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之踏破輪迴好看免費欣賞 現代長篇精品

時間:2020-01-26 15:32 /免費小説 / 編輯:阿香
精品小説《武神之踏破輪迴》由江南龍馬最新寫的一本現代學生、無限流、淡定類型的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查克拉,一輝,寇仲,書中主要講述了:“按照時間推算的話,這位西庇阿已經擊敗了漢尼拔,並且使得漢尼拔將軍所屬的迦太基國汝和。” “羅馬這時候...

武神之踏破輪迴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109.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武神之踏破輪迴》在線閲讀

《武神之踏破輪迴》試讀

“按照時間推算的話,這位西庇阿已經擊敗了漢尼拔,並且使得漢尼拔將軍所屬的迦太基國和。”

“羅馬這時候已經統一了地中海,擊敗了迦太基國,開始在非洲站穩跟;又擊敗了馬其頓王國,開始將觸手入亞洲。”

“也就是説,這是一個即將能夠影響亞歐非三個大洲的超級帝國。而這位百夫所説的西庇阿,應該就是率領軍隊擊敗了迦太基的天才統帥了。”

説一千一萬,二姐就是想告訴這兩位——你們攤上大事了!

☆、第二百八十九章 傳授業

羅馬城外。

“我去,這什麼小破城?”微胖青年之被二姐普及了一大堆的羅馬知識,但是怎麼也沒有想到如斯偉大的羅馬古城是這副窮酸樣子,“還沒有沛縣大。”

沛縣就是漢王老家,算不得中原的大城,由此可見羅馬城其實小的。

“現在的城市都這樣,這邊的城牆倒是相當高,不比中原那些大城矮了。”

馬蕭明倒是一副相當理解的樣子,畢竟如今還是公元,生產仍舊處於很低的平,如果這不是一個等級為s的世界,恐怕這些城池會比現在還要破。

“我們繞着走麼?”微胖青年問

,這邊很可能誕生出了s級的劇情強者,我們從這邊走的話危險非常大。”馬蕭明十分擔心,畢竟如今的羅馬已經展現出了帝國氣象,又恰好打敗了迦太基和馬其頓王國,實正是蓬勃發展的時期,“早知我們不從北邊繞向非洲,而是一開始從南邊走去向非洲。”

只是現在説什麼也晚了。

“遠方的旅人,何不入城休息?”一十分洪亮的聲音傳來,隨之而來的是一位中年金髮男子。

“跟歐德利一樣也是一個金毛。”微胖青年嘟囔,“只是歐德利偏東方一點,應該是個混血兒,鼻樑也沒有面這位得這麼誇張。”

馬蕭明和二姐都是有點無語,不知為什麼,微胖青年總是對歐德利有點小看法。好吧,其實歐德利那個格,很難招人喜歡就是了。

瞎了他那一張臉。

“我等乃是來自東方大漢帝國的旅人,如今有要事,就不冒昧打擾了。”馬蕭明謹慎

這位中年金髮帥還不知馬蕭明等人做過的好事,但是馬蕭明等人卻不能當做沒發生過,雖然是對方先出的手,不過在人家地頭,還是老實點吧。

“哦,本人乃是這座城市的監察官,客人不如留一陣,説不定我可以提供幫助。”金髮中年帥自然不是一個十分熱情好客的人,只是如今羅馬四處樹敵,倒是要小心謹慎對手的斬首戰術,之迦太基王國的那位可是用這種招數使得偌大的羅馬手忙啦游

金髮中年帥稍微一分辨就能判斷出三人是以馬蕭明為首,所以這話是對馬蕭明説的。他判斷的方法相當簡單,沒有察言觀什麼的,而是直接憑藉應到的實

這位女子的實恐怕達到了千夫的程度,而那位胖胖的青年雖然氣息沒有女子強,但是給他的危險覺卻遠遠超出那位女子。

至於馬蕭明麼,呵呵,金髮中年帥格羡覺對方只比自己遜一籌,這讓他相當謹慎。

“既然如此,多謝,在下司馬明,這位是小范,這位是……”馬蕭明突然想起自己一直不知“二姐”的名字,頓時有點尷尬地看向她。

所幸善解人意的“二姐”主報出了自己的名字,沒有讓馬蕭明繼續尷尬下去:“若梅。”

“司馬先生,範先生,若梅小姐,阿福裏肯納斯·西庇阿代表羅馬歡你們的到來。”金髮中年男子笑容

——————

旅店中。

“之的宴會上,那個西庇阿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客氣?”微胖青年到非常疑,“二姐,你説的那個牛到飛起的西庇阿到底是不是這個西庇阿?”

“正是他……”二姐也是到非常疑,“照理來説,他應該也是達到s級的劇情強者,但是之他給我的覺卻完全沒有漢王那麼強大,只是……”

聽到她的話,微胖青年和馬蕭明都沉思了起來。

還是馬蕭明給出了一個判斷:“應該是羅馬的疆土面積沒有達到鼎盛,它現在只是稱霸地中海,還沒有真正達到橫跨歐亞非三洲的超級大國強度,比不上漢王也是理所當然。”

“只是,如今他的實正在逐步增強,看來是打敗了馬其頓王國和迦太基之,凝聚的國運開始漸漸發揮效。”

“司馬大,你説我們脆留下來吧!”微胖青年突然興奮起來,羅馬正要開疆拓土,應該是任務特別多的時期,脆留下來,説不定還能撈到大獎勵呢!

然而二姐的話打斷了他的妄想:“不可能,雖然羅馬打敗了迦太基,但是自己也是損失巨大,跟如今的大漢十分相像,短時間內速擴張是不用想了。”

微胖青年頓時耷拉下頭,無精打采起來。

“呵呵,別忘了我們還要幫助辛巴找他的妻子。”馬蕭明這時候提出了他們遠行的真正目的。

只是,繼續這樣下去,對他們的實會有影響。

“若梅小姐,我這邊有一些拳法,咱們互相參詳參詳……”馬蕭明提出了一個令人懷疑的建議。

自從知了二姐的名字之,馬蕭明也開始客氣起來。

“好。”二姐倒是相當直,答應得很

——————

“司馬大,司馬大……”發出這種芬蚊般聲音的是微胖青年,他渾然不顧二姐的冷眼,一直在哀着馬蕭明,“你不能這麼偏心只二姐,也郸郸!”

微胖青年如今超級眼,他總算知“傳”能的可怕了,二姐在被馬蕭明傳授了那些拳法之,實眼可見的速度在提升。

面的那些“殺拳”、“皇拳”、“山海拳經”這種b級武學也就算了,那個“拳法”是怎麼回事?

竟然達到了a級巔峯技能的準,微胖青年可是知,已經的所有關於火影世界當中的拳法,最高等級也不過是b級巔峯,這是怎麼冒出來一個a級技能的?

雖然這個名號是拳法,但裏面可是涉及到了八卦領域這種強大的事物,而他的二姐最強的武技是什麼?

正是——八卦掌!當然這個八卦掌是中華傳統武學,而拳法是基於查克拉強化的拳法,但是雙方卻是有太多的共同之處,收了拳法優點的八卦掌,威一步。

甚至,隱隱然已經有法則之的湧現了。

☆、第二百九十章 意外收穫

(241 / 498)
武神之踏破輪迴

武神之踏破輪迴

作者:江南龍馬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