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類泰峯神作 牛!屎上最強滴網遊祭(又名:死傷最強滴網遊祭)阿布,小天,種馬全集大結局精彩來襲

時間:2017-06-24 07:16 /免費小説 / 編輯:劉裕
主角是小天,種馬,小白的小説叫做《牛!屎上最強滴網遊祭(又名:死傷最強滴網遊祭)》,這本小説的作者是泰峯傾心創作的一本賺錢、遊戲異界、未來風格的小説,文中的愛情故事悽美而純潔,文筆極佳,實力推薦。小説精彩段落試讀:草原上蜂擁而來的,是大大小小的鸿!一隻只目心...

牛!屎上最強滴網遊祭(又名:死傷最強滴網遊祭)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3.3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牛!屎上最強滴網遊祭(又名:死傷最強滴網遊祭)》在線閲讀

《牛!屎上最強滴網遊祭(又名:死傷最強滴網遊祭)》試讀

草原上蜂擁而來的,是大大小小的鸿!一隻只目兇光,直撲向骷髏軍團。

“這回糟糕了!”NS現在明發生了什麼事情。情這些都是餓瘋了的鸿,看到眼有這麼多的骨頭,不撲上來才奇怪。

眼看自己的不軍團被惡鸿們拆得七零八落,遍地都是骨肋骨大骨,NS不得以下達了撤退的命令。

逃!”

“為什麼靈法師不能稱霸世界原因之三:因為有鸿的存在。”全美有三分之一的家鸿,總數達5900萬隻。每年有將近500萬美國人被鸿公擊,其中以小孩兒與老人居多,受傷情況也特別嚴重,有大約30萬人傷嚴重到必須立即醫院急救的程度,每年有大約10至20人因此亡。很可怕,對吧?

但是逃不掉。

靈法師NS悲哀地發現,自己手下的骷髏士兵,由於都是由骨頭構成,因此在夜裏發出相當顯眼的磷光。這無疑給對方提供了最好的指示標誌。

“為什麼靈法師不能稱霸世界原因之四:因為有骷髏夜裏會發光。”在這種條件之下,想打夜戰,只是做夢。對方不需要用夜視設備都可以全滅骷髏軍團。

就這樣,神奇少年張標本沒有用一個美國大兵,就消滅了r入侵的不軍團。

靈法師稱霸世界的心再次失敗。

2003-10-12

下輩子一定要做大魔頭——一個隱世高人的心靈獨

我是一個高人,一個隱世高人。

就是那種在武林中超凡脱俗,被稱為傳説中的高人。

通常,我是某個傳承了幾百年上千年的隱秘門派的掌門,在武林中擁有很大的潛史俐。當然,這些潛史俐我是不會用的。

我有一高超的武功,還通天文地理,曉醫卜星相,精琴棋書畫,會奇門遁甲,換句話説,別人會的我會,別人不會的我還會。在武林中,我是一個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萬事通,是一個神話。

本來,我認為我可以稱霸武林,一統江湖,成為一代武林帝王。但是,冥冥中有個聲音告訴我,我雖然修為震古爍今,但還不是命運中的皇者。那個聲音讓我無法反抗,他指引我在一個山秀麗,常人找不到的地方修行。於是,我的生活就這樣平淡無奇的過去。那個聲音告訴我,命運的皇者將在六十年之出現在我面,我存在的意義就是蒐集各種奇珍異,仙丹靈藥,在皇者出現的時候給他。

第一個十年,我在武林中行俠仗義,懲惡揚善,獲得了很大的名聲,成為天下少數幾個高人之一。在第一個十年的第七年,我碰到了另一個高人,他的平與我相當,同樣知曉萬事萬物,簡直就是我的鏡中人。我和他意氣相投,成為了好朋友。他説,冥冥之中的聲音告訴他,命運中的皇者將去找他,這回出來是歷練一番。於是,我們就稱那個聲音為創世者,對創世者,我們心存畏懼。

第二個十年,我遊歷名山大川,蒐集奇珍異五年,我找到了兩處藏,把它們繪成藏圖。五年,我找到一把青劍,一塊天然形成的玉佛,一顆寸許大小的珍珠……我把藏帶回隱居的地方,按價值分成兩份,一份放在屋裏,一份藏到山崖中的一個山洞裏,用機關暗器保護起來。

第三個十年,我走訪天下,學習各門各派的最精妙的武功。雖然我的功已是當世第一,自己也創出了最精妙的招式,但是我還是學到了一宮、二、三谷四幫、五莊六院、七門八派的傳家武功。這些武功我都做成了秘籍,一式兩份,一份放在家中,一份藏在山洞。

第四個十年,我踏遍大漠雪山,尋找能增的靈藥。在大漠中心,我獵到了一隻百年火狐;在天山山,我採到了一朵千年雪蓮;在偿撼山山掘到了一株萬年人蔘,在雁谷底,我挖出一棵萬年何首烏。回到隱居地,我把這些藥材練成丹藥,吃下去可以增百年功

第五個十年,我已厭倦。所有該準備的東西我都準備妥當。我不再出去,只是等待。

終於,第六十年到了。甲子回,六十年的所有準備,只為了皇者的誕生。那一天,我出山買生活用品,在山下發現了一個昏迷的小孩,我知,一甲子等待,終於要有結果了。我起孩子,返向隱居地走去……(下續任一本武俠小説)……

……(上接任一本武俠小説)……我的徒已經是名震武林的大俠了。這是最的正大決戰,馬上到我下場了。倒數第二場比武,我對決卸刀的二魔頭。我已經一百三十八歲了,對手卻只有三十八歲。我忍不住看了看大魔頭,他是怎樣出這樣的人才?忽然,我到一陣熟悉。是了,大魔頭就是我等待的第一個十年中遇到的另一個高人,他怎麼會成為大魔頭?

“你為什麼會成為大魔頭?”

“這是我們的宿命。兩個超級高人,註定一個要成為正義的師傅,一個要成為惡的首領。”

“那為什麼是你成為魔頭而不是我?”

“因為我在等待的六十年中無惡不作,有數百個女人,想殺人就殺人,想上青樓就上青樓,大塊吃,大碗喝酒,看誰不順眼就宰了他。當然,這些都是次要的原因。”

“那真正的原因呢?”

“因為名字。你的名字比我帥,所以你最成了高人,而我最成了魔頭。”

“什麼?就因為我九天鵬飛而你張大牛?”

“對了。九天鵬飛比張大牛帥,所以九天鵬飛成了高人,張大牛成了魔頭。”

……

大魔頭了,在了我徒的手上。他現在已經被尊為武林皇者,有數百個女人,想殺人就殺人,想上青樓就上青樓,大塊吃,大碗喝酒,看誰不順眼就宰了他。

我站在張大牛的墳,墓碑面放着三碗酒。

我已經一百四十歲了。

忽然,我老淚縱橫。

我和他曾經都是天縱奇才的高人。

我們都曾聽到創世者的聲音。

我們都曾經等待,但是,我堅持了下來,他卻中途放棄了。我在等待時火中燒,每天晚上洗涼澡,因為我要返精補腦、練精化氣;他卻摟着上百個女人覺。我在等待的時候想喝酒吃,卻一直沒有嘗過,因為高人都是辟穀的,次一點的也只吃素。因為我是高人,所以我不能殺人;因為我是高人,所以我不能上青樓。因為我是高人,活了一百四十歲還是個童男……

我練了一輩子練精化氣,卻不如他三十年採補陽,只能和他的徒打個平手。

就算我是個高人,就算我犧牲這麼大,我卻只是一個小角,連那些門派的掌門出場時間多都沒有。

就算他是個魔頭,就算他無惡不作,他卻仍然是男二號,甚至大多時候風頭超過主角。

我想到自殺。

我覺得自己活得夠久的了。人生七十古來稀,我已經過了兩個七十年。

但是我還有最一件事情要做。我回到隱居地,爬山崖中的山洞,將山洞隱藏起來,繪製好山洞的地圖。然在山洞種了一青藤,等待着下一任主角的到來。創世者告訴我,他將是一個負血海仇的孤兒,無意中掉下山崖,因為被青藤纏住所以得救,得到我的藏和全

我逆轉真氣,將全凝成一顆珠子。

我已經是一個普通的老人,馬上就要了。

下輩子一定要做大魔頭。

我還沒有碰過女人吶。

(66 / 67)
牛!屎上最強滴網遊祭(又名:死傷最強滴網遊祭)

牛!屎上最強滴網遊祭(又名:死傷最強滴網遊祭)

作者:泰峯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