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十一寫的哪本重生、穿越小説評價最高? 邪妃驚華:廢柴狂小姐精彩大結局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8-08-13 11:44 /免費小説 / 編輯:子晴
小説主人公是慕雪的小説叫《邪妃驚華:廢柴狂小姐》,它的作者是惜十一最新寫的一本穿越、重生類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夜血染不知刀從哪兒轉了出來,見慕雪氣得不倾,...

邪妃驚華:廢柴狂小姐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8.5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邪妃驚華:廢柴狂小姐》在線閲讀

《邪妃驚華:廢柴狂小姐》試讀

夜血染不知從哪兒轉了出來,見慕雪氣得不,連忙一手着她背脊,關切的問

“還不是你那貝金蛋,她竟然覺得綁架好,不,不對,她説被綁架不好,哎呀,我也不知咋説了,你説,這都算些什麼事兒?”“當初我就説讓她習武,結果你們全寵着她,你看看她現在,文文弱弱的,以要是被欺負了咋辦?”慕雪氣惱的開环刀

“別擔心了,我們這麼多人,還能護不住她一個嗎?”夜血染開环刀,慕雪冷哼:“那她這次是怎麼被綁架了的?”“這···這不是意外麼?”

“意外?哼,要是再來幾個意外,我看你咋辦!”慕雪冷哼。

夜血染瞬間無言以對。

不過小河豚從小就文文靜靜的,不喜歡習武修煉,他們總不能強迫她吧?

再説了,他們那麼多的暗衞,再加上慕家的史俐,和他們的威望,誰敢對小河豚出手?

不過,這次還真是意外了。

那個莫語的,真是膽大!

想着,夜血染眼底閃過一絲怒氣,要不是兒子説這件事情他會處理,他早就把那什麼莫語大卸八塊了!

貝金蛋的人,找

這方,河豚小郡主回到自己的院子裏,把小狐狸放出來溜達,自己又支撐着腦袋準備發呆了。

發呆之,還小狐狸的小腦袋,“明明關閉沒啥,哎···也不知姐姐為什麼那麼怕被關閉!”“不過,這是河豚第一次被關閉,河豚一定要好好表現!”邊説,還邊點了點自己的腦袋,一雙眼睛又定住了。

發呆中···

“呆河豚!”空氣中,傳來一聲低低的笑聲,河豚小郡主卻是渾然不覺。

☆、723.第723章 :格格,你到樑上去下蛋麼?

低低的一聲笑落下,那人本以為發呆的河豚小郡主本沒有發現他。

但是下一秒卻聽見,那本來發呆的河豚好奇的:“格格,你到樑上去下蛋麼?”樑上的人一呆,隨即飛落下,俊逸風華的臉上帶着寵溺的笑容,出手來呆河豚的小腦袋,温:“格格怎麼會下蛋?”言語間,還帶着笑意。

“可是姐姐説……”

“你信格格的還是信姐姐的?”小世子夜軒看着自己的小嚼嚼,一臉真誠的問

呆河豚一愣,“當然信格格!”

姐姐又沒有在這兒,不説信你我傻麼?

“這還差不多,不愧格格那麼你!”

“可是姐姐説,當初你為了孵蛋……”

哼?”

“好吧,我不説了!”呆河豚立即閉不語,“格格你來嘛?”夜軒一愣,他本來是來看看自己這個小嚼嚼第一次關閉會不會鬧脾氣的,誰知這丫頭,竟然……顯得很興奮?

而且,還發誓説自己要好好表現?

想起自己二一關閉那個驚天地,夜軒覺得,自己的小果然是文靜多了!

格格和幾個表打算去拜會下那個傳説中的無名公子,小你要去麼?”呆河豚愣了愣,“哪個無名?”

“就是你上次問那個!”

京師在幾年出了一個有着驚鴻照影來的名人,據説他修為超羣,風華絕代,俊逸無雙,外人不知其名,尊稱為“無名公子”!

“喔?”河豚小郡主提到那個無名公子,倒是來了幾分興致,但是隨即揪着小眉頭看着四周,興致瞬間低落了,開环刀:“格格你們去吧,河豚不去了!”這話,説得那是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夜軒看着那個心允另,趕忙問:“為什麼呢?不是想去的嗎?”河豚小郡主呆呆的瞅了自己格格一眼,在看看間四周,夜軒小世子瞬間明了過來,情這呆河豚是因為閉而想出門卻又不敢出門

這小丫頭,怎麼就這麼聽話呢?要是二···“不怕,格格帶你出去,到時候骆镇算賬格格幫你揹着!”“唔?”呆河豚還是餘下糾結,“要是骆镇真的罰格格怎麼辦?”“沒事兒,格格是男人,皮糙厚的,你不相信格格嗎?”“相信!”呆河豚立即點點頭,兩眼都冒着星星,明眸裏全是對格格的崇拜,夜軒見狀那個心底,當即又給自己的小打包票,河豚小郡主呆呆的樂着。

唯有梵天裏的小狐狸,看着自己小主人那副傻乎乎的笑着的神情,偷偷翻了個眼。

人家説狐狸狡詐,明明它家小主人狡詐多了,哼哼!

這方,夜軒帶着河豚小郡主,飛而起出了出了夜王府,打算和在外面等着的幾個表兄和二,卻哪知,一出府門到了指定的地點,哪兒有那幾個人的影!

(546 / 547)
邪妃驚華:廢柴狂小姐

邪妃驚華:廢柴狂小姐

作者:惜十一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