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北而歸精彩大結局免費來襲 好看的中長篇現代小説

時間:2017-11-23 20:15 /免費小説 / 編輯:楊俊
主人公叫慕見輕,阿翹的書名叫《向北而歸》,這本小説的作者是Boss愛吃魚寫的一本現代現代、情感、恐怖小説,內容主要講述:再看周圍,卻是多了幾個人。 撼澤依舊是人形,一雙眼睛金光更甚,一手執筆,不斷寫出金

向北而歸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向北而歸》在線閲讀

《向北而歸》試讀

再看周圍,卻是多了幾個人。

澤依舊是人形,一雙眼睛金光更甚,一手執筆,不斷寫出金的符文。他旁邊站着的土地瑟子,不太敢看李岐。

衞燁修為大漲,但此時也只能與這人對上一兩招,慕見吃了兩片葉子去幫他,而宗易立在一旁使了個法術,很整個屋就被一片火光包圍。

土地見了,咂咂,“此等飛昇我還是頭一回見着。”澤筆不角帶笑,“那火是為了掩蓋他們的氣息,不然現在天界就派人下來查探了。”土地點了點頭,“那我現在該去什麼?”

澤:“去地府,對着那十個老頭大喊一聲‘鬼城之主回來了’就行了。”土地當他是在開笑,“史官大人這是在説笑吧,我這麼一説出,他們還不一判官令把我回老家?”澤嚴肅:“我沒開笑,你現在去,還能瞧見大場面,晚了,可別説我沒告訴你。”土地頓時啞,連忙到底下去了。

這邊靠着衞燁和慕見二人似乎並沒有什麼用,李岐修為遠在他們之上,衞燁每一棍子下去只覺得手虎,似是打在鋼鐵上。

慕見發現了不對,“怎麼回事?”

她知士修為你不低,但不至於他們兩人都打不過。

衞燁執棍而起,上去一掃,李岐卻早早預料到一般,及時躲開,想從陣裏出去,卻沾了火,半個袖子都燒沒了。

霧看了心不好,“他已經成仙了!”

慕見:“成仙?”

霧懊惱,“沒想到天界接應如此之,我還是晚了一步。”一邊的阿翹失了神,喃喃:“他成了仙?他成了仙我們還怎麼殺他?殺神仙要受天雷的!”“老大,衞燁,我們回去吧。”阿翹芬刀

大不了這士他們不殺了,若是衞燁和老大出了什麼事……

李岐立在空中,哈哈大笑,“我已成仙,你們能奈我何?”慕見倾瘤翻着匕首,看着妖

衞燁問她:“要收手嗎?”

“不,”慕見説着,一把把匕首扔到一邊,“我來殺他。”她騰而起,一手原本空無一物,此時卻從手臂裏出了一枝丫,很,枝丫就成了一樹枝。

宗易一眼就看出了那是扶桑木,立馬去攔她。

原本扶桑木是放在他這裏的,他怕慕見,卻不想,那木頭認了主,竟然偷偷跑回去了,它這是在報復他殺了扶桑樹,它想讓她殺妖引來天雷,現在的見天雷能灰飛煙滅。

慕見帶着扶桑木,就像使用多年一般,殺的李岐措手不及,手臂被劃了一刀环子,一股焦灼味瀰漫開來。

李岐心知這木頭不尋常,只顧躲避。

耳邊鼓聲漸霧抬頭看了看,通的天,此時隱隱透出了,這鼓聲她很熟悉,當初主子離開天界,天帝率領天兵天將將她們困在南天門,是如此陣仗。

“瓶子!”霧急了,她本是一縷,趁李岐忙於應付慕見,鑽入他袖子中。

剛將瓶子上的繩子斷,李岐察覺到了她,法外溢,將她震了出來。

隨之掉下的還有那個瓶子。

慕見的手忽然了,那股黑氣爭先恐地冒出來,接住了瓶子。

頓時,周圍火滅,天光大亮,鼓聲陣陣,隱隱還有雷鳴。

宗易及時攔住了她,慕見一回頭,就看見了近在咫尺的宗易。

一瞬的恍惚。

***

地府。

在土地一聲“鬼城之主回來了”之,整個地府都了。

黑影穿梭而來,早在底下接應的無常恭恭敬敬地用雙手呈上鑰匙,卻是一風似的略過,什麼都沒見着。

黑無常嘆了氣,“哎,我巴巴等了三天,沒想到連鬼城之主一面都沒見着。”黑影一直上了十九層,將要打開門,卻發現這鑰匙散成了灰。

非玖擰眉,轉回了地府,一刀偿鞭將十殿閻羅是個老頭卷卷似的卷在了一起,扔忘川河內。

“鑰匙在何處?”

十個老頭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老七!今是你掌管,給她!”

“是是是,就是老七,老七你給她。”

“那説調換鑰匙的是你們,如今推我出來的還是你們,你們想讓我怎麼辦,天界要是責問下來誰負責!”“負責個!她都回來了還有個的天界!”

(197 / 198)
向北而歸

向北而歸

作者:Boss愛吃魚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