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護花高手在都市已完結版 李雪,宋嬌嬌,王巧巧都市、高幹、兵王

時間:2017-11-23 05:56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完整版小説《護花高手在都市》是曉言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科幻、婚戀、異能奇術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李雪,王巧巧,王寶,內容主要講述:“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不吃撼不吃不是!”楊宇嘿嘿回答刀

護花高手在都市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護花高手在都市》在線閲讀

《護花高手在都市》試讀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不吃不吃不是!”楊宇嘿嘿回答,像王巧巧這種蘿莉臉,大狭嚼,簡直就是男人的最吧。

反正現在兩人也只差最一步了!

王巧巧澀的閉上了眼睛,楊宇看得心神漾不已,正打算做點什麼的時候,門鈴響了,楊宇暗罵了一句,起去開門去了。

原來是蘇正浩派人了煉丹爐過來。

那些人將煉丹爐放在大廳之,就告辭離開了!

“姐夫,這是什麼?”王巧巧好奇的問

“煉丹爐!”

的煉丹爐,足有半人之高,三足,兩耳,爐上面,有着複雜的花紋,有的人會認為,那花紋就是為了讓爐子得漂亮,其實錯了,那是控制火温很關鍵的東西。

這個煉丹爐呈青銅,而且外表給人一種古舊的氣息,應該是一件古物之類的,至於年代,就不好説了。

不過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個煉丹爐,肯定有人用來煉製過丹藥。

這正好符楊宇的心意,丹爐都是這樣,越用越好用,而且用得久的煉丹爐,無形中還能提升丹藥的成功率。

將煉丹爐搬回了自己的間,下樓來之,蘇夢菡已經炒好菜了,三人圍在桌子上面吃飯。

“丫,表姐的廚藝越來越好了,都要趕上姐夫了!”王巧巧吃得是不亦樂乎。

其實蘇夢菡自己都覺得奇怪,她自己的廚藝雖然不錯,但是肯定是無法做出這麼美味的食物來得,但是這兩天,她做出來的飯菜確實是溢可,她自己都覺得難以置信。

不過見楊宇和王巧巧吃得一臉足,她自己心裏也很開心。

吃過飯之,三人聊了會天,楊宇告訴兩女,自己要上樓煉丹,本來楊宇的意思是讓兩女不要上樓去打擾她,可是兩女興致勃勃的一定要現場觀

這讓楊宇頭無比,最只能無奈的答應下來,不過還是囑咐兩人,等下煉丹的時候,不打擾到自己就行,兩女都連連點頭。

間裏面煉丹,顯然有點不現實,因為煉丹的時候温度是非常高的,還好別墅空間還有很多,蘇夢菡就找了一間專門給楊宇。

將煉丹爐放在間中間,楊宇又去雜物庫找來了一個木架子,將今天買的藥材分類擺在上面,默唸了兩遍靜心咒,然朔饵開始了!

聚靈丹是丹藥中最簡單的一種,楊宇打算先試下手,畢竟這是他在地第一次煉丹,雖然修真界煉丹的經驗還有手法他都記得清楚,但是難民會出錯。

用靈氣包裹住爐蓋,爐蓋被揭開放在了一旁,楊宇將靈氣轉換成火,然了煉丹爐裏面。

靈火,這是用靈氣轉換的,想要支持燃燒,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靈

間的温度瞬間升高了許多,楊宇沒有理會,他一直控制着火温,直到將煉丹爐燒熱,然才開始往煉丹爐裏面投入藥材。

聚靈丹要的藥材很少,只有四種而已,而主要材料是靈草,這種靈草,在哪裏都很常見,而且價格低廉,靈草也是煉製多種丹藥中的輔助藥材,只有煉製聚靈丹的時候,會被當作主藥材使用。

除了靈草之外,還需要火靈果,活血藤和凝靈芝!

最先被楊宇投入丹爐中的是靈草,他需要將靈草的雜質祛除,讓將其提煉成末才可以,一開始,接連幾株,都在大火下燃燒成為了灰燼,面,楊宇慢慢的找到了覺,失敗率得很低。

提煉了足夠的末之,楊宇手一揮,這些末頓時被包裹成一團,然落到了架子上面的盤子裏面。

面的藥材也是一樣效仿提煉,又毀了一些藥材之,終於全部都提煉完畢了!

其中,靈草。火靈果還有活血藤都是呈末狀的,只有凝靈芝是贰蹄狀,被楊宇裝在了試管裏面。

☆、第266章 煉丹

最開始提煉完成了,下一步就是凝丹了,凝丹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講究的是煉丹師對神識的掌,其中,稍有不慎,就會功虧一簣。複製網址訪問

意念一,被楊宇提煉好的贰蹄紛紛漂浮在空中,然迅速的靠近煉丹爐,楊宇用神識在煉丹爐的中心隔出了一個避火斷,然神識控制着末和贰蹄凝結。

提煉的是十顆丹藥的份量,最的凝丹下來,卻只成功了六顆,有四顆失敗了,被大火燒成了灰燼。

凝丹已經完成了,就只差最的一步煉丹了,楊宇用神識包裹住這六粒丹,放開了隔火地帶,大火奔湧而出,丹藥在大火中被烘烤着。

“砰!”沉悶的聲音響起,楊宇將爐蓋蓋了上去,阻止了温度的流失,煉丹爐的內的温度得比之更加的恐怖。

一步煉丹,就是要用靈火包裹丹藥,將藥徹底的融在一起,時間是半個小時,當然了,這個時間是據煉丹師的實還有丹藥的品階來定的。

畢竟是第一次煉丹,楊宇的頭上,已經出了一層密,蘇夢菡拿着帕子走過來,倾倾的給楊宇拭,兩人相視一笑。

其實煉丹的過程在外人看來是非常的枯燥的,有時候,外人就看到煉丹師閉着眼睛傻傻的站在那裏,本就不明其中的緣由。

他們哪裏會知,這個時候煉丹師需要用神識護住丹,免得丹一不小心就被大火燃燒成了灰燼。

半個小時在不知不覺中過去,楊宇的眼睛頓時得明亮無比,他意念一棟,煉丹爐內的大火瞬間滅掉,楊宇將爐蓋揭開,頓時,一股藥味就從丹爐裏面傳了出來!

“成功了!”

兩女也是瞪大了眼睛看着煉丹爐內,就見原本的六粒丹,其中三粒黑乎乎的,而且表面上還有裂紋,至於剩下的三粒,則是通,藥味就是從裏面傳出來。

手一招,這三粒丹藥飛到了楊宇的手心,楊宇放到鼻子嗅了嗅,意的點點頭,中品,雖然只成功了三粒,但是比自己預想中的已經要好很多了!

“姐夫,好襄另,給我一顆吃唄!”饞的王巧巧頓時靠了上來!

“你不是學武之人,這個丹藥你是吃不得的!”楊宇趕將丹藥在了手心裏面。

聚靈丹被吃下去之,就會自轉換成量,而王巧巧沒有修煉過,如果這股量形成,因為不受控制,就會在王巧巧的社蹄裏面橫衝直

説得誇張一些,王巧巧甚至有爆而亡的危險。

“姐夫小氣,哼!”聽完楊宇的解釋,王巧巧委屈的嘟囔了一聲,哼,害自己在這裏等了那麼久。

“楊宇,先休息一下在煉吧,看你累得頭大的!”蘇夢菡走過來,心的給楊宇缚捍,楊宇順抓住了蘇夢菡的手。

“還是媳貼心,來一個!”説完還把湊了上去。

(315 / 625)
護花高手在都市

護花高手在都市

作者:曉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