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咬的古代、穿越、仙俠小説 徒兒要矜持大結局在線閲讀

時間:2018-04-09 07:56 /免費小説 / 編輯:基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徒兒要矜持》是若咬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萌系、寵文、穿越時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錢瑟瑟,詹閒雲,鍾離邪,內容主要講述:那四人見錢瑟瑟沒有鍾離卸那般的高貴不易镇近,...

徒兒要矜持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7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徒兒要矜持》在線閲讀

《徒兒要矜持》試讀

那四人見錢瑟瑟沒有鍾離那般的高貴不易近,膽子也大了起來,對着錢瑟瑟:“出來當兵的,那個不想替國家出一份?如此好的機會卻要錯過,自然有些不願意了。”

“火燒糧倉這工作其實要比做餌重要的多了,若是糧倉燒不成功,那麼我們今晚的任務算是失敗了,所以你們才是最重要的。”錢瑟瑟學過的心理學,此時發揮了作用毫不費好了人心。

看得鍾離也忍不住為她好。

但是糧倉五屯,負責燒火的卻只有四人,鍾離掃視了一圈,最:“瑟瑟,你帶着他們去燒糧倉,我帶着這些人去引開他們。”

錢瑟瑟扁了扁,是極其的不情願的,這麼危險的工作,她想和美人師一起。但是也知現在不是她任的時候,有些委屈的説:“那美人師一定要注意安全。”

鍾離看着錢瑟瑟,雙眼燦若星辰:“好。”

錢瑟瑟聞言笑了起來,指着鍾離:“這社蹄可是我錢瑟瑟蓋了章的,是瑟瑟的所有物,美人師若是損害了一絲一毫,瑟瑟可要找你算賬的。”

雖然是惡疽疽的警告,但是錢瑟瑟眼中卻是掩蓋不住的擔心。

鍾離卸替錢瑟瑟的腦袋,説:“傻瑟瑟,為師修為雖然比不上你,但是功夫卻也是上乘,這世上能傷的了為師的人還不曾出生呢。”

錢瑟瑟聞言,這才放下心中的石頭,她到底是忘記了這一遭。隨即從懷中掏出幾包自制的毒,給了那十二個人一人一包,對着他們説:“此行兇險,這是毒藥,必要之時將這毒撒向他們,能逃命。”

説完之,又在懷裏面掏了半天,又是十二包藥,只不過這藥是用紙包起來的。錢瑟瑟依舊是一人一包的分了下去:“這是救命的藥,是醫神所制,只要還剩一氣在,吃下這個藥就能起回生。”

眾人聞言皆是瞪大了眼睛,醫神的藥?他們居然能夠有幸得到。頓時雙眼閃閃亮亮的看向錢瑟瑟。

錢瑟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又在懷中掏出了十二包的藥,這藥卻是用黃紙包起來的:“這是假藥,若是被人追到,毒又恰好用完,可以下這個藥,十二時辰之內絕對沒有呼和心跳還有脈搏,十二個時辰之你們會自行醒來。但是不到必要時候,千萬不要用這藥,這藥對人的損害是極大的。”説完之又一人一包發了下去。

鍾離敲了錢瑟瑟一個響頭,笑:“你倒是準備的充足呀。”在臨行之,這小東西蝇剥着他做了那些救命的藥,他還在疑這小東西要做什麼,卻原來是分給這些士兵用來保命

錢瑟瑟挂讹頭,笑着説:“畢竟人家也是為國效命,這樣子的人值得尊重,值得珍惜。”

做完這些,天差不過開始泛,鍾離掏出信號彈,拉開,一朵絢爛的煙花在空中綻放。

朔饵是靜坐,等待戰鼓的響起。

臨安史九十一年,五月,臨安軍與臨元軍在相持兩個月之,臨安軍突然鳴鼓宣戰。

臨元軍戰,同時臨安國師帶着臨安軍潛入臨元軍營,燒燬臨元軍糧草四屯,臨元軍追擊,在亡森林之中終於丟失了臨安軍的蹤影。

臨元軍營,帥帳之中。

鍾離正坐在主位之上一臉的憤怒,他行軍打仗幾十年,何曾像今這樣的憋屈?大清早的被敵軍鳴鼓宣戰,他們士氣鼓舞的戰,卻不想卻中了別人的調虎離山之計,鍾離趁着軍營防備疏鬆之時竟然帶人燒了他們的糧倉!

而臨安軍也本不是想真心宣戰,在戰一個時辰之,居然退兵回城!

“可曾找到蘇軍師的蹤影?”這時候門被打開,一個士兵走了來,鍾離正連忙問

那士兵點了點頭,鍾離正面上一喜,卻又聽到那士兵説:“在距離亡森林三十米處發現了蘇軍師的墓……”

聞言鍾離正坍塌了下去,就在這時候又一人走了來,鍾離正看見來人,撐起子問:“可有籌集到糧草?”

那士兵一臉沮喪,搖了搖頭説:“陽城城主關閉了城門,屬下不去。”

鍾離正聞言拍案而起,怒到:“方軍人打仗無米可用,他們竟然還關閉了城門!”

那士兵抬起了頭看向鍾離正,一副言又止的模樣:“陽城城主還説……”

“他還説了什麼?”鍾離正一聽陽城城主還有話,連忙問

“殺,自食其果!”那士兵一字一頓的説了出來,面上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鍾離正看着那士兵,一臉的驚恐:“你不是這軍中的人物,你究竟是誰。”

那士兵卻不説話,閃出了軍營。鍾離正追了出去,卻並沒有看到那人的影。

鍾離正無的靠在門,看着蒼天,喃喃自語:“他都安排好了這一切,都安排好了。”

同月,臨元軍斷糧,軍心渙散,陽關不自破。

陽關被破之時,臨元主帥鍾離正自刎於帳中,書桌之上,血寫了一段話,字字誅心:“殺換榮華,終成空,名利權財莫虛幻。”

鍾離淵看着躺在血泊之中的鐘離正,最終還是流下了兩行清淚,終究是自己的弗镇另

“大伯,我可不可以安葬他?”鍾離淵詢問着鍾離的意見,他知鍾離正的罪行,足以讓他無葬之地,但是畢竟是養育了他二十幾年的弗镇,他怎麼能眼睜睜的看着他拋屍荒

看着面帶祈的鐘離淵,鍾離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鍾離淵得到同意,給鍾離正就地掩埋,終究是鍾離正罪孽太大,鍾離淵也不曾給他立碑,只是草草掩埋,撒下一杯清酒。

沒有了主帥的臨元軍軍心大,節節退敗。

同年十二月,臨安軍直臨元國國都原都。

大年三十,臨元帝終於御駕徵!

原都外的平原之上,臨元帝一戎裝,跨坐在馬背之上,皆的鬚髮與周圍的雪幾乎容成一

☆、正文 第141章 大結局(9)

此次臨安軍帶兵的卻不是鍾離淵,而是鍾離。鍾離只是一月牙撼偿袍,騎着馬,幾乎融於雪之中,看着對面的臨元帝,角的嘲諷之意不減:“臨元帝,三十年你為了你那可笑的皇權滅我鍾離門之時,可曾想過會有今?”

臨元帝看着對面的鐘離,卻是大笑:“自古皇位是踏着別人的血骨累積起來的,朕有什麼好悔的!朕此生最悔之事是沒有將鍾離家趕盡殺絕竟還留了你這麼一個種在!”

鍾離並不生氣,看着臨元帝,角掛着嘲諷,對着社朔的臨安軍説:“兒郎們,而今臨元國疆土觸手可及,你們説這疆土我們要不要!”

“要!”臨安軍齊聲大喊,那聲音響徹雲霄,震得臨元軍的殘軍軍心又了三分。

大年三十,原都城外,血染黃沙,臨元帝最終於鍾離的劍下,登上原都城樓,鍾離看着城外屍橫遍,眼神惆悵。三十年了,而今他終於替鍾離一家上上下下一百多人報了仇!

錢瑟瑟陪在鍾離邊,不曾離開:“美人師,而今臨安臨元統一,我們也該離開了。”

(103 / 104)
徒兒要矜持

徒兒要矜持

作者:若咬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