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拯,鄧小超,何老師是哪本耽美同人、同人、耽美小説的主角? 感受鸞煙筆下(少包同人)出埃及記江湖恩怨

時間:2018-07-01 06:04 /免費小説 / 編輯:周偉
完整版小説《(少包同人)出埃及記》是鸞煙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耽美、同人、耽美同人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鄧小超,何老師,龐統,內容主要講述:“哪有這麼險峻,包拯每次都沒事嘛……” 鄧小超站起來,豪邁的一揮手:“不必多説!我現在就失憶了!不回去,鼻

(少包同人)出埃及記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少包同人)出埃及記》在線閲讀

《(少包同人)出埃及記》試讀

“哪有這麼險峻,包拯每次都沒事嘛……”

鄧小超站起來,豪邁的一揮手:“不必多説!我現在就失憶了!不回去,也不回去!非熬到正牌包拯換回來,看他能把我怎麼着!”鄧小超用了一連串的歎號加強語氣,裏這麼説着,人就往裏間跑,往龐統那張翅木雕着鳳凰牡丹的大牀上一倒,臉埋在剛燻曬過的沙棉棉的錦被裏兩手游熟從被子裏出個拳頭大的鏤空雕花金裏碩大一顆夜明珠,那一個光華燦爛。鄧小超心裏嘩嘩流淚,“這古時候的王爺生活真是太……太……TM令人羨慕了!”所以人常説由儉入奢易。鄧小超着價值千金的牀鋪一也不想,説什麼也不想回開封府去,他還給自己找了面的借:“你説我坐在大堂上裝模作樣那還好,我就當再演一次少包,二十四小時不喊卡我也認了,但是……唉,公孫策看我的眼神太瘮人,這也不是我的錯,都怪包拯無端端穿什麼越……”他在心裏反覆唸叨了三遍,覺得這個理由太過得去了,於是心安理得換了個姿躺着。

何老師跟了來,無不同情的望着披着包拯皮的鄧小超:“你毛利小五郎的推理結果,就是賴這兒不走。”鄧小超警覺的坐起:“大家都是穿來的,你不會是想趕我走吧。”“不是,”何老師躊躇着,“我就是覺得你這樣對包拯不太好,跟一個反派太黏糊,這不是給人家包拯清的政治面貌抹黑嗎……再説,你就不怕歷史的真相是龐包?”“切,”鄧小超極不屑的開,“如果你是龐統,我當然怕。”言下之意,龐統都沒了,哪來的龐包。

何老師熟熟鼻子:“這倒是,我倒成了最安全的了。”鄧小超一拍邊的牀鋪:“坐下來説話,我脖子都仰酸了。”何老師正準備挪過去,只聽一聲女的尖,那音量那質,可真是穿雲裂帛至上九霄——“另另另另——!包拯!你們!你們!”

何鄧兩人抬頭向門外望去,只見一個坟欢鵝黃衫子的美麗少女,一臉糅雜張和失望外加興奮的表情。

“這誰。”鄧小超問,一邊鬱悶的想,這複雜表情,也夠得上影級了……

“龐飛燕?”

何老師小聲説:“龐統她,原來喜歡包拯的,你不知?”鄧小超一邊慢伊伊,一邊回答:“我又沒跟她拍過戲,怎麼知。”北宋的娛樂業發達與否,何老師不甚清楚。新聞業發展如何,何老師也不知。龐飛燕那張能不能管住……何老師也沒有適的估計。

“如果單是少包一,肯定是不行的。但這還加上少包三,我看這小姑骆橡聽她話的。”是,龐飛燕當然沒有大肆宣揚,只是告訴了“有限”的幾個人。比如説,柴絲言,又比如説,八賢王,再比如説,皇帝格格。流言沒傳出去,可八卦的受眾的份量導致果不可預計了。

第二天一早,飛雲騎之一來向“龐統”報告,昨晚上皇帝在寢宮砸杯子兒。

何老師説:“這樣的事特地來告訴我做什麼,你們還在監視皇帝哪,都給我放假去吧。”飛雲騎之一二三以為自家王爺指責他們辦事不,想起在皇宮屋餐風宿的無聊子,不由哭流涕,險些自裁以謝天下。

過了午飯,太師府的老家人特地來通知“龐統”,老太爺下朝被八賢王拖走,據説情況不太妙,現在還沒回家,是不是去救一救。

何老師説:“不至於吧,八王跟我爹不是情很好嗎,難還留堂罰抄書?”老家人貌似是跑得急了,臉憋得通,兩眼一翻撲通暈倒。

此時,又一飛雲騎來報:“開封府出事了。”

何老師疑:“怎麼龐統還監視着開封府?出什麼事了。”“公孫策正在對包拯用刑。”

?用什麼刑?”

棍。”

何老師覺驚駭:“我以為到少包9他們都不可能翻臉,就算是穿幫了,對着包拯那張臉他竟下得了手……那算不算家務事,我救還是不救呢?”“展昭,給我好了。妖孽,還不離開包拯!”公孫策一使

“救命~不要~我全招了還不行嗎~”

展昭忙説:“公孫大,他説招了。”

“別上當,衙瘤了。”

“我招了,真招了,我不是包拯……”

“那你倒是給我出來呀!”公孫策又一使

“!”

“公孫大,他哭了呀。”

“少廢話,不把他出來我就不公孫策。”

“我看你要把他斷了。”

如遇鬼上者,用筷子其中指。

公孫策拿着的正是一雙牙筷,筷子裏着的也正是包拯右手中指,他使這麼一……鄧小超頓時淚流面了。

要知,公孫公子的手也是拿刀子的活。

“你們……太欺負人了……”

(9 / 12)
(少包同人)出埃及記

(少包同人)出埃及記

作者:鸞煙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