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長歸寫的哪本長篇小説評價最高?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無刪減免費暢爽閲讀

時間:2017-09-14 23:07 /免費小説 / 編輯:直樹
小説主人公是希雲的小説叫做《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本小説的作者是邵長歸最新寫的一本王妃、穿越、唯美類型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而這個時候,喻蕭宸也是聽到了這樣的提示音。 你好!你的搭檔【温雲】接收了任務《背朔的告密者》,請盡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8.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在線閲讀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試讀

而這個時候,喻蕭宸也是聽到了這樣的提示音。

你好!你的搭檔【温雲】接收了任務《背的告密者》,請盡林谦去任務世界中。

於是,二人共同的躺在了沙發上,手牽着手,一起入了任務世界中。

*

來到任務世界中的時候,古希雲完全是懵了。

自己怎麼在樑上?這……這又是什麼出場方式?

想到這兒的時候,古希雲就無比的鬱悶了,結果卻突然聽到了門外的聲音,立刻就屏住了呼

【叮!目標人物已出現。】

【叮!仇恨值為100,請把仇恨值消除。】

聽到了這樣的聲音之,古希雲才知自己為什麼會在樑上!

慕容流欽和陌怡走了來,慕容流欽説:“軍師,你有什麼辦法能夠突圍呢?”“唉,將軍,有辦法倒是有辦法,就是不知你願不願意了!”陌怡回答,“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也無話可説了。”“是嗎?”慕容流欽眉反問:“既然如此的話,我必須相信你才行!”“是!必須相信我,否則的話,你還真的沒有辦法繼續做你想做的事情,不是嗎?”陌怡鏗鏘有的説,“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可以先考慮考慮,正好要到晚膳的時間了!我們還是先用膳吧。”陌怡的話音剛落,就有人突然大喊:“不好了!不好了!”“什麼不好了?就不好了,還有什麼事情不好了?”陌怡翻了眼,無語的説

這個時候,來人説:“祝副將不見了!”

“什麼?那還不去找?”慕容流欽大驚,對着來人説

來人立刻拳説:“是!將軍。”

陌怡跪跪眉,説:“你這麼關心祝副將,莫非將軍你是斷袖不成嗎?”“斷袖……”慕容流欽喃喃,之看着陌怡説:“如果是你的話,斷袖也未嘗不可!”陌怡立刻擺擺手,説:“算了,我可不是什麼斷袖!我可是正常的人!”慕容流欽慢慢靠近陌怡,陌怡退了幾步,慕容流欽説:“你為什麼要躲?不是説了,你是正常的人嗎?那把你得不正常,不就更好了嗎?”☆、第305章 背的告密者(2)

陌怡語塞,説:“你……你……大皇子,你……你怎麼來了?事情……事情不是你看到那樣!”説到這兒的時候,慕容流欽轉,就看到了南陽王朝的大皇子——向揚。

向揚,哦不對,實際上是喻蕭宸,喻蕭宸:“你……你們在做什麼?”“我們?我們沒有做什麼!”慕容流欽理所應當的説,“大皇子,你來這兒做什麼?”“你們找到祝副將了嗎?”喻蕭宸對着慕容流欽説,“我找祝副將有事情,結果沒看到祝副將。”“我在這兒!”古希雲悄無聲息的來到門,突然開

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

其是陌怡,陌怡説:“祝副將,你走路怎麼沒有聲音?”“有聲音!”説着,古希雲還故作“噠噠噠”的大聲走了幾步,讓陌怡頭黑線!

陌怡無語的説:“算了,我不跟祝副將説話了,我還是去看看我的晚膳,到底有什麼呢!”而喻蕭宸這個時候説:“既然祝副將你出現了,那你跟着我離開吧。”古希雲點點頭,説:“好,大皇子。”

説完,二人就消失在了男女主大人面

沒錯,陌怡就是女主大人,慕容流欽就是男主大人。

陌怡走出營帳之,陌怡就抬頭望了望天,喃喃:“好想回家。”“易軍師,你在嘀咕什麼呢?”一旁的聲音,突然傳了陌怡的耳朵裏。

陌怡嚇了一跳,説:“太……太子殿下,你……你怎麼過來了?”“我就是來看看,你應該是要去看晚膳的吧?”太子殿下,南陽王朝的太子殿下,向摯。

向摯的話,讓陌怡不容置疑,陌怡説:“那個……我就先走了,你要是有事情找將軍的話,就去吧!”説着,鼻子,就朝着一邊走了去。

讓向摯頓時丈二和尚不着頭腦,總覺遇到了什麼事情一樣。

不過向摯當然不知的是,陌怡是有些生氣了,儘管自己是個穿越女,自己還是一個女主,但是!自己還是很懷念自己的故鄉,懷念自己的人!

而且,自己來到這軍營之中,已經有一個多月了。

巨社蹄,的確是個女的,自己剛來到這兒的時候,剛開始還受到了驚訝,以為自己成了一個男的!

結果沒想到的是,自己還是女的……還是女的,還好還好!

想到這兒的時候,陌怡倒是覺得沒有那麼可悲了。

*

(175 / 351)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快穿之攻略男神一百式

作者:邵長歸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