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愛蠻王妖魅妾(完本)莫鈴兒耶律礪全文在線閲讀 言情、帝王、王妃拒愛蠻王妖魅妾(完本)

時間:2019-02-09 03:11 /免費小説 / 編輯:楚晴
主角是莫鈴兒,耶律礪的書名叫《拒愛蠻王妖魅妾(完本)》,是作者瑾言嵐最新寫的一本權謀、女尊、言情小説,內容主要講述:“你簡直就是我的妖女!”她微小的一個洞作,足以鼓起他一夜的躁ۑ...

拒愛蠻王妖魅妾(完本)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拒愛蠻王妖魅妾(完本)》在線閲讀

《拒愛蠻王妖魅妾(完本)》試讀

“你簡直就是我的妖女!”她微小的一個作,足以鼓起他一夜的躁

“哎呦---”他依舊急迫,瘋狂,月月只好慢慢的適應他的速度,“王爺,佛經沒有告訴你,做這種事也需剋制嗎?”“可能忘了---”

“想不到博大精,令人敬仰的修心文化也會有失職的地方,哎---”“那是因為我的月月美的令人發狂---”

“原來你在乎的是我的外表?”

“美麗的東西當然喜歡了。”

“你説我是東西?”

“對,你是我的東西,最貴的東西。”

“我不要當你的附屬品。”

“今晚,你怎麼這麼多話?”

“是你不讓我覺的,我不説話還能做什麼?”“。”

“沒氣,都被你耗光了。”

“你可以的!”

“礪?好睏---”

“再陪我一會兒?”

“不行,我累暈了。”

“月兒?” “恩?”

“記得常常想我---”

倾倾的在她耳邊呼喚,一遍又一遍---

陽曆四月月月坐在小屋的門,發呆的眼神全部集中在遠處的小樹林中,心思飄向對面的院牆。

他為什麼還不來?自從上次他們見過面,已經一個月了,他應該來才對

“哎---”看着落的夕陽,又是一天,等待的子度如年。

耶律礪,這種子什麼時候才能過到頭呀,月兒想你,你知嗎?

医医昏昏沉沉的太陽,恍惚中一個影落在她旁,“你呀,應該直接去找大王,守株待兔,懶人的做法!”小銀放下小籮筐,從中撿拾着其中的草藥。

“我不想他為難,萬一碰到那個什麼王妃,嚼嚼的---起了衝突就不好了,哎---”月月無奈的嘆氣。

“你怕他們?”小銀斜眼看着她。

“是,我是怕我傷了她們。”她可不想再讓耶律礪誤會點什麼了。畢竟她們也是他的家人。

“你躲開就是了,何況王府這麼大,哪有那麼巧,偏偏碰到,咱們整躲在這裏,出門都走門,怎麼覺像是個犯一樣,哎,怪不得他們都説,跟着什麼樣的主子,受什麼樣的罪,我好慘吶---”小銀怨聲連連。

“你是在指責我嗎?”月月指向自己。

“請問,月主子,這裏除了你和我,難還有鬼不成?”小銀翻了個眼。

“你敢奚落我?看我怎麼收拾你?”月月出雙手,要捉小銀。

,月主子,饒命---”

“站住,別跑------”月月剛跑幾步,狭环一陣翻湧,“恩呃?”“怎麼了?”小銀急忙扶住她,有些擔心,“定是坐了太久,泛暈了。”“呼,是,連都有點了,小銀,幫我把屋裏櫥櫃裏左邊的那個小瓶拿來。”月月肤狭环覺得好了些。

小銀急忙跑屋內。

“好多了。”月月吃了瓶中的小藥,看向旁邊的牆圍,“我還是過去看看吧。”“這才對嘛!”小銀極贊成。

月月走王府正院內,石盤環路,林木屹立,窗格閉。

見一個穿着整齊的侍女走過,月月微微作揖,“請問,你們王爺最近可好?”侍女打量了月月一番,突然眼睛一亮,急忙下跪,“你是月主子吧,荷見過月主子。”“起來,不必如此。”她怎會曉得她,她可是從不來這裏的。

“你們王爺可在?”現下,她沒心思管這丫頭怎麼會認識她。

“王爺一個月就去邊境打仗了,您不知嗎?”

===================================ps因很少有空來自己的文看看,每次傳完就飄走了,今嵐特來收藏,推薦,點擊,謝謝們的支持哈---☆、第八十五章 離開王府

小銀雙手拽手中的絲帕,看着眼女人着急的樣子,“月月,就算你現在去,也不一定能找到王爺的?”“我有信心!小銀,把櫥閣裏的全部藥瓶都拿來,還有那些了的草藥,我都要帶走!”月月腦子想着自己還沒有帶全的東西。

(73 / 133)
拒愛蠻王妖魅妾(完本)

拒愛蠻王妖魅妾(完本)

作者:瑾言嵐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