場,不要這麼稱呼我,來這是為喝酒娛樂了,可不是為了裝。”林嵐忍不住捂欠倾笑起來。

這位大佬啥都好,惟獨太低調了一點。

林嵐一邊帶杭羽逛、一邊向他介紹情況,雖然酒吧才剛剛開業,但是靈能酒憑藉強大的环羡享受,以及實用的各種功能,立刻收穫巨大的歡,足以獲得不小的利

蘇雲冰已經做好戰略規劃。

酒吧未來會主三條市場。

(536 / 1073)
瘋狂的手遊

瘋狂的手遊

作者:蕭鹹魚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