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主你好,宮主再見小説完結版作者:楚柒墨 分類:冰山、殺手、日久生情年代:現代

時間:2019-04-05 01:49 /免費小説 / 編輯:日番谷冬獅郎
主角叫柳菁菁的小説是《宮主你好,宮主再見》,本小説的作者是楚柒墨所編寫的歷史、女尊、強者回歸類小説,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青琊微微一笑,笑容清潜,一雙眸如夜空之上閃耀着的點點疏星:“柳菁菁,你想要學會

宮主你好,宮主再見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宮主你好,宮主再見》在線閲讀

《宮主你好,宮主再見》試讀

青琊微微一笑,笑容清,一雙眸如夜空之上閃耀着的點點疏星:“柳菁菁,你想要學會人嗎?”

柳菁菁永遠不會忘記,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朦朧虛幻,連實都沒有的青琊,笑着問她——“你想要學會人嗎?”

不能忘,也無法忘。

人?”

柳菁菁歪了歪頭,“為什麼要去人?貌似上了別人,除了患得患失也沒啥好處吧?”

“不,雖然上別人會患得患失,但……”

青琊角的笑容潜潜的,卻有一種温暖的覺——“但上別人,伴隨着患得患失的,會是比糖還要甜的味。”

就像,他上劍御時,那種心的甜味——一生一世,也難以忘記,為了留住這種甜,哪怕失去一切,也在所不惜。

那是一種,令人瘋狂的滋味。

“恩哼?”

柳菁菁不的打了個哼哼,一臉鄙視——言情小説裏寫的多了!不過過程裏的心部分真是讓人看了辛酸,聞了落淚……

於是,從那以,她情二字絕緣了。

——情咱們的柳菁菁小姐是被心小言污染的……

绦朔

武林大會,聚集天下江湖人士的一場比試,在無數人的熱烈捧場下,華麗麗的在崑崙九峯拉開了帷幕。

柳菁菁報了名,立即衝向崑崙九峯之一的羣英峯,那裏是武林大會的召開地點,此時早已是人山人海——即使現在才不過是早上六點而已。

吃了凝氣丹的柳菁菁小姐一躍成為絕代武林高手,雖然代價是巨大的——不過對於柳菁菁這類將修煉武功當做武俠小説的人來説,這個代價一點都不巨大,因為她從來都不瞭解一個武林高手的義,不過,以柳菁菁的格,恐怕就算了解了,也會聳聳肩,這樣説:“反正我也不是那塊料。”

——至少,她對於青琊的問題,是這樣回答的。

因為她不是那塊料,所以她不恨秋月。

青琊聽聞,也只是無奈而已,知曉了一切的糾糾葛葛的原因,他也不再強,於是在第二天離開了。

——但是否是真的不在強,還是實行“曲線救國”的計劃,那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他去了哪兒,柳菁菁對此是一無所知,不過就算是知,也會把它拋之腦吧,畢竟是一個正常人都不會愉的把這種事情有意的記住的。

在萬山城中逛了一逛,把各種特小吃吃了個遍,又將各種風景賞了一遍,偶爾學學詩人附庸風雅——當然那些詩全部是盜版而來……咳咳,至於詩的原主人會不會從棺材裏詐屍出來大罵柳菁菁盜版,那咱就不知了。

期間,雅清一直陪在旁——對於柳菁菁偶然爆發的詩情雖然很是崇拜,但對於柳某人那無厘頭的格,雅清只能表示一句——作為柳菁菁的保鏢兼導向,是一件很苦的事情,儘管她很不稱職。

就這樣,天逛大街,晚上宿青樓,三天時間,一晃而過。

柳菁菁在張的等待中,來了大會的開幕。

“靠!別擠!你擠到我了!”

“你TM的沒!!踩我的啦娱嘛?!”

“草泥馬!!尼不會看看覺底下!!”

“……”

各區各地的各種語言混雜在人海之中,柳菁菁雖然懷武功,但也擠得十分苦,恍惚間,彷彿又回到了那擠公車上學的既慘不忍睹又無比悲催的黑暗歲月……

一邊躲開各種“奇異人士”的社蹄,一邊向山攀登。雅清不在邊,貌似是被秋大妖孽“召喚”離開了……

歷盡重重“磨難”柳菁菁終於來到了山處,羣英峯是平的,彷彿是一個大廣場,而且比其他八峯矮了一截——就像被什麼人用劍將其攔斬斷了一般。

也因此,第二代崑崙掌門將它利用起來,作為崑崙高級子的聚集地,來,這座奇峯被江湖人士知曉,又因崑崙乃天下第一大派,理所當然的,武林大會在各大門派掌門的商討下,決定在羣英峯舉行。

自然而然的,第二代,第三代都開始在羣英峯舉行,久而久之的,這也就成了一種習慣,同時,也象徵着崑崙派在武林那高不可攀的絕對地位。

此時的羣英峯,已是羣俠齊聚,平坦的地面鋪上了一層青石板,中間是一個圓形的擂台,四周則擺了座椅,而距擂台最近的一排,此時也了人——只有幾個零星的空位,在那裏孤零零的,顯得……

多麼!!!

柳菁菁流环沦

不過,她也知,第一排的座位肯定都是一些大派掌門或老的地方,換而言之,也就是代表着——沒她的位了……

因為,除了排的坐,排的位置已經了……

柳菁菁再次悔自己為什麼不起的早一點,為什麼要賴牀,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柳菁菁捶牆伏地,太苦了!

一個字,因為她懶……

“喂。”

就在柳菁菁無限悔過之時,一個轩氰的聲音響起,平平淡淡,不帶任何彩。

但柳菁菁卻覺得自己聽到了天籟。

這個聲音,是雅清大美眉的!!!!

☆、武林比武(一)

第二十章

(46 / 76)
宮主你好,宮主再見

宮主你好,宮主再見

作者:楚柒墨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