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眠男人香馮宇芸和唐明麟好看完結版來襲 中短篇類最好看的小説

時間:2018-04-15 18:25 /免費小説 / 編輯:志龍
完整版小説冬眠男人香由貝蓓最新寫的一本現代正劇、都市、都市言情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唐明麟,馮宇芸,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唐明麟有點驚訝,“松鼠?” “是的,松鼠。”馮宇芸飘開一抹笑。 “為什麼你為自己命名為松鼠?” “因為...

冬眠男人香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8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冬眠男人香》在線閲讀

《冬眠男人香》試讀

唐明麟有點驚訝,“松鼠?”

“是的,松鼠。”馮宇芸開一抹笑。

“為什麼你為自己命名為松鼠?”

“因為我喜歡。”這個名字還有另一個意思,但她不會告訴他,至少現在不會。

“沒事了。”唐明麟衝她一笑。

這男人笑起來真帥!

“那我出去了。”

唐明麟點點頭。

誰知——馮宇芸走到門邊的時候,唐明麟又開了:“我L·Eco,你可以我Eco。”馮宇芸沒有回頭,聽他講完直直走了出去,關上門。

唐明麟躺入辦公椅裏,出一抹幸福的笑容。

其實,有些事情——也可以這麼簡單。

[domain]

“喂,你好。這裏是復唐科技公司,請問您哪位?”馮宇芸接到電話問。

子嘛,該混的還是要混。但是工作和混子她已經分得很清楚了,就像葉西所説的,她不能一輩子不是嗎?有時候認真地工作也很不錯。

“Squirrel……”電話那頭的聲音很低,低得馮宇芸以為他本沒有勇氣説話。

馮宇芸抿不讓自己笑出來,“請問您哪位?是要與總裁預約還是要預約我?”電話那頭好半天才擠出這麼一句:“我是Eco。”“我知是你。”馮宇芸偷笑,“有事找我?”

唐明麟半天沒説話,好半天:“沒有……”“那我掛了。”馮宇芸説完真的毫不客氣地掛了線。她把電話放在一邊,將電話的鈴聲調到最小,怕等一下鈴聲響起時會引來別人的注目,然朔饵開始整理起桌子上的文件,將桌子上的東西都整理好,她看了看錶,偷笑開——電話在這時響了起來。

“喂,你好。這裏是復唐科技公司,請問您是預約還是接內線?”馮宇芸的氣一本正經。

“別了。”唐明麟無奈地説

馮宇芸左右搖着辦公椅,很無辜地:“我才沒有,找我什麼事?”“沒事。”唐明麟這次回答的速度比上次了很多。

“那我掛了哦……”

“別!”唐明麟着急地阻止她。

“給我個理由。”馮宇芸的目光瞟向那扇隔開他與她之間的玻璃,笑開。她知這樣看不到他,但仍想看向他。因為她知他一定在看她。

“沒有理由。”唐明麟的目光也看向那扇隔開她與他之間的大玻璃牆。不同的是,他看得到她,當然也看到了她的笑容。

真的——讓他心,“我看到你了。”唐明麟低沉地開了,淡淡的。

“猜得出來。”馮宇芸説。

“我是説真的,我看到你現在正在……偷笑。”唐明麟説着説着笑了起來。

馮宇芸呆了呆,她疑地看向那扇玻璃牆。

“別皺眉。”唐明麟

“你是偷窺狂。”

唐明麟怕了她的用詞,“別説那麼大聲好不好?”“怕什麼,又沒人知我是在和你通電話。”她可以聽到他低低的笑聲。

“你在笑嗎?”馮宇芸問他。

“你説呢?”

“我知你肯定在笑。”馮宇芸聲説,“我想讓你笑給我看。”唐明麟認真地説:“那你來,我笑給你看。”馮宇芸不客氣地説:“老大,別這麼誇張好不好?”“我是認真的。”唐明麟認真地説,“我不知在你的眼裏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但是我是真的不懂這方面的事情,我想讓你瞭解我。”“我知。”馮宇芸説

“你想要的,我都會給你。”唐明麟的氣很是認真。

“我知了,我要工作。掛了好嗎?”傳真機上發出了幾張傳真。

“你這是在拒絕我嗎?”唐明麟的聲音一下子黯了下來。

看來工作來得不是時候嘛。“不,”馮宇芸拉下那張傳真,“我是在給你機會。”説完,拿起那張傳真揚了揚,她知他一定在看她,所以讓他看看她的確有工作要做。

“我看到了,你忙吧。”唐明麟淡淡地説

(17 / 41)
冬眠男人香

冬眠男人香

作者:貝蓓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