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義比天長:曉風殘月完結版精彩閲讀 紫夢/紫羅(古代)

時間:2018-01-10 08:01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小説主人公是破月,雲書簾的小説叫《情義比天長:曉風殘月》,它的作者是紫夢/紫羅最新寫的一本玄幻言情、言情、異世大陸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你?!出去!” 是我想多了嗎?破月扶過絕情丹,不可能再對任何的女子&#...

情義比天長:曉風殘月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情義比天長:曉風殘月》在線閲讀

《情義比天長:曉風殘月》試讀

“你?!出去!”

是我想多了嗎?破月過絕情丹,不可能再對任何的女子情。唉!一定是我想多了,衙俐太大就會胡猜測……眼看霸業就要實現了,卻在半路殺出了一個冷殘月!

殘月不斷給雲書簾輸內,卻不見一絲的起。殘月有些納悶,之就給他下清熱解毒的冷襄晚,雖然清不去化功散的毒素,但是不至於不能讓他醒過來。

既然決定救他,她就不會放棄,哪怕希望渺小。“雲大,一定要醒過來!沒了功夫,可以再練,沒了命就再也無法知冷暖了。雲大,雲叔叔還等着你去救呢,你不是最喜歡行俠仗義麼,若是……那天下不平的事情還有誰會真心的去管呢?”

洞中,熒熒的火光引來了大批的殺手。他們悄悄靠近山洞,沒有人衝來。此時正在要關頭,不能分神應付他們,於是殘月憤憤地想:這羣混蛋,是不是掐準了時辰來的,可惡!

忽然,空氣發生了波,幾支飛鏢朝她而來,奈何她無法彈。眼見飛鏢就要中她的時候,躺在一邊的雪花劍晃晃劍,飛地彈開了那飛鏢。劍中的兩個劍在殘月的邊,一左一右,護着殘月。

洞外的殺手見飛鏢在將要中殘月的時候突然拐了個彎,都覺得不可思議,以為殘月的武功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於是,他們悄悄商量了對策,決定一起上。

只是,還沒有等他們衝去,就被奇奇怪怪的東西打中了社蹄,一開始只是有些,可漸漸的他們發現上不知不覺中出現了血痕,還有幾個人無聲地倒下,沒有了呼

殘月知是劍幫她擋住了殺手,朝着虛空點了點頭,“謝謝!”

不大不小的聲音,正好能夠讓外面的人聽到,只聽見他們一聲慘:“鬼!”

終於清靜了!

“主人客氣了,保護您是應該的。”藍少女説

欢胰少年走到雲書簾的邊,皺眉:“主人,不要再給他輸內了,沒用的!冷襄晚的藥被主人輸入的纏着寒氣的內給包住了。”

殘月一拍腦袋,出了恍然大悟的樣子,自己真的太心急了,這麼低級的錯誤都沒有發現。於是,她撤回了內破了手指給他喂血。

“你們在天地之極時是有社蹄的,為何現在……”

“主人,我們只是魄,沒有實的。天地之極的寒氣,將我們凝聚在一起,主人才能夠碰到我們。”

“原來如此,那麼你們就沒有其他辦法顯……”殘月火堆。

“有,若是主人肯犧牲自己的血……”

“主人別聽他胡説!”藍少女怒瞪欢胰少年,急急打斷了他的話。

殘月盯着欢胰少年,角彎了彎,原來真的有其他辦法。“你接着説。”

“主人的血中有雪蓮,又在玄心湖底待了一整年,上的寒氣足夠我們……”欢胰少年説歸説,也沒有真的巴望殘月這麼做,畢竟他們遇到的主人都是持相同的度,人類都是一個樣的,沒有人會為了劍而傷害自己的。

殘月二話沒説,拿起雪花劍劃破手腕,鮮血順劍流下去。劍驚訝地説不出話來,他們萬萬沒想到會有這樣無私的主人,忽然他們好想大笑一場,六百年沒有等。

微微泛,眼的光線慢慢暗了,贵众,用閉了閉眼又睜開,聲問:“夠了嗎?”

“主人,夠了,夠了,止血,不然會有生命危險的。”藍少女急忙按住她流血的手腕。

“主人,謝謝你。”

起來,若不是你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這一跪我受不起!”殘月角掛着潜潜的笑容。

“你以幻影。”殘月指着欢胰少年説,然對着藍少女説:“而你就幻景。”

“多謝主人賜名!”話畢,二人迴歸劍中。

☆、第二十九章武功盡失與相認

殘月累了一天,在温暖的火堆旁,迷迷糊糊地着了。她不擔心有人來偷襲,她也不擔心雲書簾醒來會自殺,她可以安心地休息,以都一樣,不需要時時處在警覺中,只因她有兩個令她安心的保護者,永遠不需要擔心背叛的,永遠會保護她的“人”。

微微尖,了下,黏黏的,有腥味,還有一股清……雲書簾睜開眼睛,環視四下,只看見殘月靠着石頭熟。搖了搖頭,腦中閃過昏迷的片段,原來他是被他喜歡的姑姑給陷害的,角掛起了譏諷的自嘲笑容。

想要掙扎着起,卻發現一點氣也沒有。雲書簾試着運氣,卻什麼也……“不可能的,怎麼會這樣!我的武功……不……!”他飘欠角,“呵呵,成了廢人了……呵呵……雲書簾,你個笨蛋!”雙手捶着下的石板。

殘月被突如其來的喊聲驚醒,医碰意猶存的雙眸,見雲書簾自殘的發泄,立即按住他不安穩的手。“雲大,對不起,我盡了……”

“為什麼救我?”朝着殘月吼

看着這樣自自棄的雲書簾,她心中也難過,但她不可以流出她的悲傷,她要鼓勵他。“我救你不是讓你自自棄的,不就是沒了武功,再練回來不久可以了。”

“説得巧。”

!”殘月看着舉在半空的手,倾倾嘆了一氣,“你看看你的樣子,還是那個翩翩少年嗎?難你不想救你爹爹了嗎?”

“爹?他不是在……”雲書簾忽然明一向允哎他的青兒格格要害他的原因了。殘月鬆手缠缠了一氣,“看你的樣子,已經明了。我也就不再説什麼了。”

“哈!現在的我不過是武功盡失的廢人,還談什麼救人,不如了算了!”

雲書簾從小都不曾受過如此的打擊,一時間無法想明,一個學武之人,若是沒有了武功與廢人毫無區別,他怎麼可能憑几句話,就真的能夠開竅!

就可以解決一切了嗎?虧你還是人人稱頌的雲少俠,意志居然這樣不堪!不過是廢了武功,又不是廢了手。雲書簾!要是你再這樣,我會看不起你!”殘月將他拎起,“雲書簾,是個男人就將它舉起來,證明你沒有放棄!”

殘月指着地上的一塊不大不小的石頭,石頭的重量,對於練武之人不值一提,但是對於普通人,卻要花掉全氣。

雲書簾考慮了許久,彎搬起石頭,費了九牛二虎之,才將它搬到了石牀上。將石頭放下,人也累塌在石牀上。殘月看着累得氣噓噓的雲書簾,出了欣的笑容。只要他不放棄,她就會幫他到底的。“雲大,放心吧!我會想辦法幫你恢復武功的。”

“冷姑,謝謝你。剛才多有冒犯了,歉!姑的大恩大德,雲某終生不忘。”雲書簾淡淡一笑,是,功夫沒了可以再練,意志消沉了就真的完了。“冷姑,那個,你給我喝了什麼,裏一股腥味。”下意識熟熟众

殘月也在石牀上坐着,仰望石洞角彎了彎,漫不經心地説:“哦,是本姑的一點血。”

“哦,血,?血!”雲書簾側見她左手腕上包着紗布,紗布上映着鮮的血跡,不由地住了她的手。“冷姑,何必呢?在下,在下,不值得……”

“呃!”殘月一愣,雲大不會是誤會什麼吧?她笑了笑抽出了手,説:“男子漢大丈夫別這麼依妈,你是雲叔叔的兒子,雲叔叔和我家情不,救你是應該的。而且,若不是過雪蓮,我的血也就不可以令人起回生的。”

雪蓮?雲書簾覺得有些耳熟。對了,那不是十年他想要得到的雪蓮嘛,他記得那個時候遇到了一個小女孩,那樣冷淡的眼神記憶猶新。忽然,他偷偷看了看殘月,好像有幾分相似。

“姑,我們以是不是見過?小時候,大概十年吧!”糾結了許久,雲書簾還是想要確認一下。

(18 / 44)
情義比天長:曉風殘月

情義比天長:曉風殘月

作者:紫夢/紫羅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