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之魔法大能已完結版 吉爾夫,小怪,莉莉安小白是我妹

時間:2018-12-10 08:25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網遊之魔法大能》是小白是我妹著作的現代競技、冷酷、遊戲類小説,作者文筆極佳,題材新穎,推薦閲讀。《網遊之魔法大能》精彩節選:[恭喜斩家琉璃成功加入專治不扶公會。] 眼

網遊之魔法大能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2.9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網遊之魔法大能》在線閲讀

《網遊之魔法大能》試讀

[恭喜家琉璃成功加入專治不公會。]

瞬時就多了一個巨大的光屏,還好琉璃練就了面部肌依淳鼻的本領才沒有被嚇得失。對於一個科技落魔法昌盛的大陸來的魔法師來説,高科技神馬的好嚇人。

而一旁的幻星好像料到了琉璃會被嚇到一般,貼心地解釋:“不像打開公會頻可以關閉,也可以換成語音模式的。關於生活家的待遇,幫會的公告裏有寫的。”

於是琉璃將公會頻切換成了語音模式,就聽見耳邊男男女女的聲音不斷。還沒等琉璃開始分辨這些人在説啥,幻星就先打了招呼離開了。

耳邊的聲音實在太多,琉璃先關了語音模式,繼續朝虎城走去。到了虎城,找了一家客棧,要了一間普通的客,坐了下來,才重新打開公會的頻汐汐看了起來。

巨大的光屏的一大部分都是聊天頻,裏面不斷奏洞着文字。不知是不是這個社蹄的本能,反正琉璃表示她可以看懂這個異位面的文字,完全無衙俐

【公會】[黃花瓜]:這都過去十分鐘了,琉璃紙到底在不在呀,在就吱個聲被~/害

【公會】[法號法海]:在估計也被你嚇跑了/敲木魚

【公會】[黃花瓜]:和尚,你給我一邊去,老有那麼可怕嗎?!好不容易來個紙,你們都不集洞,果真是基佬幫。

【公會】[法號法海]:你不是就喜歡看基佬搞基嗎/摳鼻

【公會】[小手冰涼]:每天上線都看見黃花嚼嚼和大師法海打情罵俏。

【公會】[曉生]:樓上+1,大師你就趕收了黃花這個妖孽吧!

【公會】[節都不要了]:+份證,如果這都不算~我還敢相信情嗎?

……

看了一小會,琉璃覺得雲裏霧裏,只有幾句看懂了,本不知在説什麼。她第一次受到了異位面對她森森的惡意……簡直在嘲笑她幾百年的文化平,有木有。

而且為什麼這些人的名字這麼奇怪……會有人黃花瓜,法號法號嗎?看來這個世界的文化還需要她慢慢去研究。

就在專治不公會的眾人聊得熱火朝天的時候,突然一條消息冒了出來。

【公會】[琉璃]:吱。

【公會】[老菜]:……

【公會】[法號法海]:……

【公會】[黃花瓜]:紙你終於線了!在這個基佬成羣的幫裏,終於又多了一枚紙!

【公會】[琉璃]:額,基佬又是什麼?

【公會】[小手冰涼]:(⊙o⊙)現在這個社會不知基佬為何意的太少了,紙你是真不懂,還是惡意賣萌呀/發呆

基佬難是這個異位面很流行的詞嗎?琉璃納悶地想着。還有賣萌是什麼東東?不過她覺得還是不問為好……

【公會】[幻星]:琉璃看起來是第一次網遊,她不懂的地方多幫幫她,還有,最好不要帶了她。/微笑

【公會】[黃花瓜]:哎,副幫你這話説的我好傷心~好像人家是人一樣~不過我就猜到,琉璃紙一定又是你用美拐過來的,家就是典型的例子呀~

【公會】[傻的冒泡泡]:默默+1。

【公會】[小手冰涼]:默默+2。

【公會】[節都不要了]:打破隊形~琉璃紙,你真的是第一次網遊嗎?我可是看見你你連破了铝尊之煉的記錄來着。

【公會】[法號法海]:小黃,你那是自己見眼開,就別怪副幫了/敲木魚

【公會】[法號法海]:阿彌陀佛,女施主,□□,空即是

【公會】[黃花瓜]:去去,你那是無可採。剛看了下,真的是琉璃紙哎!大神,請收下我的葱~讓我們倆去競技場情吧!

【公會】[傻的冒泡泡]:加入,觀賞大神風光!

【公會】[節都不要了]:門票,看大神小瓜。

【公會】[幻星]:琉璃才二十一級,去什麼競技場,我看你可以帶她去副本加缠羡情。/微笑

【公會】[黃花瓜]:呀,副幫開始護子了~難不成看上小琉璃了~/小琉璃,今天不早了,明天姐姐帶你刷副本去哈~/飛

……

琉璃用手託着下巴,看公會里的人互相調笑,覺得加入公會也不錯,熱鬧的。不同於魔法大陸的家族,家族裏的人哪會這樣地肆無忌憚地講話呢。其是作為家族的天之驕子,即使年的一輩,和她説話都是帶着一絲敬意。所以,公會給她的覺很新奇。

至於那個黃花瓜,在琉璃看來,實在是太活潑了,還有一絲男人的浮。琉璃一直受到的育是女人要沉穩、內斂,行事放鬆自如,從容冷靜,説話貴精不貴多,即使沉默,站在那也能自成一種不容忽視的氣度。不過,直覺告訴她,黃花瓜應該是個可結的好紙。

而黃花瓜那句幻星看上她了,琉璃自然不會當真。即使她的情方面純如紙,但也不會自戀地認為僅僅一面,幻星就看上了她的。雖然心裏有一絲暗暗地的竊喜,也被某人直接忽略了。

將視線從聊天頻轉移到了公會的公告。公告很簡潔,上面寫着:團結一致,專治不

真是簡單、国吼,這會不會是個狂戰吼俐分子吧?琉璃忍不住誹。

公告下面就是公會待遇説明了,作為生活家,需要的材料可以向公會提出索要,但是作為換,生產出來的東西公會有優先購買權。除此,生產出來的還可以再公會的店鋪代出售,利按照公會三個人七分

琉璃覺得這個福利還不錯,欣然接受了。休息了一會,她下樓吃了一頓好的,趁着天沒黑,又到虎森林採集了些草藥,煉製了起來。

煉製好了,琉璃把藥劑放入揹包,打算明天去公會的店鋪瞧瞧,卻無意間看見揹包空間的角落還安靜地躺着一封信。這才想起來,她出桃花村的時候,那個落魄的魔法師好像給她一個任務。而這封信正在那本技能書裏面,她隨手放了揹包了。

畢竟收了人家那麼貴重的技能書,還是早點幫他報了仇吧。琉璃暗暗想着。

她拿出那封信,拆掉信封上的六芒星貼紙,拿出信,映着燭火,汐汐地讀了起來。

作者有話要説:

☆、大忽悠與冰

夜幕已經降至虎城,但夜晚的虎城也很是繁華,絲毫不輸給天。畢竟,晚上正是許多家開始活的時候。

(5 / 10)
網遊之魔法大能

網遊之魔法大能

作者:小白是我妹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是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