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飄散之前全集大結局免費閲讀 宋天辰、董坤、林峯中篇佳作

時間:2017-03-06 18:18 /免費小説 / 編輯:永璉
完整版小説《隨風飄散之前》是歐陽賦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娛樂圈、都市、近代現代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林峯,張浩,董坤,內容主要講述:“那你就找個小媳雕兒,聽説成功人士平均都比自己的老婆大十歲左右。”“我?成功人士?可能

隨風飄散之前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4.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隨風飄散之前》在線閲讀

《隨風飄散之前》試讀

“那你就找個小媳兒,聽説成功人士平均都比自己的老婆大十歲左右。”“我?成功人士?可能太低了吧?”

“不要妄自菲薄嘛。”

“可也不能妄自尊大不是?”

“你説咱們什麼時候吃散夥飯適?”有時候董坤説話的跳躍很大。

“6號晚上唄。拿着證兒咱才算畢業,當然畢業典禮那天最適。”“成,等他倆回來咱再議。”

晚上宋天辰和張浩回來,林峯把散夥飯的事情一説,兩個人立即表示同意。時間確定為7月6晚上六點,地點是距離學校一公里之外的一家餐廳,出席人員為3公寓504全成員。

一週的時間很就過去了,6號的畢業典禮很熱鬧,大家穿着學士競相拍照,彼此擁,多少有那麼一點生離別的味。晚上四個人一起來到了預定好的餐廳。

四個人在餐廳包了一個單間,菜單在每個人手中傳遞,拿到菜單的人就點兩個菜,然傳給下一個人。務員問喝點兒什麼,宋天辰第二天還要去上班,大家決定每個人來兩紮啤酒就夠了。

啤酒馬上被端了上來,大家拿着扎啤杯子邊喝邊聊。

張浩衝着林峯説:“我下午辦離校手續的時候,在五大廳看見通知説你們系一個大一的被開了!”“因為什麼?”林峯好奇地問。

“好像是為了偷考卷把中文辦公室撬了,結果被攝像頭抓住了。”“現在這幫孩子比咱們當年兒的大多了。”林峯搖搖頭慨説。

“你明天幾點的飛機?”宋天辰問董坤。

“早上7點。”

“這麼早!那你明兒幾點走?”

“吃完這頓飯我就回去找小媛,今天晚上就要過去,要不來不及了。”“那你今天晚上哪兒?”

“機場唄,總比火車站環境好,要知足。”董坤笑笑説。

“別説我了,你工作怎麼樣?”董坤反問宋天辰。

“還成,我過幾天出差去湖南。”

“湖南?!這就出差啦!”張浩很驚訝。

“是不是多給補助?”林峯也很驚訝,但興趣點明顯和張浩不同。

“是,每天大概100多吧。”

“去多久?”

“一兩個月吧。”

“那你的月收入就是7000!!!牛!”林峯興奮地説。

“瞎混唄。”宋天辰很謙虛。

林峯轉頭對張浩説:“你瞧瞧人家董坤,夫妻倆雙宿雙飛了,你和秦瑜怎麼樣了?不是説她要出國嗎?”張浩低聲説:“是,她爸媽希望她能留在國外。”林峯聽了頓時為張浩着急起來説:“那你怎麼想的?”張浩苦笑了一聲説:“不知,走走看吧。”

“你還説人家!我記得咱大一喝酒的時候你就説要找個女朋友,都大四了,姑人呢?你再不找可就沒人要啦!”宋天辰拍了拍林峯的肩膀説。

“唉,緣分不到!實在不行我就跟玉似的,出家吧。”林峯做雙手十狀。

“你出家就成了,別牽飘瓷玉,你們不是一個質的問題!”宋天辰笑着説。

“靠!”

話題就這樣一個接着一個地跳出來,每個人好像都有説不完的話。菜也一個接着一個端上來,大家在説説笑笑吃吃喝喝中不知不覺過了兩個多小時。眼看着要九點了,畢竟宋天辰和董坤都還有事,幾個人決定撤了。

“哎,這點兒酒別糟踐嘍,咱碰一個了!”宋天辰説。大家光顧着聊天吃菜並沒有刻意喝酒,每個人扎啤的杯子裏還多少剩了一些。

“來!就當是畢業的最一個儀式!咱來個號!”張浩端起杯子説。

“林峯!雖然你算不上才子,好歹也是學中文的,來個號!”宋天辰對林峯説。

林峯站起來,手裏端着酒杯看着桌上的三個人將酒杯舉起微微一笑大聲喊:“友誼萬歲!!!”“友誼萬歲!!!!!”高舉的酒杯到一起,玻璃碰的聲音很清脆。

四個人回到宿舍,董坤給周雅媛打電話問什麼時候走,周雅媛説隨時都可以,董坤説讓周雅媛在校門等他,一起打車去坐地鐵。

董坤從櫃邊上拿過自己的行李箱,跟大家説要走了。董坤來的時候就是拿着這個箱子,那時候裏邊除了換洗的胰扶和兩本路上看的書什麼也沒有。四年董坤又拿着這個箱子離開,原來的東西大都還在,只多了兩張證書和一個PSP。

董坤拿着電腦包,林峯説要幫着他把行李箱拉到校門,兩個人一起走出了宿舍樓。宋天辰在鎖門,張浩則剛巧要接個電話,他們都在面,董坤和林峯站在宿舍樓下等着他倆。

“回到家給我們發個短信吧。”林峯站在樓下悠悠地説,眼睛並沒有看着董坤。

“成。”董坤回答。

天已經很黑了,學校裏各處的燈都已經亮了起來。室裏的燈來自那些還在刻苦的學生,宿舍的燈光下則坐着一大羣閒人在兒着笑着,只有路兩邊的燈亮的很孤獨,只是偶爾有一兩個學生走過。

(52 / 53)
隨風飄散之前

隨風飄散之前

作者:歐陽賦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