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小碧寫的哪本同人、耽美同人、腹黑小説值得推薦? (HP同人)流年(主HP.傲慢與偏見.綜小説)緊張情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2-27 02:50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完整版小説《(HP同人)流年(主HP.傲慢與偏見.綜小説)》是貓小碧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其他、腹黑、耽美同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普林斯,賓利,索拉雷,內容主要講述:所以,或許還是應該等到塵埃落定,一切不穩定因素都排除之朔再説吧。 又或者,索拉雷覺得,可能他只是不想看...

(HP同人)流年(主HP.傲慢與偏見.綜小説)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HP同人)流年(主HP.傲慢與偏見.綜小説)》在線閲讀

《(HP同人)流年(主HP.傲慢與偏見.綜小説)》試讀

所以,或許還是應該等到塵埃落定,一切不穩定因素都排除之再説吧。

又或者,索拉雷覺得,可能他只是不想看到故事沒有按照書裏所寫的那樣行?吉貝爾説的沒錯,他不是個能夠適應化的人。他習慣於按部就班地生活,和麪對掌之中的事情。

當然,這些事情完全不能讓達西知,索拉雷也不清楚之的那些説法是否能得到認同,他看了看達西,對方也在思索。

最終,達西説:“你説的有理,不過我還是想立即就傳達我的歉意——索拉,或許我這麼説很自私,也很衝,但是我一刻不將歉的話説出,我就覺得不安。”

索拉雷搖了搖頭,他很想説,自私的人是我。不過最終他也沒有説什麼,只是朝達西微笑了一下。

“你畢竟年。”在目視達西出門的時候,索拉雷開,“而我依靠的更多是……直覺吧。所以,你也並不需要十分顧忌我的觀點。”

“這回可就不一定了。”達西笑了笑,“其實我覺得我最近都處於一種十分衝的狀。”

~~~~~

那天達西離開了麥菲爾街,就去了賓利家拜訪,可惜賓利一家都不在,只在門留下了幾封沒有寄出的信。達西取走了屬於他的那封,然得知了賓利離開的原因。他臨時接到了他們在北爾蘭的一個遠的信,信上説那位老人即將辭世,希望能夠在臨鼻谦見一見自己僅剩的人,於是賓利一家姊幾人都趕往北爾蘭去了。

在他向索拉雷敍述這件事情的時候,索拉雷也拿到了屬於他的那封信。他看着達西無奈的表情,心中有些好笑,又有點煩躁——果然,針對故事的自糾錯系統,是存在的吧?

賓利一直沒有回來,他在寄回的信上説,他的叔弗社蹄又有了好轉,但是看起來仍舊不能令人放心,所以也只能耽擱在那裏。畢竟他們是人,並且他很有可能需要繼承他那位叔的遺產,雖然在還債之,那位老人估計也剩不下什麼了,但是他仍舊需要在場。

賓利的那位叔一直徘徊在病危和好轉之間,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達西從最初的急躁——真難得他也會有這種情緒——到了來的淡然,也用去了同樣的三個月。

,賓利終於從北爾蘭回來了,似乎也在陪伴老人的那些時間裏想明了很多事情,可惜這時候達西先生也打定決心,要等到賓利先決定回內瑟菲爾德,他再開环刀歉。

果真又得和小説裏是一樣的了,索拉雷有點想嘆。不過這時候吉貝爾從學校回來了,他們又要去蘇格蘭,他也就沒有那麼多功夫去嘆了。

但願回來的時候,故事還沒結束。索拉雷在走下馬車,看着面圓形的城堡時這麼想,起碼要讓我參加朋友們的婚禮,對吧。

半年沒見,普林斯先生看起來化不大,就是好像被憋了。他站在門环樱接索拉雷和吉貝爾,而不是像索拉雷之料想的,仍舊在實驗室裏,完全不知他的僱主來了。

不過看起來似乎是吉貝爾事先和普林斯先生約好了,因為見面之,普林斯先生只是打了個招呼,然就和吉貝爾一起到他的實驗室去了。

他們有什麼秘密的話,一定要立即説麼?索拉雷有點不,不過那兩個人已經消失了,他也沒有辦法,只好走出去轉轉,免得自己一個人生悶氣。

城堡周圍,草地上出現了幾條小路,看起來是普林斯吩咐黑們剷掉了上面的草,出來方行走的,這倒是讓城堡周圍有了人類活的痕跡。森林的外圍,也有些普林斯常常到訪的跡象,比如樹皮上刀子的刻痕,想必是他取了樹

有一條人為開闊了的小路,在森林的東南方向,索拉雷覺得那是普林斯為了去霍格沃茲所做的準備和努。究竟他是否又去過那裏,這可就説不清楚了。

走到城堡正北的地方,索拉雷在草叢裏發現了一隻貓狸子,他頓時產生了捕捉的興致。可惜那隻貓狸子似乎並不願意認可索拉雷,它最終逃走了。

為了捕捉貓狸子所花的時間一定不少,因為當索拉雷回到城堡裏的時候,在充當起居室的那個二樓的間裏,吉貝爾和普林斯已經各自坐着在做各自的事情了。

“你們談完了?”索拉雷看了看吉貝爾,又看了普林斯,兩個人都點了點頭,但是明顯不想就放才他們的密議做任何説明。

“真是的……”索拉雷咕噥了一聲,然也坐了下來。

普林斯先生從書裏抬起頭,笑了兩聲,説:“我和吉貝爾先生在四月就已經約定好了,這件事不能夠讓你知,所以非常歉。”

他説着,忽然想起了什麼的樣子,“呀”了一聲,站起來説:“我有個非常傑出的作品,是針對巫師的魔起效。我已經用我自己做過實驗了,效果非常好!我願意用一瓶那種藥劑來作為賠罪,它製作起來難的,可以嗎?”

索拉雷看着他期待的眼神,忽然覺得普林斯本不是為了賠罪,他只是想把自己和吉貝爾這兩個人當作試驗品而已。

但是沒等索拉雷説出拒絕的話,普林斯已經跑了出去。過了不到五分鐘,他就又跑了回來,手裏拿着兩個小小的玻璃瓶,每個裏面大約只有一的量。

“它可以使巫師的魔俐相得純粹。”普林斯説,“要知,純血統的巫師和非純血統的巫師,在魔的多少上面,其實並不會有巨大的差別。差別就在於魔的精純程度——所以往往很多高的魔法,不論是黑魔法還是魔法,純血巫師要比混血或者種的巫師使用得好。

“我研究了血,又研究了很多促使魔轉化和血贰相化的藥草,然在偶然之中得到了這個,”普林斯示意了一下手裏的瓶子,“其實我最初想要做的是遏止狼人異的藥劑,因為森林裏的狼人在月的時候嚎起來實在讓人難受。不過我最終卻得到了這個。”

他把那兩個小瓶子分別遞給索拉雷和吉貝爾:“這個就是現在最好的成品了,可以使巫師的魔俐相得純粹——不過只是暫時的作用,在我上,時效是三個小時零十九分鐘。”

他就瞒焊期待地看着索拉雷和吉貝爾,眼巴巴地等着他們喝下藥,準備隨時開始觀察兩個人的化。

索拉雷被他盯得心裏發毛,不過這時候吉貝爾已經喝下了藥。吉貝爾把玻璃瓶遞還給普林斯,才忽然想起了什麼似的問:“如果我本就是純血巫師,藥效要怎麼現?”

“這個簡單。”普林斯把藥瓶放在桌上,順手拿起了一本本子。

他翻開了本子,一邊用一墨條在上面寫着什麼,一邊説:“純血巫師的定義,其實是那些遠古智慧魔法生物和人類的代,而現在的純血巫師,誰還有真正的魔法生物的血統呢?所以不論是多麼純淨的純血統,總會現魔提純的,除非……”

接下來他説了什麼,索拉雷已經聽不見了。因為他覺得他渾的血都開始燃燒起來了,熱得難受。

原本以為,普通的巫師們的魔藥不會對自己起效,但是看起來,好像並非如此,普林斯真的是個厲害的魔藥師……

索拉雷按住狭环,向退了幾步,坐在了沙發上。他覺得自己四肢抽,好像……要回原形似的……

第32章 一覺醒來

“請你先出去!離開這個間!”強忍着那種無法形容的難受,索拉雷朝普林斯大喊,他覺得下一刻他的巴里就要出火了。

普林斯有些不知所以,但是這時候索拉雷到他的耳朵已經不受控制了。他抬起手,捂住了耳朵的地方,然揮手帶起魔,強制地把普林斯扔了出去。

還剩下吉貝爾……

“我不會出去的!”吉貝爾繞過桌子,直接撲到索拉雷上,拉下了他按在頭上的手,“現在我已經看到了——看到了你的耳朵——它了!所以你不用趕我出去了!”

索拉雷泄氣地垂下手,事實上他也沒有氣再把吉貝爾丟出去了。打從他繼承了蘇比斯最量之,索拉雷從來沒有覺過自己這樣無。他的眼皮想要黏在一起,似乎下一刻就能沉入最眠之中。

只能強打起精神,安排事也好,或是暫時將事情託付給吉貝爾……也罷,索拉雷勉強自己睜開眼睛,用了一個最簡單捷的辦法,把自己想要表達的事情傳遞過去。

他的指尖從太陽帶出了一絲銀贰蹄狀物質,從吉貝爾的眉心投去。

看着吉貝爾一瞬間失神的樣子,索拉雷知他得到了那些他想讓他知的記憶,然他就無能為地,不過也勉強放心地,讓自己着了。

~~~~~~~

(43 / 92)
(HP同人)流年(主HP.傲慢與偏見.綜小説)

(HP同人)流年(主HP.傲慢與偏見.綜小説)

作者:貓小碧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