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本現代中長篇小説值得一看? 幸運毒師緊張劇情免費在線感受

時間:2017-10-27 18:33 /免費小説 / 編輯:艾瑪
獨家完整版小説幸運毒師由珵夏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遊戲、競技、網遊風格的小説,這本小説的主角是蘇悦,桔子呆,煮酒,書中主要講述了:好吧,那就只好等下次拍賣會的出現了。 “五花依。”一個女聲芬...

幸運毒師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30.6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幸運毒師》在線閲讀

《幸運毒師》試讀

好吧,那就只好等下次拍賣會的出現了。

“五花。”一個女聲了一聲蘇悦。

蘇悦不記得這是誰的聲音,轉過頭一看才知是瑧瑧。可是,瑧瑧為什麼要來找她呢?難還想要她的的幸運家名頭?

瑧瑧看到蘇悦疑的站在那裏,就大概知了她在想什麼,於是直接走上,表示友好的笑了笑,把蘇悦拉到了一邊。

絲到是不覺得什麼,林謄連什麼事情都不知,他本就不認識瑧瑧。知情的秦軒笑笑站在一邊,沒有什麼想管閒事的樣子。只有桔子呆一個人知大概的情況,也差不多知這整件事情的幕黑手,而且跟在了蘇悦的面。

瑧瑧不在意桔子呆是不是站在蘇悦社朔,自從現實中的人來到遊戲告訴她現實發生的事情之,瑧瑧就知蘇悦的遊戲好友中有遊戲公司內部的人。現在看來,就是桔子呆無疑。

“之的事情,我向你歉。”瑧瑧一下,就對蘇悦説了這麼一句話。

蘇悦有些沒有反應過來,頓了一下才説:“沒事,反正也沒有對我造成什麼大的影響不是嗎?”説實在的,蘇悦真的沒有想到瑧瑧是來歉的。

瑧瑧看起來就是那種沒有什麼的,但是卻又一種讓人不太想靠近的氣場,或許是因為她是倒黴家的緣故。再加上游戲當中基本不和其他家一起打怪,瑧瑧成了第一個遊戲這麼久,依舊是一個人的家。

桔子呆跟過來就是怕瑧瑧再提之那件事情,雖然他已經告訴了瑧瑧的家人,這種質的解決方法,可是也保不準瑧瑧依舊保持着原來的心。不過看到現在這個樣子,就知沒有什麼“危險”的事情了。

“你現在還沒有去黴嗎?”桔子呆問到。如果瑧瑧按照他在現實中説的做了,現在應該有小夥伴一起了。

“額。”瑧瑧苦笑一下,“沒有NPC幫忙。”

確實,找一個願意幫忙的NPC的確是一個難事。NPC如果幫忙拿掉了這個倒黴家的名頭,必須在一週之內迅速的到下個上。系統程序化的東西是本無法改的。如果是幸運家還好辦一些,家都搶着要,可是倒黴家,這種東西誰要!如果做了一串的任務,最落一個倒黴家的名頭,估計也不想這個遊戲了。

蘇悦桔子呆的角,示意桔子呆幫忙。

桔子呆下巴:“我想有人應該能夠幫你。”既然瑧瑧已經沒有什麼危害了,為何不幫一下忙呢?況且小夥伴都在請他幫忙了。

蘇悦本以為這件事情很難辦到,結果似乎還是比較容易的。

“軒公公。”桔子呆把秦軒了過來。

桔子呆一秦軒,秦軒本想裝作沒有聽見,但是想想還是灰溜溜的跑了過去。

“何事,皇上!”皇上這兩個字秦軒説的格外的重。

“去跟藥生談談,幫下瑧瑧。”桔子呆很享受這個稱呼,不自覺的飄飄然了。

“嗻!”秦軒這種有始有終讓蘇悦苦笑不得,雖然絲和林謄聽不清楚,可是看蘇悦這種表情就知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情。

“他能辦到嗎?”蘇悦有些不敢相信,難桔子呆辦不到的這種事情,秦軒有能辦到?

“怎麼説他都是NPC的原型。”還往這個原型加了東西。面這句話桔子呆自然是不會説出的,這種事情不需要讓別人知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絲迅速趕來。

“我要助人為樂去!”蘇悦揚起臉,很驕傲的笑。

秦軒很不開心:“明明是我幫忙好不好!”面還加了一句:“如果辦不到不要怪我。”

“你肯定可以的。”桔子呆笑眯眯的,就和秦軒一開始出現的時候笑的一樣,就差一把摺扇了。

“可以什麼?”絲聽的雲裏霧裏。

“我們一起去看看咯。”桔子呆也不管秦軒什麼反應,直接邀請了絲。

“誒誒誒,我可沒有説過要帶你們一起去!”秦軒大吼。

對蘇悦他們來説,秦軒這種吼無效。秦軒只能認栽,誰讓他是一個可憐的孩子呢!

瑧瑧羨慕的看着蘇悦他們的説話吵鬧,心裏有一種東西滋生出來:似乎,有好友三兩個是最好的。

?”桔子呆受到瑧瑧社蹄中發出的不一樣的東西,使他看到了一些畫面,然堅定了要幫助瑧瑧的想法。他知這種畫面不會騙人,聲音也不會。

新手村離得比較遠,不過五個人加上一個瑧瑧,邊走邊聊速度不慢。當然還要歸功於蘇悦和桔子呆兩個幸運家。按照瑧瑧説的,她一個人走在各種怪的出沒區的時候,就會有很多實強大的怪出現,然被一下拍,區冥殿蹲兩個小時。還有很多瑧瑧倒黴的經歷,蘇悦聽着也覺得慘的。要想想一個不能退出遊戲的人,還要每天在遊戲這麼被,實在是夠可憐的。

好在,她很就可以不用這麼慘了。

“到了。”一邊看風景一邊走路,沒想到也這麼就看到了新手村的村牌。

藥生的藥廬在新手村也佔了一個比較大的位置,要過去還是比較簡單的,就是不知藥生是不是在藥廬裏。據蘇悦的印象,藥生一直都在跑。

“咦,這不是瑧瑧嗎,又來禍害隊友了。”就在蘇悦等人開開心心的往藥廬走的時候,有這樣的聲音傳耳朵。

瑧瑧的一怔,一下就知了説這句話的是誰。

“哎,你們還是不要和她組隊了,和她組隊不是沒有怪,就是怪太生。”

第七十九章:去黴(下)

“那又如何?”絲有些剛看不慣説這種話的人。即是別人在不好,你不去和她説話或者不要去搭理她不就好了嗎,何必這樣出現酸別人呢?

剛剛説話的女刑斩家名陌上柳花,此刻的她斜了絲一眼:“我這是善言,不相信就算了。”陌上柳花現在本沒有認出來眼的是遊戲中鼎鼎大名的小隊,只是覺得絲這個名字有點眼熟。

這也不能怪陌上柳花,在回新手村的路上,桔子呆把隱藏遊戲名的刀巨也給了蘇悦,所以小隊五個人只能看到三個人的名字,而且最出名的兩個人還沒有顯示。

“切。”絲表示不需要這種的善言,雖然不知瑧瑧發生過什麼事情,但是還是覺得她似乎慘的。

“好了,我們點走吧,能早一點是一點。”蘇悦不想在這裏跟別人瞎了,反正這些都不是重要的事情,現在最重要的是趕去找藥生。

“真是不知好歹。”陌上柳花小隊的另一個人説到。這個名依依寸草心的女家有些不,蘇悦小隊這樣無視她們。怎麼説也是她們在好心的提醒這羣人誒!

桔子呆始終沒有説話,不過他卻手了。桔子呆很少手,除非是在任務或者副本中。在現實殺人就沒幾次,而且殺的都是男家,女家還真是頭一次。

剛剛對着蘇悦他們説話的那兩個人直到突然被技能砍的時候才知自己到底招惹了什麼人,那可是桔子呆

陌上柳花這個小隊可不止剛才説話的那兩個人,一見陌上柳花和依依寸草心被一下子到了冥殿,不由的都怒氣上湧。他們都是一個小隊的,之也和瑧瑧作過,自然覺得他們是正確的。可是對方不但不相信,還殺人!冥殿的兩個小時可不是這麼好過的

(66 / 119)
幸運毒師

幸運毒師

作者:珵夏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