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領主全文無刪節 領略暴走的推土機長篇魅力

時間:2024-05-30 17:59 /免費小説 / 編輯:艾文
完整版小説《惡魔領主》是暴走的推土機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魔法、法師、奇幻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蘭斯,蕾拉,莫森,內容主要講述:“恩,”庫卡點了點頭。 聽這麼一説,蘭斯倒也有些好奇地從藥瓶中取出了一粒,正打算

惡魔領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82.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惡魔領主》在線閲讀

《惡魔領主》試讀

,”庫卡點了點頭。

聽這麼一説,蘭斯倒也有些好奇地從藥瓶中取出了一粒,正打算用的時候,被邊上的菲歐娜一把搶了過去,丟了她格格維克托爾的裏。

“唔,味好像不是很難吃。”維克托爾彷彿沒有從中悟到這個世界瞒瞒的惡意,天真爛漫地説

接下來,神奇的一幕發生了,維克托爾腦門上的赭的犄角和尖耳朵開始收攏,一直藏與背的尾巴消失了,就連靴子裏的蹄子,也成了和人類無二的趾。

相倒沒有太大的化。”蘭斯評價説,他又去看了看的庫卡,想一想之的那副骨架子,這個差別有點大。

作為維克托爾的大兼冒險夥伴,拉文凱斯一臉好奇地問他:“怎麼樣,覺和平時有什麼化?”

維克托爾用手掰了掰脖子:“説不上來吧,覺好像不像原來那樣有了,揹着的劍也開始得有些沉。”

沒等維克托爾説完,庫卡饵叉欠刀:“這就是用這種藥劑的副作用,因為你成了人類的軀,所以能上不能再像以那樣來衡量,無論是量,速度,魔以及反應,都會有所下降,這是必須注意的。每一粒藥的藥效可以持續3天,超過時間就會在1個小時內回來,所以一定要注意及時藥!”

蘭斯望着維克托爾的屬面板,這裏沒有人能夠比他更直觀地觀察到這個相社藥所帶來的效果,維克托爾的屬整整下降了三個次級等級,評定直接從b掉到了c級,也難怪他會到不適應了。

但這一點,並不妨礙蘭斯對於巫妖開發的這個藥劑給予好評,這意來的真是太及時了,現在蘭斯終於不必為了自己領地的那些屬下相奇葩而擔心曝了。

蘭斯入手了相社藥劑x3(瓶)。

默默把藥瓶裝兜裏,蘭斯轉過一本正經地望着人類姿的庫卡:“你這麼一説我倒是想起來了,之我看見你和幾個精靈似乎在談論着什麼……”

庫卡頓時一個靈,趕否認:“那是在談生意,我可不是跟他們有什麼結。”

“哦?”蘭斯狐疑地看着他,那視線盯得庫卡有些發毛。

庫卡哪裏還敢有所隱瞞,蘭斯他們是他好不容易看到的希望,他可不想自己所做的事情功虧一簣,更離譜的是被劃分到叛徒那邊去了,忙説:“是這樣的,因為當初的大戰之,我們這些不願投降聯軍的殘餘史俐被打散,只能蟄伏於地下,荒或是其他人跡罕至的地方,等待着東山再起的一天。隨着時間的推移,當初擰成一條繩的聯軍開始相互傾軋,鬧矛盾,對於淵軍團的清剿也得不那麼上心了。這就是機會!我們開始憑藉着自己研發出來的相社藥以及謀略,不斷地選那些矛盾重重的小國家下手,滲透到腐朽人類王國的內部,設置傀儡,縱王權,等待着淵王國的大軍再次降臨的那一天,裏應外地將人類,精靈,矮人,天使一併剷除。”

説到昂處,庫卡光,彷彿他吹牛的對象不是蘭斯,而是魔王一樣。一羣對王國忠心耿耿的淵子民,卧薪嚐膽,最終讓世界都大吃一驚,一戰為王國打下萬世基業,想想那個萬人簇擁之下,魔王自接待的場景,想着想着,庫卡不醉了。

然而蘭斯想到的東西卻和庫卡截然不同。

“頭戴金冕的王者,失落了權杖,曾經馳騁的雄獅,薄夕陽。”

到底哪一個才是結果?

蘭斯搖了搖頭,將這層煩惱暫時從腦海裏驅逐了出去。

他一句話喚醒了還沉浸在夢中的庫卡:“這麼説來,你扮演的這個商人,也是為了在為接下來的戰爭做準備了?”

“當然。”庫卡點了點頭:“我做商人和精靈們易,能夠搞到一批不錯的武器和防,用來武裝軍隊,殿下有所不知,人間界近百年來有不少戰爭是我們暗地裏煽的,讓他們自己互相敵視,猜忌,內耗!而且精靈那邊出產一種地涎的東西,是製作相社藥的重要材料。”

聽庫卡説到這裏,蘭斯突然想到了一個可能,他忍不住的問:“你們是不是已經對這個王國下手了?”

“是。”庫卡毫不猶豫地就承認了:“我還有一個同伴,是我原來運輸隊的隊,他現在已經順利地成為了亞斯貝魯德王國的實際掌權者。”

“他什麼名字。”蘭斯不地問。

“墨菲索斯,大人。”

119.公爵府

,亞斯貝魯德王國的王城藍璃城。

哧噠哧噠的旋轉,兩輛馬車慢悠悠地駛過了城門,將那些躬行禮的守衞和排隊入城的平民甩在了社朔

“真的來了。”從車窗外收回視線的蘭斯坐直了社蹄,看向了眼商人模樣的巫妖。

和對方一樣,此刻的蘭斯也是人類的模樣,只不過跟他原來的樣貌並沒有太大的改,只是用相社藥隱去了他腦門上的兩個犄角,但是銀髮銀瞳的帥氣外表搭人類貴族精緻的裝扮,估計走在大街上,迷倒三五個花痴應該是小事。

“哈哈哈,”對於蘭斯這位需要竭討好的對象,庫卡微微一笑,很是熟稔地向對方介紹:“人類王國和我們淵一樣都是王權制度,但是實際上他們國家的權是被貴族分攤的,咱們有了公爵的牌,在這個國家就等於説擁有了隨意出的特權,那些士兵自然不敢怠慢的了。”

“看來公爵的權大的。”蘭斯咕噥説。

“這是自然,現在的亞斯貝魯德王國可以説是公爵的一言堂,大人待會見到墨菲索斯隊就知了,我已經提聯絡過他,他會在公爵府上替我們接風。”

這麼一説,蘭斯就會想起來他們這一大早的究竟跑藍璃城嘛來了,就是為了見這個勞什子的公爵。

當然,起先蘭斯表現的還不樂意的,他是誰,堂堂淵惡魔領主之子。下一任惡魔軍團接班人兼淵軍團的哨特遣大將蘭斯洛特-伊古薩斯,怎麼可以去見一個區區的巫妖。應該對方跑到這裏來拜碼頭才對。

不過庫卡好説歹説,終於把這位目空一切。妄自尊大的二世主給説了。

“蘭斯洛特殿下,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公爵畢竟要留在藍璃城掌控形,萬一他不在,城裏沒人鎮守,讓那些王國的餘抓住機會,那咱們精心佈置的一切就功虧一簣了呀。所以,還是請您屈尊地去藍璃城一趟,當然不是拜訪。是蒞臨指導,對,您是老上級給我們這些小做指導工作去的呀。”

這一番自降份的勸説,終於讓蘭斯半推半就地答應了。

就因為有這麼一個小曲,庫卡這一路上都對蘭斯竭,唯恐就是讓他不開心了,庫卡在人間界少説呆了兩百年,又是做商人生意的,這種阿諛奉承的事情倒還真難不倒他——只要把對方想象成煩的王室貴胄就行了。這會,他又想到了讓這位目空一切,妄自尊大的領主之子開心的法子。

“蘭斯大人,我跟您説。這座藍璃城小是小了一點,但是東西卻一樣不缺,美酒佳餚外加女人(重音)。蘭斯洛特大人您風流倜儻,在淵裏應該不缺這些。但是既然來到了這邊,自然要試一試這邊的味。説不定別有一番風味呢。”

蘭斯現在真是慶幸菲歐娜不在這輛馬車上,而是被他安排到另一輛上面去約束拉文凱斯和維克托爾兩個,不然如果那一位在這裏的話,眼的巫妖估計要被重新開膛破一次。

不過蘭斯臉上卻裝作-地笑了起來:“那還真是一定要試一試了。”

説完,兩個人都相視豪邁地大笑了起來,兩個人都在笑對方愚蠢,但是笑的內容卻有所不同罷了。

車馬一路東行,很地就過了外城,沿着渡橋入了內城區。

不得不説,人類的城市,其是王城跟淵還是很不一樣的,如果跟蘭斯領地那東一撮西一撮,想到什麼東西就建在空地上的咕嚕嶺比起來,藍璃城可以説是秩序井然。整個城池要比咕嚕嶺的面積稍大那麼一些(約費隆特郡的三分之二),依山而建分為外城,內城,王宮三部分,分別都有城牆環繞,小小的一座城池,卻異常的堅固,蘭斯一路看來,如果要陷這裏,除了讓居人繞過護城河挖出一條地,就只能堂堂正正地蝇公,而且就算陷了外城,對方的兵還能夠收至內城——又是一段十幾米高的城牆。

蘭斯倒有些佩起當年能夠橫掃人類軍團,連下十餘城摧城拔寨的老爹了,但蘭斯轉念一想,這個亞斯貝魯德王國如今已經被巫妖蛀空了,看來光有堅固的城塞也是沒有用的。

外城區一般供給那些低賤的貧民居住,而內城區算是整個城市的菁華,一般住在這裏的都是中產階級以及上層的富人與貴族,王宮的話不再贅述。此刻,蘭斯他們的車架在泉廣場打了個彎,朝着內城區最北邊的方向去了。

而這個方向上其實只有一處宅邸,那就是墨菲索斯公爵的宅院。

等到車馬架,蘭斯儘管有了心理準備,還是忍不住地吃了一驚。要問為什麼的話,就是這裏實在是太大了。光是門的那片院,就抵得上蘭斯在咕嚕嶺的郡府了,更不要説公爵府裏還分什麼主樓和副樓,這麼一看,從剛才廣場一路過來人跡罕至的理由就很清楚了,原來這裏都是公爵的地盤

(147 / 277)
惡魔領主

惡魔領主

作者:暴走的推土機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