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少傷是哪本恐怖、科幻小説主角? 諸天投影完整版結局在線閲讀

時間:2018-04-10 16:46 /免費小説 / 編輯:蘇沫
火爆新書《諸天投影》是裴屠狗所編寫的古代恐怖、科幻類型的小説,主角沈小魚秦懷瑾,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這是心,意,刀,理的衝突。 一刀為勇

諸天投影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19.2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諸天投影》在線閲讀

《諸天投影》試讀

這是心,意,,理的衝突。

為勇,一講韜光隱晦,一持淡漠平和,一霸烈唯我……諸多加,豈能平衡?

這也是,諸天萬界之中,諸多無極,也都不會霸佔太多的原因。

縱使這大天尊是大化生,可以調和萬,但持三十餘,不可避免的,難以維持圓

畢竟,大之下至高果位,也不是大

“萬萬劫初修行,自此到終不疑……”

張百忍倾倾一嘆,上眸子:

“太素紀,吾將歸來,屆時,你我再來分説吧!”話尚未落下,其人已然化作無窮藴,擴散在無垠混沌海之中。

歸混沌,繼而衍生萬

只見那藴流溢之間,曾經在兩人戰之中收到波及的萬界諸天之中,光逆流,破的重歸完整,逝去的再度歸來,破滅的再度重生……

一人隕落,惠及萬界諸天,消弭一切大戰餘波。

太初紀中,無量量劫之,大天尊與武祖戰於時空至高處。

一戰,羣神隕落,天不在,大天尊落天之外!

……

冰冷,劇……

雄霸緩緩自沉中醒來,只覺周無一不,虛弱到了極限,好似一切量全都消失了一般。

孱弱的,就好似自己剛剛被自己兩個徒兒打的重傷垂,初次入主神殿之時。

“主神殿?!”

雄霸悚然一驚,自地上一躍而起。

主神殿是什麼地方,自己怎麼會記得這些?

只見自己正自躺在一方撼尊廣場之上,不遠處,有許多人與他一般,剛剛從地上爬起來。

“關七,劉瑞,李沉舟,棄天帝,素還真……”

雄霸喃喃自語,分明不認識這些人,卻不知為何,居然會有一種奇異的熟悉

“這是什麼地方?”

關七着頭站起來,只見四周一片純,而在半空之中,一巨大的光緩緩轉着。

不知為何,關七覺得那大光之中,好似有人在注視着這一切。

【歡來到回主殿,你們可以我主神,也可以我……傷!】一冰冷漠然的聲音緩緩垂落。

……

歲月匆匆,如,不為任何人留。

一晃,已然過去九千多萬億年了。

在這萬萬億年之中,無垠混沌海再度恢復了平靜,甚至因為諸多混元乃至於無極的隕落,更是達到了一個所未有的盛世!

無數天驕出世,先天神魔層出不窮,起之混元,都有了那麼一兩尊。

這一,平靜許久的宇宙海之中,一隻艦隊橫跨混沌海,浩浩艘艘的向着一方無窮巨大的大陸而去。

旗艦甲板之上,一少年傲然而立,黑袍獵獵,他看着那無窮廣大的神聖大陸,心中敬仰再也按耐不住:“傳説中的蒼茫大陸,傳説中的那位無上大天尊的場……”“相傳萬萬億年,那位無上大天尊還是一個山村少年,祂風采絕世,一步步走出萬界,霸諸天,堪稱萬萬劫以來至強者!”少年旁,一容姿絕世的少女以手捧心,發出朝聖一般的呢喃:“若能見到這位無上人物,那該多好。”

“無上大天尊萬萬億歲大壽,我們,大概能見到的吧?”少年有些不確定。

他們雖然是去拜壽,但是那位是何等人物,是其億萬代的人,都已經是需要他們仰望的大人物了。

“你們封家的老祖宗,相傳不是無上大天尊的故人嗎?”少女有些不幻想被打破,語氣有些不善。

“惜兒説的不錯,我封家老祖宗,的確有幸拜見過無上大天尊,但我們是否能見到他老人家,就很難説了。”一尊氣息強大的老者走到甲板之上,眺望無垠混沌海之外的無盡大陸,喃喃:“相傳,在萬萬億年之,蒼茫大陸之上,神荒帝朝尚未統一,人族尚有三大王朝,我封家祖先,是神荒王朝的一位侯爺,地位崇高無比……”……

蒼茫大陸,百橫空,揮灑無窮光芒。

(3796 / 3797)
諸天投影

諸天投影

作者:裴屠狗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