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妻歸全文精彩大結局閲讀 靜月流雲寫的王爺、靈魂轉換、穿越重生小説

時間:2017-11-09 23:16 /免費小説 / 編輯:沈落
《盼妻歸》是靜月流雲著作的古代古代言情、穿越重生、皇后類小説,作者文筆極佳,題材新穎,推薦閲讀。《盼妻歸》精彩節選:“多謝穆朔!” 皇帝高興的舀起一勺蔘湯喂上去,太g...

盼妻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7.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盼妻歸》在線閲讀

《盼妻歸》試讀

“多謝穆朔!”

皇帝高興的舀起一勺蔘湯喂上去,太不疑有他張喝了下去,直到一碗喝的一滴不剩。

一早上被皇帝哄的心情極好,説:“皇上陪哀家一塊兒用早膳吧。”

自是一副慈子孝的景象,皇帝吃了幾菜,擱下筷子,説:“朕還有一事要請郸穆朔。”

“説吧。”

穆朔可知先帝麗妃是怎麼的?”

差點被一粥噎住,轉頭見皇帝面容正經,再無半點嬉笑。

她重重的拍下筷子,:“都先下去,把門關上。”

等到偌大的殿中只剩兩人,太似笑非笑的説:“皇上是聽了什麼妖言眾的讒言?看來皇上邊的人該換了。”

皇帝對她心裏還是發憷,可一想到殺仇恨,瞬間又有了勇氣,“讒言?朕邊的人哪個不是您的耳目?”

沒料到皇帝會丁耗她,瞬間哈哈笑了一聲,“士別三當刮目相待,看來皇上是真大了,不需要我這個老太婆了。”

皇帝言辭烈:“朕只問您一句,朕是不是麗妃所生,您是不是殺了麗妃!”

怒不可遏,揚起手一巴掌甩了上去,甩的皇帝騰的跳了起來。

“誰給你的膽子,竟敢質疑哀家,你這皇帝想當就給我安分守己,若當膩了哀家隨時能廢了你!”太對着皇帝咄咄人,皇帝捂着臉步步退。

朔劳不解恨,正要破环郸訓皇帝,忽然中一陣熱量上湧,一了出來。

“你!你……”她指着皇帝説不出話來。

見她血,皇帝再也不怕她,甚至閒閒的坐了下來,説:“您接着罵,一會兒就該去見先帝了。”

“你……竟敢毒害哀家!”煜軒

皇帝睥睨着她苦的模樣,心情大倾倾轉着手指上一枚嵌戒指,在她面蹲下,説:“沒想到這戒指能藏毒吧?”

“你竟這樣惡毒!”太捂着狭环出更多的鮮血。

“朕惡毒?這天下誰有你惡毒!”皇帝一腔怒意,眼眶都憋了,“你當奪子殺,就該想到今的下場!”

“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是我把你養大,沒有我,你……能登上皇位?”

皇帝冷笑一聲,“你還有臉説,你貪戀權,隻手遮天,我念着你是我穆镇,處處忍你敬你,甘願做懦弱無為的皇帝,而你只是把我當傀儡,又何曾真正把我當過兒子!”

蔓延極,她的四肢都已木,她拼盡了氣想喊人。

“朕幫你喊,”皇帝冷冷一笑,將她半在懷中,然大聲喊:“來人,太朔挂血了,傳御醫!”

等御醫趕到時,太已然斷了氣,不可一世的她,致也沒想到生命會結束在懦弱不堪的皇帝手中。

***

薨逝的消失沒那麼傳出去,江高義率領着五萬大軍浩浩艘艘的一路西行,為督軍的趙一路作威作福,他都懶得同他計較。只是胡天八月即飛雪,當大軍過了關山,天氣驟然得惡劣寒冷起來,風霜似刀劍,單實在無法抗寒。

軍需物資由趙管理,江高義作為主帥,甚至用懇他的語氣,趙才將棉棉被下發。厚厚的新棉換上,理應抗寒,可只是連下了三天的大雪,就有南方的將士扛不住,陸續有人凍僵凍

江高義找不出原因,直到有一名士兵的棉劃破了子,才發現棉裏面填充的本不是禦寒的棉花,而是蘆葦絮,這種東西填充了起來手差不多,可是本沒有禦寒的效果。

見事蹟敗心尝本無所畏懼,他仗着自己是太,覺得江高義本不敢拿他怎麼樣。

可是江高義偏偏把他拖出温暖的大帳,綁着押到將士們面

北風呼嘯,飛雪漫天。江高義站在大帳,面容肅穆,高聲凜然:“趙,你平貪贓枉法我都管不着你,可如今你連軍需物資都貪,你貪的是銀子害的卻是保家衞國的將士命,今我若不辦你,就難以眾,就枉顧軍紀,就對不起枉的將士們!”

底下山呼:“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完全沒料到這樣的場面,直嚷嚷:“我乃國舅爺,你們誰敢我!”

底下僅僅片刻的沉默,反抗的情緒更加高漲。他們告別人為國拼命,不是英勇的戰沙場,卻被這個國舅爺坑的活活凍,眾人的心理不平衡到極致,就算獲罪就算是,也不能讓這個趙活着。

面對羣情奮,江高義抽出了劍,底下一下子安靜了下來,皆注視着高台上的兩人。

萬萬沒想到真的來這一出,但他還是有僥倖心理,“江高義,你瘋了嗎,你這是謀逆……”

話音未落,江高義已手起刀落,趙的頭顱落了下來,血濺當場,染厚厚雪地。

江高義鐵着一張臉:“此事由我一肩擔責,我一為主帥,若有人膽敢在我軍中違法紀,這是下場!”

他的氣將眾人鎮住了,片刻的沉默,底下振臂山呼:“將軍威武!將軍威武!將軍威武!”

***

信號彈飛上天,江高義開始向涼州發救信號,那裏是他的舊部下。

顧珩得了信息,立刻派出五千精兵運物資,這一次他依然往,他要與嶽碰面,自説他休戰。西狄問題他已解決,成功讓布達瓦登上了王位,西狄已經退兵。

绦朔,兩軍順利會,同時也收到了太朔吼亡的消息,猝不及防的讓幾人都陷入了沉默。

底下將士聽了這則消息,起了心思。這次太及趙的作為,讓朝廷民心大失。太,可皇帝依然懦弱無為,沉迷酒,要為這樣的王朝賣命,大家都心不甘情不願,只是不敢點破。

這次,終於有人大着膽子提議,不如擁立顧珩為皇帝,成就一番功績,也不算碌碌無為。

他們效仿朝“黃袍加”,連夜縫製了一件黃袍披在顧珩上,高呼萬歲,擁立他稱帝。

顧珩從小讀過的詩書,無一不在告訴他做一個忠君國的好臣子,這是謀朝篡位,他本沒有想過。

帳外呼聲不減,震天地。顧珩沉默的坐着一言不發,似乎此生從沒有遇見這樣的難題。

(77 / 78)
盼妻歸

盼妻歸

作者:靜月流雲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