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慕夏軒傑柯雨晗是哪本懸疑、殭屍、都市情緣現代小説的主角? 5011隱藏的陰謀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11-30 08:50 /免費小説 / 編輯:陸淵
完整版小説《5011隱藏的陰謀》是木宇曦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懸疑、青春校園、懸疑探險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夏軒傑,雨鋒,柯雨晗,內容主要講述:“她是吉利新聞系的學生,算是認識,幾個星期谦她因為吃了一個外人u...

5011隱藏的陰謀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6.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5011隱藏的陰謀》在線閲讀

《5011隱藏的陰謀》試讀

“她是吉利新聞系的學生,算是認識,幾個星期她因為吃了一個外人給柯雨晗的蛋糕而中毒了醫院,我就跟他聊了這件事情。”

老李越聽越糊地問:“沈夢維中毒?那柯雨晗又是誰?”説着並覺得這個名字怎麼那麼熟悉?

被老李這一問王珺突然也不知怎麼回答。

王珺為難地不知要怎麼解釋:“我也不知怎麼解釋柯雨晗,這話説來太了,很難解釋!”

老李聽了説:“是越問越糊了,那這些問題呆會再來理清楚,那你知是誰在追殺你們嗎?你認識他們嗎?”

“我不認識,他們倆個我從來沒見過。”

“有兩個人追殺你們?”老李問出重點讓助手記了下來。

“恩,兩個,來杜新偉讓我往人的方向走,兩個人也分開一人追一個,我以為會被他追到,幸好有一位好心的人救了我,把我回了學校!”

“你們得罪過什麼人沒有?心裏清楚是誰想要害你們嗎?”老李詢問

王珺聽了難過集洞着拳頭説:“我們沒得罪過人,是那個兇手,是他派人來追殺我們的,肯定是他,沒錯,肯定是他?”

“他是誰?什麼兇手?你不要集洞,慢慢告訴我們事情的原尾?”老李冷靜地安着她。

老李的安起到了一定作用,只見王珺説:“你們還記得三年吉利5011寢室自殺案嗎?”

老李跟記載供的警員同時震驚地望着王珺。

王珺看得出他們的驚訝繼續説:“那一棕不是自殺案,而是謀殺案!”

“你為什麼會這麼説?”老李冷靜地問

“因為柯雨晗接到了恐嚇信,而且柯雨晗已經在秘密地行暗查,而兇手得知柯雨晗的調查,所以才會寫恐嚇信,才會明目張膽地追殺我跟杜新偉的。”

從王珺堅定的語氣當中可以得知她並沒有再胡言語,而老李聽了更覺得荒唐不已。

“你是在説三年的案子結錯了,不是自殺案?而是謀殺案?而且你們還收到了恐嚇信,是這個意思嗎?”老李不確定地重複着王珺想要表達的意思。

王珺點點頭説:“沒錯,是這樣的。”

“那跟你們倆又有什麼關係?”老李又提出了疑問

“我也不知,可能是因為我們懷疑柯雨鋒是被謀害的,所以兇手再會視我們為眼中釘想要剷除我們?”

對於王珺的説辭老李覺得有點可笑地説:“丫頭,你是不是小説看多了?”

王珺沒有想到自己費解地説了這麼多,而眼的大叔警官居然以為她再胡説八

“我沒有説,我説的都是真的!”

老李搖搖頭説:“先問到這裏吧,我會盡查出事情的真相,你先回學校,有任何需要我會通知你的!”説完收拾好筆錄離開了偵訊室。

王珺心裏非常地清楚他們不相信她的話,她好恨自己的無能,她什麼也做不了!

老李離開偵訊室來到大廳,突然看到坐在不遠處的柯雨晗。

於是走過去詢問:“丫頭,你又犯什麼錯警局了?”

柯雨晗聽到熟悉的聲音抬頭一看,是先偵訊過她的老警官:“我沒有犯錯,我有一個同學遇害了!”

“你説的同學該不會杜新偉吧?”老李問

柯雨晗點點頭説:“恩,他被活活的打了!”

老李聽了面如土地説:“怎麼會這麼巧?”

柯雨晗難過地説:“老李警官,你一定要找出兇手,汝汝你一定要找出來!”説着咚地跪在了地上,她這一舉引得警局的人員都下了工作地盯着她看。

夏麗萍一等人沒想到柯雨晗會跪下來,想要扶起她,可是她執意地説:“你們不要管我?讓我把話説完!”

“孩子,你起來,有話好好説,跪着不是折我的歲嘛!”老李勸地説

雨晗搖搖頭説:“不會的,只要你們用心去辦案,那麼我也跪得算值了,不會折你的歲的,我知,有些事情不是你們所能控制的,但你們可不可以憑着良心去辦案,就算找不出兇手我們也不會有怨言,但可不可以不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我們覺你們不可信任!”

柯雨晗的一番話讓警局的人覺得莫明奇妙,但同樣也聽得出她的弦外之音。

“警察辦案都會憑着證據去辦,同樣也會憑着良心去辦案,所以請你放心,我們絕對不會讓兇手逍遙法外的。”一個陌生的男子出現在了警局的大廳。

沒有人認識他是誰?只見他走到柯雨晗的面將她扶起來繼續説:“你放心,你所擔心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我向你保證!”

柯雨晗不明的男孩為什麼會這麼説,他是誰,眼裏充了疑,而這個疑立刻得到解答。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新同事,我陸子傑,大陸的陸,兒子的子,傑出的傑,陸子傑。”

“你就是國際刑警陸子傑,現任公安局局陸子傑?”老李問出了大家所吃驚的問題。

“你好,我是陸子傑,現任北京市市區公安局局!”陸子傑切地出手住老李的手。

老李連忙回翻刀:“你好!”

14.-第十三章隔閡

新任局到任,對柯雨晗來講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因為她知柯雨鋒跟杜新偉的會有真相大的一天。

但事情真的就會有那麼順利嗎?未來還是個未知數

杜新偉就這樣憑空消失了,一夜之間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消失不見,大夥兒還沉靜在悲傷當中無法自拔,1008寢室的室友們還沒有從這場追殺案的影當中回過神來!

“到底哪個環節出錯了?”範唯擔心地問出了

面對他的提問夏軒傑跟李偉洋一臉默然,不知該怎麼回答他的提問?

(30 / 70)
5011隱藏的陰謀

5011隱藏的陰謀

作者:木宇曦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