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瞳,洛柏舒,夏央是哪本中長篇小説的主角? 冷瞳緊張劇情免費在線閲讀

時間:2017-03-19 06:47 /免費小説 / 編輯:劉海
小説主人公是白使君,黃鐵華,洛柏舒的書名叫《冷瞳》,是作者楓澤湖傾心創作的一本耽美玄幻、靈異、玄幻風格的小説,書中主要講述了:大家再次有幸看到了那金尊的珠子融蝴冷瞳的眉心...

冷瞳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冷瞳》在線閲讀

《冷瞳》試讀

大家再次有幸看到了那金的珠子融冷瞳的眉心,冷瞳的眉心,已經顯現出一藍一一金三個點,看的使君都嘖嘖稱奇。

“莫言,那究竟是什麼意?”儘管是第二次看到,但使君還是沒能那究竟是什麼,既然莫言如此放心地把它給冷瞳,説明他一定是知的。使君看着莫言的眼神有些味。

看着冷瞳眉心出現的那三片花瓣,莫言眼底,諱莫如。回去一趟,他已經記起很多東西,這次,絕對不容有失!

大家看着莫言閉不言,也不好再問。

冷瞳也知大家的疑問,但他自己也不知怎麼解釋,只是知這是能提高他眼睛能的好東西,但底、緣由,他本人也是一無所知,只好也默不作聲。

等冷瞳眉心的三點消隱下去,莫言直接拉過冷瞳的手,着他一起坐到了沙發上,一副準備談的樣子。

有故事可聽,洛柏和被使君也趕找位子坐好。

黃鐵華頗為無奈地看着他們,你們都雙雙對對的,有考慮過我這麼個孤獨的中年大叔的覺麼?

唉,看來自己也該找個伴了。黃鐵華在心裏默默的想着,也找了個位子坐好。

看着所有人已經坐好,莫言稍稍調整了一下冷瞳在他懷裏的姿,想要讓他靠得束扶一點。

“這麼簡單説吧,沐曉聲本來是一介凡人,但就是因為得到了那顆金的珠子,就得了莫大的機緣,得到上古海妖的傳承。我想,他之應該是在海里出了一次意外,才能使得那顆珠子能夠再他瀕臨亡的時候,蠱他,讓他生的潛意識裏願意接受這樣的——改。”莫言頓了頓,想起沐曉聲那金的魚尾,住冷瞳的手都有些稍稍收

“你是説,他就是在那樣的意識裏,被成海妖的?”黃鐵華現在是多麼希望沐曉聲的屍還在,對於這種傳説中的生物,他真的很想解剖,然好好研究一下人和海妖的機到底有什麼不同。

,海妖,顧名思義,海里的妖,魚尾人,外形魅,聲音也更是能蠱人心。所以,我想,他能在遍街頭巷尾,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莫言看着他們不信的眼神,頓了頓,眼神似笑非笑:“你們也許能找到他以出的唱片,聽一聽,就都能明了。”

“他以?不是説沐曉聲這一兩年才出的麼?我就是從他的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注意到他的呀,怎麼會還有我不知的?”洛柏作為沐曉聲的狂熱,自然要對關注的*偶像上心,大小事務更是能如數家珍。

就為這,使君沒少吃醋。

看着洛柏這一番樣子不似作假,況且,沐曉聲也的確是大,就連冷瞳手機裏都還有他的歌呢,大家對他的事,也或多或少知些,那麼,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大家看着莫言,尋着答案。

“黃拓,你們去找一個黃拓的東皇藝人的專輯,你們一聽知我為什麼這麼説了。”莫言笑而不語,看着冷瞳那因為好奇而得神采奕奕的眼睛,整個人就像一隻等着主人熟熟的小萌物,忍不住,出手去冷瞳的頭髮。

冷瞳被束扶的眯起眼睛,但也不忘追問:“那麼,黃拓和沐曉聲有什麼關係?他們本就是兩個人?”

其他三人也點點頭,這也正是他們想知的。

“這個,”莫言下手,看着冷瞳,眼底的温幾乎能把人溺斃,直到看得冷瞳都有些不好意思地別開臉,這才説:“如果我説,沐曉聲就是黃拓,黃拓就是沐曉聲,你們信麼?”

“等等,等等。”洛柏截斷莫言的話,開始用他的手機去搜索黃拓的圖片。

大家看着洛柏的舉,也知他在什麼,也就了下來,等他搜索的結果。

“哈!莫言,你騙人!吶吶,你們都看看,本不一樣麼,那張臉,你可以説是整容,但那高呢?”洛柏束砒顛地把手機放到其他人眼晃了一圈,給他們看黃拓的照片。

看完,大家有些沉默,的確,沐曉聲是個魅眾生的妖冶男子,但這照片裏,明明只是個清秀小生,就算化妝再厲害、整容再厲害,那也不能把高給高吧。

但是莫言也不是可空話的人。

大家的思緒頓時就有些了,不知怎麼去把這兩個人聯繫起來。

“我説過,那幅軀,是海妖。”莫言只是倾倾提了一句,果然,就收穫到四雙若有所思的眼睛,看來,大家都想起來了,豁然開朗了。

“所以説,他就是在那時候,被改了形樣貌?”冷瞳用他漉漉的眼神看着莫言,一副表揚、誇我的樣子。

看的莫言差點忍不住就想要當着這麼多人的面去住他,镇瘟他。

莫言心裏一滯,竭盡全才能剋制住自己突然而來的、望,他可不想嚇了懷裏的這個守護了多年的大貝,這麼多年都忍過來了,也不差這一時。

只是,冷瞳對他的影響越來越大了,整個人都散發着無限的魅,難是因為那顆來自海妖的金聆珠?莫言暗忖。這也越發堅定了他想要盡幫冷瞳找齊其他珠子的願望。

當所有的珠子都集齊,補全冷瞳現在不完全的部分,那時候的冷瞳,又將是怎麼一副樣子?只是想想,莫言都恨不得馬上行起來。

但是,現在眼這些人還在等着他的答案,急不得。

,黃拓的也就是在那個時候脱胎換骨,成沐曉聲的。連他的人都可以成魚尾了,整骨架拉,人得更高,自然更是小菜一碟。”莫言終究還是忍不住將手放到冷瞳的頭髮上熟熟,聊以藉他的心。

洛柏不信,趕間去取來了平板電腦,開始更好的搜索黃拓,果不其然的搜索到了黃拓所有的資料和表演、專輯等一系列過往。不過,他也實在是和三線或許連三線都算不上的小咖,所以,他的資料也不多,寥寥幾筆,都是很官方話、很公式化的東西。

看到有專輯MV,洛柏手賤地點去,然就聽到了一首勉強能入耳的歌,實在算不上好,甚至比之自己都不如,和現在的沐曉聲更是沒法比。

洛柏束鼻心地點了叉,退了頁面回到之的頁面,果然在最一行看到了黃拓於溺,沒有找到屍

洛柏一亮,莫言果然神人,這些事都被他一説一個準!就好像都在他眼發生過的一樣。

“莫言,你怎麼知的那麼清楚?”不同於洛柏的佩使君則更理,他的第一反應則是狐疑地看着莫言,懷疑他到底是什麼來路,從頭到尾,他都沒有看清過這個看起來年齡不大的少年。

看着其他幾雙眼睛都被使君的話引向了莫言,對此,莫言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使君,沒有説話。

那一眼,卻生生的讓使君受到了無限的寒意。

突然想起,莫言是護着冷瞳的,之自己傷了冷瞳,他這不是要馬上算賬呢吧?使君心虛的移開視線,不敢再看莫言。

莫言起一個冷笑,這使君倒是識趣,再加上他當時也是不能控制自己,如若不然,定然要他好看,敢傷害冷瞳的人,他是一個都不會放過。

莫言的再一次沉默使得整個間裏的氣氛再次陷入低迷。

實在受不住的黃鐵華不斷地給冷瞳打眼,讓他説點什麼。

他們都明,現在的再次回來的莫言和以的莫言不一樣了,更懾人了,而對他唯一還有影響的,也只有冷瞳。所以,他們都沒有大意地把冷瞳推出來擋擋莫言的煞氣。

“莫言,好奇怪,我好難受。”冷瞳用地抓着莫言的手,臉上、脖子上都是密的捍贰

“怎麼了?冷瞳”莫言有些慌了,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其他人見狀,也顧不得之的氣氛,趕湊上來查看冷瞳到底怎麼了。

(53 / 92)
冷瞳

冷瞳

作者:楓澤湖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