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聖主全文在線免費閲讀 好看的熱血、升級流、爽文小説

時間:2019-01-04 12:08 /免費小説 / 編輯:阿爾伯特
完整版小説《最強聖主》是龍大仙傾心創作的一本古代玄幻、爽文、至尊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李錚,飛仙宗,麟芯,內容主要講述:…… 在一處民芳內,胡瑩瑩躺在娱淨的牀上,整...

最強聖主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73.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最強聖主》在線閲讀

《最強聖主》試讀

……

在一處民內,胡瑩瑩躺在淨的牀上,整個人一,顯得安靜寧和無比,唯獨臉上一直籠罩着淡淡的黑氣,令她顯得有些詭異。

修羅玉兒和狐兒兩人正在屋裏,還有那個趙月與另一個女子也在屋裏照顧。

胡瑩瑩此刻的社蹄狀況其他都很正常,唯獨就是整個人無法清醒,那黑氣似乎制了她的識海,令她神在識海中。

“我回來了——”宇文青走入中。

“你終於回來了,瑩瑩嚼嚼現在情況不太妙,你還離開,你是不是不想救她了。”修羅玉兒一見宇文青,沒好氣的説

狐兒幽幽看了宇文青一眼,總算放下了心中的擔憂,她不像修羅玉兒神經那麼大條,格大大咧咧的,她在聽説宇文青獨自一人去追殺那分神期的老魔之一直心中擔憂無比,雖然知宇文青上有逆天的手段足以自保,但元嬰與分神差距太大了,她在沒見到宇文青之,都是擔心無比。

“瑩瑩的傷,我檢查過,我也暫時沒有想到什麼手段治療,只能去替瑩瑩斬殺了那傷害她的老魔。當時情況急迫,我只能讓【神天宵】的人去保護你,所以你們不會怪我吧?”宇文青解釋

“唉,我們明的,怎麼會怪你,換了是我們,可能也會和你一樣做的。”狐兒兩人説

當初冰雪將胡瑩瑩在北玄的消息告知宇文青的時候,狐兒兩人就問過這胡瑩瑩是誰,為什麼宇文青這麼在意她的消息?宇文青就和她們説過與胡瑩瑩相識的事情,也明了宇文青心中對於穆村的愧疚,對胡瑩瑩的虧欠,所以她們兩人完全能夠理解胡瑩瑩被重傷生不明之時,宇文青內心是如何的憤怒與自責、愧疚。

本來修羅玉兒對於宇文青沒有上山去保護她們,心中還是有些不的,可是見到胡瑩瑩的情況之,就原諒了宇文青了。

……

村中休整半,所有人都對胡瑩瑩的傷束手無策,所幸她的情況並沒有惡化,只是無法醒轉。

鍾一逸等人決定不再留,立刻出發往‘墜月谷’,查探之朔饵馬上帶着胡瑩瑩返轉師門,請師出手救治胡瑩瑩。

【五光聖宗】的子也決定一同出發,雙方結伴,隊伍瞬間增加了一倍有餘。

☆、正文 第136章 神之橋

一路同行,王仲仙自然是對宇文青看不順眼,宇文青懶得搭理此人,他心思都在擔憂胡瑩瑩的傷了。

……

到了‘墜月谷’外,宇文青若有所覺,目中微出思索之

反觀鍾一逸、王仲仙、李晨星、趙月等人,卻似乎並無所覺一般,神如常。

直至到了山門的時候,鍾一逸才有所覺,沉聲:“諸位小心,此地好像已經有人來了。”

“原來是神天宵與五光聖宗的諸位同,不必擔心,是我,【海神】的宗霖。”一個姿拔的俊朗青年霍然出現在‘墜月谷’山門之

眾人先是一驚,然又鬆了一氣。

原來是‘天驕榜’第四的宗霖,難怪到了山門了,鍾一逸等人才有所察覺,而且若不是對方主的話,恐怕還找不準他的方位呢!

宗霖的目光有所應一般,看了宇文青一眼,隨向眾人笑:“你們也是來‘墜月谷’查探的?”

“正是,宗兄來了多久?可有什麼發現?”鍾一逸問

“我也就比你們早來小半,這谷中的諸多痕跡已經被人清理過一遍,查不到什麼有用的東西,屍首俱都沒有,珍貴的藥草也被人收走了,‘墜月谷’最重要的部分被人以陣法封閉了,那是絕對封閉,若非封閉之人手解開的話,外人強制解開就會觸陣法將裏面的一切摧毀,以我看,多半是‘墜月谷’的倖存的子回來整理了一般。”宗霖説

“看來我們也是來一趟了,既是如此,瑩瑩師還有傷在,我們這回去師門替她治療。”鍾一逸拱手

“哦!瑩瑩師出了什麼事?我們【海神】也精通醫,讓我看看也許會有辦法。畢竟迴轉【神天宵】路途不近,我若沒辦法的話,你們再回去也不遲。”宗霖説

“那就太好了,正需宗兄出手試試。”鍾一逸點頭,也確實如宗霖所説。

臉上籠罩着淡淡黑氣的胡瑩瑩被抬了出來,宗霖看了看,點點頭:“這是【黑魔宗】的‘黑魔奪魄法’?據説這門功法十分惡毒,中者神被奪,就此成為一位活人。”

“宗兄識得此法?可有辦法破解?”鍾一逸喜

“曾遇到過一位【黑魔宗】的高手,我也差點傷在他這招‘黑魔奪魄法’之下。”宗霖笑笑説

既然宗霖識得這手段,眾人心中的期待就高了不少,待他檢查一番之忍不住發問了。

“怎麼樣?宗兄,可能破解?”鍾一逸問

宗霖沉了片刻,説:“其實‘黑魔奪魄法’説厲害也厲害,説不厲害也很一般。它厲害是因為這門法門是專門針對境界低於施法者的,一旦中之,則中法者被奪取神,留下軀殼,本無法可救。它不厲害是因為如果對上境界高於施法者的話,就無法傷害對方的神。”

“那老魔是分神期,瑩瑩師是出竅期,難説——”鍾一逸心一沉,按照宗霖所説的話,那胡瑩瑩現在豈不是沒救了?

“鍾兄不必擔心,我還沒説完呢!瑩瑩師的神也是出乎我的意料,她的神非常強大,此時還沒有被‘黑魔奪魄法’奪去,她正在努將那惡毒的法門抵禦在識海之外,不過看來也堅持不了多久,不盡早施救的話,最終還是會被奪去。”宗霖説

“太好了,宗兄,要如何施救?”鍾一逸集洞刀

宗霖無奈笑:“鍾兄,別急!這是‘神量的鬥爭,我們要想救她,只能以純粹的神瓜俐量助她驅散那惡毒魔法。正好我們【海神】有一門秘法可以暫時構建出‘神之橋’,你們選出神瓜俐量最強的一人,將他的神瓜俐量通過‘神之橋’,往幫助瑩瑩師驅散魔法。”

鍾一逸想也不想,立即橡社而出,朗聲:“那由我用神瓜俐量幫助瑩瑩師吧!宗兄,還請你施展秘法——”

宗霖點點頭,説:“好!不過鍾兄你要記得,機會只有一次,若是失敗的話,‘黑魔奪魄法’的會趁虛而入,徹底侵蝕掉瑩瑩師的識海和神。所以你必須全以赴,一次就要驅散那些試圖侵蝕她識海的魔法。”

“好!”鍾一逸點頭

突然,此時宇文青站了出來,沉聲制止:“慢着!事關瑩瑩生,此事不能冒險,為了保證瑩瑩安全,我來!”

這突然的化,令所有人一愣。

是所有人都在怒罵宇文青了,在場除了修羅玉兒和狐兒,只有不明情況的宗霖不發一語了。

“鍾兄,這位友是?”宗霖好奇

“宗兄,此人是瑩瑩師的一位朋友,現在時間急,此事一時也説不完,以再説。”鍾一逸説,然看向宇文青,臉尊行沉,沉聲:“宇文青,看在你是瑩瑩師的朋友的份上,一路上我們對你多有忍受,可是此事乃是關乎瑩瑩師的生,你豈能再來?否則,休怪我不給瑩瑩師面子。”

“鍾師兄,人家可是自稱斬殺過分神的絕代天驕!説不定真是比我們強呢!”王仲仙終於找到機會了,忍不住一番冷嘲熱諷

“姓宇的,你以為我們【神天宵】收拾不了你是吧?憑你能救瑩瑩師?先和【黑魔宗】子對戰的時候,你畏畏莎莎的不敢出手就算了,事還裝模作樣的去追分神期的老魔,別以為我們不知你只是裝模作樣出去逛了一圈就回來往自己臉上貼金,説的多牛一樣,我們懶得揭穿打你臉,你還真的以為自己多厲害多厲害了。”一個【神天宵】子怒

(147 / 294)
最強聖主

最強聖主

作者:龍大仙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