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昭白寫的古代小説 (鼠貓同人)此情怎可成追憶大結局精彩觀賞

時間:2018-06-28 13:42 /免費小説 / 編輯:周偉
主人公叫白玉堂,展昭的書名叫《(鼠貓同人)此情怎可成追憶》,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最愛昭白寫的一本古代正劇、美女、HE小説,內容主要講述:閔秀秀臉尊毫無相化:“這是我專門制的,免得到...

(鼠貓同人)此情怎可成追憶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鼠貓同人)此情怎可成追憶》在線閲讀

《(鼠貓同人)此情怎可成追憶》試讀

閔秀秀臉毫無化:“這是我專門制的,免得到時你們受罪,處理不好可不行。”

玉堂此刻對大嫂的敬仰之情實在是如黃河之滔滔不絕呀,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大嫂竟能面不改地説這種事。

你問這盒子裏是什麼,當然是洞花燭必備物品,哎呀,人家都不好意思説了(捂臉逃)

玉堂拿着盒子落荒而逃。展昭見玉堂回來問:“玉堂,大嫂找你何事?”

玉堂把盒子遞給展昭,“喏,大嫂給的。”

展昭打開盒子,剛開始還有些不明所以,馬上過來,臉上浮起霞:“大嫂,還真是……”

玉堂拿過盒子扔到牀頭:“別看了,來,貓兒,這杯酒可不能少了。”

喝過杯酒,兩人面面相覷,一時安靜非常。

“貓兒……”

“玉堂……”

兩人同時開

展昭説:“你先説吧。”

玉堂支支吾吾:“今晚……那個……”玉堂在心裏拍自己一巴掌,五爺什麼時候這麼不戊林了,“今晚你來吧!”

展昭有些意外,一想又在情理之中,“玉堂,你……”

玉堂上展昭的臉,“傻貓,只要是你,有什麼不可以,五爺説過,只要是你的,我都喜歡。”

展昭一時有些無言,“玉堂,我……”

玉堂痞痞一笑:“貓兒,難你不會?那五爺還是可以好心郸郸你的。”

展昭剛剛羡洞得一塌糊的心情被玉堂打散了,怎麼能被這隻耗子小瞧了,回擊:“展某雖是修,但對這情#事還是略通一二的,何況展某還比玉堂虛兩歲,即比不上玉堂你風流天下,但自問也不見得遜於你吧!”説着已經將玉堂按倒在牀上了。

######################################################豆腐屏蔽!

雪影居外,竹影婆娑,衫藍影,相對而坐,如畫的人,如詩的情……

“貓兒,我未曾想到我們還有今。”

“玉堂,不止有今。”

“哈……哈……貓兒,你説得對,不止有今,還有一輩子,還有生生世世!”

兩個朗的笑聲在竹林中回……

END-----

☆、歡樂的無責任番外

歡樂的無責任番外 五爺的生辰

五爺最近很是鬱悶,要説咱五爺新婚燕爾,該是心情暢才對,那是因為五爺的貓已經十多天沒空搭理他了,更鬱悶的是五爺還不敢説什麼,廢話,是大嫂把貓抓走的,五爺也只能打落牙齒往了,看到五爺現在的表情,咱也只能嘆一句…………怨夫……

要説閔秀秀找展昭有什麼事呢,要這麼時間,好吧,這問題五爺也問過展昭,可咱展大人顧左右而言他,實在抵不過五爺狂轟濫炸,一句大嫂吩咐要保密將五爺堵得啞無言。

好,你們不説,那只有五爺自己去打探了。

玉堂在閔秀秀打轉,猶豫再三,一牙一跺,抬手準備敲門,還沒有碰到門,門開了,探出一個腦袋,是閔秀秀的貼丫鬟冬,笑:“喲,是五爺呀,不知有什麼事嗎?”心裏雖知五爺是來找誰的,還是明知故問到。

玉堂見是冬,這丫頭也是一張利玉堂熟熟鼻子,想要頭往屋裏望,可冬只開了個小縫,堵在了門,也望不見什麼,只隱約聽得到展昭和大嫂正説笑的聲音,只得收回眼神,“冬,大嫂在裏面嗎?爺來給大嫂問安的。”

忍住笑意,“那五爺您可來得不巧,夫人説了這幾不見您,您還是請回吧。”

玉堂一皺眉,手要推門,“讓開!大嫂怎麼會不見我!”

蚊瘤瘤抓着門,攔住玉堂,“呀!五爺,您可別為難我了,我哪敢騙您,這都是夫人的吩咐。我可擔不起這名!”

玉堂還鱼蝴門,內傳來了閔秀秀的聲音,“冬,誰呀,在外面鬧騰!”

未等冬回答,玉堂:“大嫂,是我!”

聽得一陣椅子挪步聲向門而來,冬退到一旁,將門打開,是閔秀秀來到了門,閔秀秀站在門內問:“老五你有什麼事嗎?”

玉堂這才看到屋內,展昭正坐在桌子旁飲茶,見玉堂望過來,朝他笑了笑。

聽到閔秀秀咳了兩聲,玉堂才收回目光,“我這不是好幾不見大嫂了,來給大嫂問個安麼。”

閔秀秀微微轉頭瞥了瞥屋裏,似笑非笑看着玉堂,“我原來不知老五你竟還有這份心思,怎麼依我看你倒不像是來問安的吧,倒是來問罪的。”

玉堂訕訕一笑,“大嫂哪裏的話,我怎麼敢。”

閔秀秀搖了搖頭,“我看你上説着不敢,那是心裏想的了?”

玉堂討好笑:“大嫂説這話,是哪裏惱了五了?”

閔秀秀點了點玉堂的心,“我何時惱了五你了,別是你惱大嫂我使喚了你的小貓才對。”

玉堂忙擺手,“大嫂!不帶你這麼冤枉人的!我這不是看你找貓兒幫忙,來看看你需要我幫手麼?”説完準備往屋裏去。

在一旁用手帕捂住悶笑,每次看夫人五當家的最是有趣了,桌旁的展昭也忍俊不,端起茶杯湊到邊假裝低頭喝茶,不過那一的肩膀卻顯示了展大人正忍笑忍得很辛苦!

閔秀秀一展臂攔住玉堂,“哎!老五,這事就用不着你了,你還是先回去吧,放心,明天就把小貓還給你。”説完推着玉堂出去,關上了門。

玉堂吃了閉門羹,只得悻悻然回去了,走到半途才記起明天是自己的生辰,還沒問展昭給自己準備了什麼生辰賀禮呢,在五爺心裏,自然是那隻貓能把自己打包了來,不過這也只是想想而已,看那貓的樣子別是忘了!這還真心説不準,那貓恐怕連他自己的生辰都不記得。不過要是他忘了,五爺自有方法讓他不能再忘。玉堂得意晃了晃頭,晃晃悠悠回了雪影居。

(30 / 31)
(鼠貓同人)此情怎可成追憶

(鼠貓同人)此情怎可成追憶

作者:最愛昭白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