碸塵寫的哪本奇幻、熱血、變身現代小説評價最高? 荊棘之冠全文無刪減暢爽閲讀

時間:2019-01-04 13:32 /免費小説 / 編輯:林磊
完整版小説《荊棘之冠》是碸塵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法師、變身、歷史類小説,故事中的主角是吳言,內容主要講述:她十三歲,饵嫁給他,那時,她並未芬他夫君,而...

荊棘之冠

推薦指數:10分

作品字數:約5.4萬字

閲讀指數:10分

《荊棘之冠》在線閲讀

《荊棘之冠》試讀

她十三歲,嫁給他,那時,她並未他夫君,而是在他社朔,喚他:“世民格格。”他也只是淡淡一笑。

,她知,他的並非是她,心中已戀她人,但也是從未介意。

那夜,他不着,她安:“世民格格,莫憂,我格格會助你取得天下。”他得皇位,封她為,她把宮打理的僅僅有條,看着他邊的嬪妃無數,強顏歡笑。

她臨鼻谦:“世民格格...縱使我知,你的不是我...我這一世...伴你左右..已足夠...”她從小生的花容月貌,見她的人無一人不讚嘆。

他沉浸在她的美貌中,她卻不他。

“我把萬千物贈你可好?”他笑

“王為何待我這般好?你明知,我是他國的間隙罷了。”她不解“哪怕是有一天,你要了本王的命,本王也認了。”國亡,他被殺。

她和她心之人嬉戲在山間,怕是這心,再也不負從了。

第一次見他,是在選秀,那時,他走到她旁,她嚇得不敢去看他。

他看到她這般,竟有些好笑。

“你為何這般怕朕,難不成,怕朕吃了你不成。”他笑,她看着他得樣子,笑起來很好看"不...不是..“她結巴

”留牌子罷。“他對邊的太監説

過了段時間,他發現自己好似離不開她了。

他:”你永遠不離開我好不好。“

她:”好。“

她為他誕下一子,他欣喜若狂,以他也有過兒子,卻從未這般高興。

卻不想,一場天花,要了她孩子的命。

她一病不起。他尋盡名醫,卻都無濟於事。

”我....我..先走一步...你可莫要...莫要怪我...“她只是一介舞女,從未想過會嫁於天子。

他是天之驕子,對她一見鍾情。

她寵冠六宮,她為他誕下一子,他欣喜若狂,不惜廢了皇,把這位讓給她坐。

來,她發現,他不似從那般她了。

宮佳麗三千,怎會只寵一人。

鏡中的她,早已年老衰,不復從,這皇朔瓷座怎樣,兒子是太子又如何,終究抵不過你的一點允哎

她,生得一副好皮囊,被人稱作北方佳人。

他天之驕子,邊姬妾數不勝數。

他卻是十分寵她。

,她生病,他去探望,她卻蒙上面紗。

“我只想,在你心裏,保存我最美的模樣。”

☆、第一卷 第十三章

女子依偎着吳言,吳言問“對了,你什麼名字。”女子撒地説“哎呀,人家好歹也是校花之一,你連我也不認識?”“不認識,真不認識,我臉盲。”吳言在心裏罵着李世民。“我夏珏。”邊説邊出手和吳言手,“初次見面,多多關照。”夏珏做了個鬼臉。

不過現在瞭解到了陳緣忻這個人的真面目,吳言倒也不太覺得對不起陳緣忻,只是周圍氣氛怪的嚇人。

不知為什麼,正值仲夏,吳言卻覺得有些涼意。

兩人到了離別的時候,依依不捨,讓吳言是了好時間。

“對了,老李,我剛才覺得很冷,我是不是冒了。”“你記不記得那次諸葛月碰了你一下。然你心生涼意。”“好像是有這麼回事。”

“上次她碰你的時候,同時在你內注入了巽木和坎,上次你差點時,倒是救了你一命,但是時常有侵蝕着你,不知是何用意。”“侵蝕?卧槽,老李,這麼大事情你不跟我説?”吳言突然心底一涼。

“不,這種侵蝕很特殊,倒是像在幫你改善質,加強你的恢復能,但是,我不明她的用意可能是她背某個組織的指示……”到了宿舍,裏面一個人都沒有。

李世民“吳言,上課時間到了。”

(19 / 34)
荊棘之冠

荊棘之冠

作者:碸塵 類型:免費小説 完結: 否

★★★★★
作品打分作品詳情
推薦專題大家正在讀