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戀、重生、王妃類中長篇作品 主角令狐子楚慕容沁兒耶律隆緒穿越成棄嬰:鳳舞契丹完整版結局

時間:2017-08-03 03:56 /免費小説 / 編輯:二姨
獨家完整版小説《穿越成棄嬰:鳳舞契丹》是憐香小荷傾心創作的一本公主、皇后、女強的小説,本小説的譚沁兒,耶律宏光,慕容沁兒,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你……”扎西木猶豫一會,“你應該是我的幫手。” 蕭寧軒的眸光閃了閃。众角眠成一直線,

穿越成棄嬰:鳳舞契丹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4.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穿越成棄嬰:鳳舞契丹》在線閲讀

《穿越成棄嬰:鳳舞契丹》試讀

“你……”扎西木猶豫一會,“你應該是我的幫手。”

蕭寧軒的眸光閃了閃。角眠成一直線,冷的笑意,扎西木的話顯然讓他不能接受!

“你姐是被冤枉的,那晚我去蕭菩薩宮室殺耶律隆緒,失敗無心逃到你姐的宮室,留下血跡,蕭菩薩誣陷你姐結殺手殺於她,耶律隆緒不分青就廢了你姐的封號,把她打入冷宮。”

大結局4

聞言,月光下,扎西木看到蕭寧軒的众倾倾阐捎了下。只是一下而已!得,幾乎看不出來!但他已經看出蕭寧軒心有所

扎西木慢慢的走到蕭寧軒的面,定定的看着他的眸子,一字一句:“蕭寧軒,你聽着,耶律隆緒是我們共同的敵人,是害我們人的兇手,和我聯手為人報仇。”

蕭寧軒的手瘤翻着,出“格格”的響聲。

扎西木有些得意的笑笑,他成功的引起了蕭寧軒的怒火!蕭寧軒心裏對自己説,陛下,你沒有殺我姐,我還對你存有一絲羡集之心,那麼,從現在起,這一點點的羡集已經不存在了。但是要他對耶律隆緒下手,他畢竟是契丹的國主,想到這兒,他抬起頭:“我不會幫你,也不會你的事,如果你不傷害德妃骆骆,我可以當作什麼都不知。”

扎西木笑了:“這就是我要的,我不要人幫我殺他,因為我要手殺了他,我要的就是他在我的手裏。”

第二天扎西木又約耶律隆緒出去喝酒。這一次是在外擺席,耶律隆緒慌説自己出去有要事,讓蕭寧軒留下來陪她。慕容沁兒提議出去走走,二天就要回中京了,回到皇宮就了牢籠,她要珍惜這難得的機會。路上帥喪事,未亡人哭天搶地,慕容沁兒跟着容,她拭了拭淚:“如果他先我而去,只怕我……”

蕭寧軒很張的盯着慕容沁兒看着,眼閃現月華公主殉情的一幕,慢慢的這一幕換成慕容沁兒慢慢的倒在他面,一霎時他出了一

“夫人,我帶你到另外一個地方,比這有趣多了。”

“是哪兒?”慕容沁兒好奇問。

“一個可能會遇到老爺的地方。”

“真的嗎?”慕容沁兒欣喜,她真的很想突然出現在耶律隆緒面,給他一個驚喜。

再次相見,二人非常熱,像是一樣,推杯換盞喝了很多。

“老,你喝夠了沒有?”耶律隆緒拍着扎西木的肩

“足量了。”扎西木着酒氣

“那麼你現在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殺我。”耶律隆緒笑着低聲

大結局5

“陛下?”扎西木錯愕,站起,憮然,過了好久才,“你是怎麼知?”扎西木想像着一定是蕭寧軒告訴他的。

“朕騎過很多馬,最瞭解馬,如果不是專門訓練過,它不會那麼做。還有專門賣馬的人手掌處不會有那麼厚的繭,只有刀練劍的才會有。”耶律隆緒淡然,好像在説別人的事。

“為什麼不揭穿我?”扎西木低聲,“你不覺得你是拿命在賭,如果我此時手,你就沒命了。”

“是,朕是拿命在賭,朕在賭你的良心。”耶律隆緒淡聲,在他的臉上一點也沒看面對殺手的懼意,“你還沒告訴朕,為什麼要殺朕?”

“很多年,在上京皇宮,一個了,你一定記得,你厚葬了她。”扎西木低聲,語哀傷。

“她是?”

“她是我嚼嚼。我們都是高麗人,我們的弗穆在你的手上,”扎西木帶着複雜的表情,“在我們眼中你是殺人魔王,我們殺你是為民除害,除安良。”

“朕沒想到朕還有這樣的一個形象。”耶律隆緒自我解嘲,“現在還這麼想嗎?”

“當然,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殺你。”扎西木掏出匕首,“我九泉之下的弗穆,我的镇嚼都已經等太久了。”

“二國征戰亡在所難免,朕只能表示遺憾,你也是光明磊落的漢子,想要光明磊落的殺朕只怕也沒那麼容易。”耶律隆緒甩掉外,從間抽出二支劍,扔給扎西木一支“我們今天就來個了斷。”

“一切用事實説話。也許你該多説點,你有可能很就沒有機會再説話了。”扎西木冷聲,淡青光芒劍光飛速的向耶律隆緒,劍招是極其的怪異!時而向東,時而向西!跳路不定!既不像中原路,也不像契丹劍派,也有別於高麗劍法,耶律隆緒不清頭緒,以守為主,為了逃脱上劍尖的瘋狂追追,也只能採用逃離之術!

全劇終

是一片小樹林,光下樹影重重,這無疑更好的幫助耶律隆緒隱蔽形!

“耶律隆緒,原來你是個頭烏。”扎西木嘲笑的對着林中喊

“勝利只屬於有修行的冷靜者,你的咒罵透視你的浮躁,朕一定是贏家。”耶律隆緒從一樹枝上過來,了一劍之,又迅速的閃。他出招的時候就已靈西的選擇着最佳的躲避方向。

耶律隆緒的一劍就跑的擾戰術讓扎西木倍心煩,一股煩燥的熱流衝腦而上,直衝到他的臉頰之上,和着酒精使他的臉立刻温熱燥了起來。

“耶律隆緒,你真乃小兒。”扎西木罵

“扎西木,想要殺朕,就不要這般浮躁。”耶律隆緒跳了下來,旋劍向扎西木,扎西木只覺得一股風向自己的腦袋吹去,上的火越吹越大。他反劍開耶律隆緒的蝴公,耶律隆緒劍反轉,指向扎西木的咽喉,不過迅速收回:“朕已經放過你一次。”

“我不要你寬恕,你這個殺我全家的屠夫,就算你放下屠刀,就地受,我也不會把你當佛看,佛與無緣。”

耶律隆緒劍尖一指,轉離扎西木,笑了:“朕對佛不興趣,對薩也不興趣,如果一定要朕選擇,朕寧做屠夫,落千古罵名,卻鑄一世強骨,不受欺。”

蕭寧軒帶着慕容沁兒往走,慕容沁兒越走心越慌,總覺有什麼事情發生。

“寧軒,老爺到底在哪兒?”慕容沁兒厲聲問。

蕭寧軒低下頭。

慕容沁兒覺不妙,立即撤往回走。蕭寧軒瘤瘤相隨。

慕容沁兒聽到一陣轟響,接着硝煙騰起。

慕容沁兒瘋也似的往奔着。

“老爺,老爺……”

一片煙霧,什麼也看不見。

“不,老爺,不……”慕容沁兒向煙霧奔去,蕭寧軒想攔住,可是慕容沁兒不知為何,比壯士,他任是沒有攔住。

硝煙塵灰之中,慕容沁兒看見一個人倒下了,臉上全是黑灰,本分不清面容,那人邊全是血。

(120 / 121)
穿越成棄嬰:鳳舞契丹

穿越成棄嬰:鳳舞契丹

作者:憐香小荷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