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邀月是什麼小説 絕代雙驕後傳免費閲讀

時間:2017-10-03 10:23 /免費小説 / 編輯:蒂絲
小説主人公是邀月的小説叫《絕代雙驕後傳》,它的作者是未知最新寫的一本未知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如果邀月能恢復神智到是一大臂助,不過他隨即就把這不切實際的想法拋諸腦外。要是邀月恢復神智,恐怕第 一個要收拾的就是自己。不過,要是邀月始終這麼神智不清,卻也有一...

絕代雙驕後傳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絕代雙驕後傳》在線閲讀

《絕代雙驕後傳》試讀

如果邀月能恢復神智到是一大臂助,不過他隨即就把這不切實際的想法拋諸腦外。要是邀月恢復神智,恐怕第

一個要收拾的就是自己。不過,要是邀月始終這麼神智不清,卻也有一個極大的問題。邀月神智不清雖然武藝不減,

但卻完全不備一流高手應有的經驗與意識。要知高手比鬥並不完全是自武功的比拼,經驗與意識也是十分重

要的,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高手在功夫不及自己的對手手中了。江湖中不是強者必勝,但卻一定是勝者為王。

龍苦思良久,到是給他想出了一個通的方法。這個方法就是下五門中一種迷術,它「懾大法」也好,

它「迷心術」也罷,反正就是這麼一種功夫。

這種功夫有極大的侷限,必須要呸禾迷藥來使用,對一般的意志堅定的人也沒什麼用,不過對現在這種情況

到是大派用場。邀月本就神不定,有無魄,在心理上來説是差到了極點。而一年多來的居無定所,風餐宿,

更是連生理上都不大健康,正是被施術的最佳對象。至於要迷藥呸禾,任何平凡的武功在絕高手的手中都能夠化

腐朽為神奇,這迷術也不例外,在龍強大的內支持下,一樣可以發揮作用。

龍先解開邀月上的说刀。邀月说刀被解開之,慢慢睜開雙眼,甦醒過來。

不過此刻,已往那燦若星辰的雙眸已沒有了厲的眼神和那種威天下的氣,取而代之的雙目中不定的焦距

和一種無神和迷茫。不過她的眼隨即出現了另一雙眼睛,這雙眼睛如怒海淵,不見底,其中好象還有無數旋

渦,將自己的心神也引入其中。

「邀月……邀月……」龍倾倾的喚着。

邀月迷茫的轉着自己的頭,眼只有一片漆黑,不知是什麼人在呼喚自己。

「邀月……邀月……聽得到我的聲音嗎?聽得到的話,就點點你的頭。」

雖然不知是誰在呼喚自己,但邀月還是倾倾的點了點頭。

「那好,現在我問你,你是誰?」「我是??……邀月。」

「不,你不是邀月。」「我是邀月。」「你不是邀月。」「我不是……邀月。」

「你的名字,你是我的月。」「不,我不是月!我不是你的月!!!」

龍當下一楞,不知邀月為什麼反應會如此強烈。其實因為小魚兒和花無缺的穆镇芬花月,當年就是她搶走

了江楓,邀月當然就會把這個名字恨之入骨。不過龍是不知這其中的經過的,在他反覆不瀉的努下,邀月還是

接受了月這個名字。

「你是誰?」「我是……月……」「很好。你現在在什麼地方?」「不知,這裏……很黑,我什麼……都

看……不到。」

「很好,能聽到我的聲音嗎?」「能……」邀月倾倾的答。「想走出這片黑暗嗎?」「想。」

「好!想走出這片黑暗就要聽我的,我説的話就是命令,知嗎?」「知…………」

「很好。現在跟我説,我是主人的月。」「我……是主人的……月……」

「主人就是我的一切。」「主人……就是……我……的一切……」

「主人就是我存在的意義。」「主人……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我願意為主人奉獻我的所有。」「我願意……為主人奉獻……我的所有……」

「我將畢生侍主人,直到生命的盡頭。」「我……將畢生……侍主人……直到……生命的……盡頭……」

「很好。現在,有人你一下你就會醒過來,離開這個黑暗的世界。而你的人就是你的主人。」「我的…

…人就是……我的主人……」

話已説完,龍倾倾上邀月的雙,邀月的雙很冷,卻也很轩沙。淡淡的氣從邀月的上傳了出來,是

女人上特有的馨,味就象寒冬臘月的雪梅,雖淡然卻持久。

龍本想倾倾瘟過的,不料卻沉浸在這淡淡的氣中不可自拔。而邀月彷彿懼怕黑暗似的,抬起雙臂纏上了龍的

,雙众瘤瘤着龍不肯分開,坟哟襄讹到龍的裏,靈活的攪着,任憑龍恣意的品嚐着自己的芬芳。

分,兩人慢慢的拉開了距離。邀月那無神的雙目中也恢復了靈的神采,她看着面的男子,倾倾芬刀

「主人?!」聲音依舊有如雪山冰峯般的寒冷,但凜冽中卻透出一股淡淡的暖意。

「月,你醒了!」

「是的,主人。」

覺怎麼樣?」

「還好!剛剛做了個噩夢,夢見我被關在一個漆黑的地方,多虧主人把我帶出來了。」

「哦!那你是不是應該謝謝主人?」

「是!月謝過主人。」

「光是頭上的謝可是不行的!」

「那主人想要月如何報答?」

「你先站起來。」

(3 / 6)
絕代雙驕後傳

絕代雙驕後傳

作者:未知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