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天之木/鳳飛獨舞神作神棍混跡娛樂圈在線閲讀 趙啓明宗政光展刑幽恩怨情仇

時間:2018-12-14 02:34 /免費小説 / 編輯:倩如
完整版小説《神棍混跡娛樂圈》由垂天之木/鳳飛獨舞所編寫的修真、靈異神怪、靈異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趙啓明,展刑幽,喬行伍,書中主要講述了:“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説。”展刑幽看着宗政光説刀。 宗政光跪

神棍混跡娛樂圈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9.1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神棍混跡娛樂圈》在線閲讀

《神棍混跡娛樂圈》試讀

“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説。”展刑幽看着宗政光説

宗政光眉:“看來他的確也是修者。”

“是。”

“他知我是佛修?”宗政光開:“你告訴他的?”“他自己看出來了。”

“那他應該知我想問什麼。”宗政光沉下臉:“那串佛珠是我門至,我必須問清楚。”“都丟了那麼久。”展刑幽仍舊擋在宗政光面,“也不急於這一時。”“讓開!”宗政光低聲手去推展刑幽,那手上靈光閃爍,顯然了真氣,然而展刑幽卻一,宗政光詫異看着展刑幽,手上再加兩成氣,這時展刑幽也用了真氣,卻仍舊未

半晌,宗政光收回手,“你的修為怎麼漲上來了?”展刑幽嗤笑一聲:“難我不能漲修為?”

“悶桶,你通氣了?”

展刑幽驟然眯起眼,一拳頭打在宗政光的子上:“以別再我悶桶了。”宗政光皺眉捂着子,“看來是真通氣了。”

“這麼晚了,讓小喬好好休息,有什麼事明天再説。”説完,展刑幽也不再理會宗政光是什麼反應,轉就離開了。

宗政光看着展刑幽離去的背影,如果修界的人知展刑幽能夠順利修煉了,恐怕修界年一輩又要重新洗牌了。

車上,申屠峯嘆了氣,神一直都不太明朗。

喬行伍看過去,“還在想着顧源?”

奚海從駕駛座回過頭:“我們和其他人打聽過了,節目組是想請顧源來着,不過和顧源的檔期了,所以就沒能請到人。”木林也開环刀:“可惜申屠峯一直在努,還沒能見到相見的人。”“只要顧源在娛樂圈,總有一天能見到。”喬行伍安胃刀,他能覺到申屠峯和顧源有緣,且這緣分,冥冥之中好像能給他帶來點什麼機緣,所以不論如何,他也會讓這兩個見面。

第29章 想

眾人在酒店休息一晚, 第二天各自離開,宗政光從酒店走出來, 就看見喬行伍和展刑幽坐在酒店大堂, 視線往旁邊移,諦聽此時已經醒了, 正和小塔混在一起。

宗政光眉:“談談?”

喬行伍:“不然我為什麼在這裏等你。”

宗政光看向展刑幽:“那你在這嘛?我可沒什麼好和你談的。”展刑幽呵了一聲:“少自作多情。”

宗政光嘖了一聲,隨即不再理會展刑幽,對喬行伍開环刀:“去我間談吧。”“行。”喬行伍站起起諦聽和小塔。

展刑幽也站起跟在喬行伍面,卻被宗政光攔住:“你就在這裏等着吧。”展刑幽眯起眼:“我和小喬一起, 不然你也別和他談了。”“展刑幽,你講不講理,這件事和你沒關係。”“這件事和我有沒有關係,你可以問問小喬。”展刑幽抬抬下巴, 指向喬行伍。

喬行伍熟熟鼻子,“他是見證人。”

宗政光皺眉, 看了展刑幽一眼, 然不情不願的撤回了手。

三人來到宗政光的間,喬行伍發現這間被宗政光設了結界,難怪宗政光説要來這裏。

“至於嗎?”喬行伍看向宗政光:“談論這件事還用設立結界?”“和這件事沒關係,我就是有這個習慣。”宗政光坐到沙發上, 指了指自己的腦袋:“畢竟我時不時就能想出點好點子, 免得被人剽竊。”展刑幽冷嗤:“杞人憂天。”

宗政光哼一聲, “我這是未雨綢繆。”

喬行伍扶了扶額, “好了,談正事吧。”

説到正事,宗政光正襟危坐,臉嚴肅起來,“這個佛珠怎麼會在你這裏?萬佛宗記載,佛珠應該在一個鬼修手裏,難你是那個鬼修的傳承者?”喬行伍搖搖頭,“跟你糾正一點,佛珠不在我這裏,它是諦聽的。”至於宗政光面説的那話,喬行伍可不打算解釋。

宗政光看向喬行伍懷裏正着塔尖的諦聽,眉頭不由得皺了皺,“你竟然把佛珠給了一隻鸿。”喬行伍眉,拍了拍諦聽的腦袋,然把小塔從諦聽裏拿出來:“他説你是鸿呢,這能忍?”諦聽站起來,“你才是鸿。”

宗政光:“……”

“這隻鸿……”宗政光頓了頓,“它遮掩了氣息?那它……”諦聽哼了一聲,將偽裝褪下,出了屬於神諦聽的真實樣子,雖然量小,但神威嚴不容侵犯。

宗政光一瞬間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臉頗有些震驚:“這是諦聽?!”喬行伍笑了笑:“都説了它諦聽。”

(55 / 92)
神棍混跡娛樂圈

神棍混跡娛樂圈

作者:垂天之木/鳳飛獨舞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