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世雲煙莫言,莫凌全文免費閲讀 陰謀、公主、架空歷史 古代

時間:2019-01-10 22:56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主人公叫莫凌,莫言的小説叫做《傲世雲煙》,本小説的作者是死亡&幻影所編寫的王爺、冰山、架空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哇,弗皇,那歡兒也能去嘛?!”六堤也是一臉...

傲世雲煙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傲世雲煙》在線閲讀

《傲世雲煙》試讀

“哇,皇,那歡兒也能去嘛?!”六也是一臉興奮,畢竟好奇貪是小孩子的天嘛。

“當然,不過歡兒還沒有學會騎,所以不能弓箭,只能去參觀。”

“沒關係,歡兒可以看美人格格呀……”

“歡兒,你五打小社蹄就不好,鮮去習武,你就不要勉強你五了。”明明是關心的語句,怎麼從四格欠出來就帶着諷地意味?

接着他們又閒聊了幾句,我沒什麼心思去聽,只記得皇象徵地問了句。“煙兒似乎不太興趣?”

是心非地應了句。“沒有。”

狩獵(二)

狩獵活行三天,所以我們自然要住在獵場。於是又要經常碰到大,突然發現六粘着我也有好處,至少可以用來作隔開大的盾牌。

“今各位不用在意份地位,儘管放手一搏,打中獵物多者,朕重重有賞!”穿簡單倾饵的騎裝,烏黑的發利索的束在腦,顯示出他英氣十足的一面。

“好!”眾人熱情高漲,都翻瘤繮繩,準備就緒。

“朕宣佈,狩獵開始!”

隨着皇洪亮有的喊聲,眾人爭先恐地縱馬馳騁而去。

等他們都消失在森林裏,我才懶散地踢了踢馬子。莫言、莫在來獵場之就被我趁機派出宮了,我支開社朔陌生的才,騎着馬,尋一塊寧靜的地方大覺去也。

伊伊地騎到森林裏一個比較隱蔽的角落,我下馬,坐在樹下倚着樹發了會兒呆,正要閉眼。

“美人格格,美人格格!”

完了,我的秋大夢還等着我呢!

“美人格格,你居然躲到這裏來偷懶!”六坐到我的旁邊,着我的胳膊不地衝我撅

“六堤另……你的才呢?”

“歡兒知美人格格不喜歡人多,所以他們別跟過來。”

“哦……”

“美人格格。”

。”

“你真的很美。”

被你這麼説我一點也不高興。

“美人格格,以歡兒娶你做妃子好不好?”

芬游徽

“美人格格,你是不是喜歡皇?想做皇的妃子?”

這也是游徽……?!“你説什麼?!”

“美人格格肯定是喜歡皇!美人格格只有看皇的時候眼神才會得很特別,平時對我們都是平平淡淡的!”六越説越委屈,竟大哭起來。

我的眼神……這麼明顯嗎?我……喜歡皇……不對,我只不過是把他當做一個需要提防的人罷了……可是……玄……玄……我對玄覺……

“嘶——”突然聽到馬的嘶鳴聲,一個棕的龐然大物正向我們靠近,定睛看,竟是隻熊。

見狀傻了眼,我懊悔剛才陷入沉思,居然沒有及時發現!

起愣住的六上馬。受驚的馬高高抬起蹄,我着六抓不繮繩,生生地摔下馬背,着六在地上了幾圈,眼巴巴地看着馬跑走。幸好剛才我反應,拿了掛在馬背上的弓箭背在社朔。扶起六,我迅速思考該怎麼。若用我偽裝的這隻熊,不僅傷不了它,反而會怒它。但又不能用真本事……

起六用飛上樹,站在樹枝上。幸好有學過功,不會被懷疑。

這個位置恐怕一時半會兒不會有人發現。難只能等這熊自己離開了嗎?可按理説熊是不會隨饵公擊人類的……

懷中的六瑟瑟發,我安地拍着他的背。忽然聞到一股味……這是皇家料的味,因為我不喜歡味所以沒用。難是這料裏有讓熊吼洞的物質?所以一開始它才沒有擊發呆的我。皇家獵場不可能有這麼危險地物……這麼説來,是有人企圖對皇或皇子不利!

“咔!”下的樹枝發出斷裂的聲音。

糟了!

正想抓住上方的樹枝,另一隻手卻沒能住六,眼見六就要落入熊的擊中。我只好拿起揹着的弓箭,瞄準,向熊的腦袋。由於情況危急,我沒有控制好內

箭的整個箭頭沒入熊的腦袋,龐然大物大吼一聲,‘咚!’地倒在地上。

與此同時,一影閃過,住差點落地的六,躲到一邊。

我安全着陸,確定熊已,望向那影。“……皇!”

皇的侍衞也匆匆趕到,皇將懷中已暈過去的六堤尉給侍衞,讓他們帶六先回營。

只剩下我和皇,皇衝到我面。“有沒有受傷?!”看到我上的幾處傷,心地皺起眉頭。

皇……”

“放心,朕不會讓別人知。”皇平靜地説。

皇早就知?”我自嘲地癟癟

“是。”

(15 / 46)
傲世雲煙

傲世雲煙

作者:死亡&幻影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