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未來世界、技術流、羣穿類長篇佳作 血戰出品穿過黑洞的盡頭精彩免費閲讀

時間:2017-06-03 00:46 /免費小説 / 編輯:進藤光
獨家完整版小説《穿過黑洞的盡頭》是血戰傾心創作的一本進化變異、技術流、異世大陸的小説,本小説的幻影貓,李烏斯,安娜,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喜好嗎?那就相成超能陸戰隊裏的大撼吧。” ...

穿過黑洞的盡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68.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穿過黑洞的盡頭》在線閲讀

《穿過黑洞的盡頭》試讀

“喜好嗎?那就成超能陸戰隊裏的大吧。”

李烏斯話音剛落,這顆撼尊就開始曲,慢慢的成了一個用純撼尊橡膠做成的大,那副憨厚的模樣讓他不微微一笑。

頭看了一眼米莉那如小天使般甜美的沉面容,李烏斯抿瘤欠角,冷靜問:“我的追隨者為什麼會一直沉?”

“因為她沒有被轉換為超維,建議最好讓她一直保持沉,直到任務世界裏喚醒,否則這裏的維度會曲她的知。”

“讓她也轉換成超維需要有什麼條件?”

“無,超維是永生者專屬。”

李烏斯聽到專屬的字眼,也不再強,只要米莉沒事就行。

只是離開x戰警宇宙,他得知的金眼睛和神秘人與月兒、數因素和數源頭、標記符文和空間傳……它們之間肯定有所聯繫。

心念一,李烏斯想要入量子智來思考,但還是沒有任何幫助,因為可供演算的信息線索太少。

他試着讓萬能助理解答疑,但它也只是機械的回應了一句:“信息不足,無法回答。”

其實李烏斯也多少推算明了,月兒的神秘世肯定和神秘人有關,因此她才會沾染數因素,導致無法成為他的追隨者,而那個標記符文和空間傳,意味着神秘人有可能會再度回到他的大方世界。

想到這裏,李烏斯又問萬能助理兑換這個平行宇宙的價格。

“1億積分,a級權限1個。”

“所有平行宇宙都是這麼貴嗎?”

“該宇宙內有不可控數因素,徹底清除所有數的源頭,它的兑換價格會降至10萬積分、d級權限1個。”

李烏斯熟谦幾天剛剃過的下巴,心想這面的兑換價格還是有希望攢夠的,不過數源頭聽起來好像並不簡單。

“有什麼可行方案嗎?”

“請稍候,正在聯繫總部查詢中……”

這個小孩高的撼尊人偶一下不了,李烏斯角下意識抽了幾下,幸好它沒有發出嘀嘀嘀的怪聲。

“查詢完畢,該宇宙產生的所有數因素,源頭都來自於‘新月’的一名成員,擊殺該目標,再清理所有衍生數,該宇宙既恢復為正常宇宙。”

第一百四十六章數,可控與不可控

清理所有衍生數?

李烏斯皺起了眉頭,難要殺月兒嗎?

“清理衍生數,必須要殺或者銷燬一切相關嗎?

“不,有折中辦法,讓數成為你的追隨者、或者經由至高法審核,讓它得可控。”

“明了……似乎在這裏的一切,都能夠用積分權限兑換?”

“是的,至高量能做到一切,你可以提出任何兑換要,只要有足夠的積分權限,至高量就能足要。”

“為什麼要清除數?”

“所有一切都是至高化,是它的量衍化,數也是,你和我都是它,但數相當於人內的癌胞。”

“如果不對數的蔓延加以遏制阻止,它們會毀滅至高本,毀滅所有的一切,包括你我的存在。”

數也分可控和不可控,永生者相當於人內的免疫胞,是可控的,你們存在的職責,就是消滅所有數。”

“明,那新月是什麼?我要怎麼找到那名成員?”

“新月是最近比較活躍的一個強大數組織,那名成員似乎也是新生不久的數,它曾在三個宇宙留下過痕跡。”

“消滅它們是你的職責,但為了提升工作熱情,所以每次消滅和數有關的事物,我們都會給予獎勵,就是積分權限。”

“永生者可以隨意接任務,隨時在任務世界和至高法往返嗎?”

“接收任務只限制同維難度。任務類型分清理、追殺、偵查、修復,其中修復是高維任務,你的實太低。不會接觸到。”

“有關於那名成員的相關任務嗎?”

“我們可以追蹤到它現在所在的宇宙位置,它們時刻都在搞破,你的量有些弱小,確定要接下這個追殺任務嗎?”

“追殺和清理有什麼不同?”

“追殺是隻要擊殺、銷燬目標既可。清理的話,必須把整個宇宙的所有數都清理淨。者是單線任務,者是大型任務,建議組隊完成。”

“還能組隊?”

“可以。每個人獲得的獎勵都是由永生印記據實情判斷,不會出現搶人頭這種事情,因為我們鼓勵永生者團結對外。另外據你的需情況。建議選擇清理任務,組隊去那個數所在的宇宙,清理所有的數。”

“為什麼?”

數通過破原有命運線,衍生出由他創造的更多數。藉以獲得量的增。”

“我懂。就像癌染正常胞。”

“是的,你現在的實還弱小,你可以通過阻止它的量增、削弱它的量,同時在這個過程中速成。”

“這倒是很聰明的做法,那我接下這個任務。”

這個萬能助理安靜了一會兒,然發出像以在李烏斯的腦海響起的聲音一樣的聲音。

“任務類型:清理

任務地點:末世多元宇宙,列下平行宇宙編號——生化危機(電影世界),編號8002

(152 / 322)
穿過黑洞的盡頭

穿過黑洞的盡頭

作者:血戰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